【善炭】用尽所有欧气换来前世对象的我血赚不亏(中上)

  又名《之前追我的人和我哥哥在一起了该怎么办》

  倒一辈子霉换一个炭治郎是血亏还是血赚呢。

  捏造的现代背景,ooc傻白甜善炭。

  非常、极度的沙雕,而且故事有点长,请耐心。

  涉及前世(鬼灭漫画)注意。

  祝食用愉快呀。

  前篇走

 ==== 

  

  自从和炭治郎成为朋友后,善逸的生活就顺利了很多。炭治郎就像吉祥物一样,只要和他呆在一起,就不会有什么很严重的问题,虽然还是会有些小磕小碰,但相对以前噩梦般的情景,已经好很多了。倒是炭治郎经常因为善逸的磕磕碰碰神经紧张,像照顾冒失的弟弟一样看护着善逸,温柔地帮善逸处理伤口,吹着气轻轻地说“痛痛飞走啦——”,一双眼睛含着笑看着善逸。

  每当这时,善逸都会产生一种“啊这样也不错”的轻飘飘的感觉,仿佛那些倒霉都不算什么。炭治郎的温柔对他来说就好像是理所当然的事,于是他就更加肆无忌惮地向炭治郎撒娇。在看到善逸三番五次哭鼻子说想和祢豆子交朋友之后,有些担心的炭治郎终于和祢豆子说了这件事,在祢豆子同意以后给了善逸祢豆子的社交账号,并一再提醒善逸“不要做让祢豆子困扰的事哦”。

  想到这里,善逸不由得有些美滋滋,尽管没有当面和祢豆子说上话,但是也可以早晚发信息打招呼的,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回因为莫名的信号不好无法发送,但是善逸还是觉得他离真爱更进一步了。当然,善逸也喜欢在上交账号上骚扰炭治郎,内容无非是“啊炭治郎我又倒霉了我要安慰”“炭治郎我给祢豆子发的消息又发送失败了”“啊炭治郎我今天wksjjdm”……之类的。炭治郎原本不是一个爱玩手机的人,在善逸的连番消息轰炸下,手机上线的时间也变长了许多。

  “善逸,有什么事可以来隔壁找我,不要上课玩手机啊。”

  这是炭治郎发给善逸最多的一句话。

  善逸这时就会哼哼两声把手机收起来,准备下课后就跑去隔壁找炭治郎。毕竟和文字比起来,还是想听炭治郎的声音。一下课,善逸就窜出门,去隔壁班找很受同学受欢迎的炭治郎。

  “炭——治——郎——”

  天天被善逸干扰的隔壁班:草啊,那个黄毛又过来了,又不是找女朋友,那么频繁干什么啊。

  

  就这样过去了大半个月,善逸爱上了这样的生活。炭治郎真的很会照顾人,在听说善逸总是买到坏掉的面包后,炭治郎就带着善逸去了自家的面包店并表示随时欢迎善逸来,还每天都帮善逸烤一些小点心,基本不重样的那种。有时候,善逸还能收到炭治郎帮他做的便当,两个人在天台上共进午餐,仿佛没有什么烦恼。

  一句话,你这样的兄(mu)弟(qin)我交定了。

  

  但是人的欲望是没办法满足的,善逸觉得只是给祢豆子发信息这样的事已经不算什么了,他仔细地回忆着那天在街上的心动的感觉,每次回忆都会头脑发热心跳加快,他觉得这肯定都是因为祢豆子就是他的真命天女。为了不失去机会,善逸开始频繁地约炭治郎出去玩,并疯狂暗示〖可以带着祢豆子来哦〗然后被炭治郎义正言辞地拒绝。

  

  “又只有炭治郎一个人来啊……”善逸搅拌着柠檬水,嘟囔着。“亏我找了那么适合约会的奶茶店……”
   “祢豆子愿意过来的话我自然会带她过来的啊。”炭治郎无奈地扶额,“善逸你还是矜持一点吧……” 
   “哼,炭治郎真是不解风情……”善逸托着下巴看着炭治郎,“这里氛围有多好你不知道吗?”

  善逸今天给自己打扮了一番,发型收拾得好好的。还特意穿了很帅的白色衬衫加黑色外套,金灿灿的链条装饰配上金色的头发,看上去还人模狗样有点小帅,有点像童话里描述的王子,安静地坐在那里等候都时候连服务员小姐姐有点心动,因为这里是默认的情侣奶茶店,小姐姐还感慨那么帅可惜有对象。

  

  然而美色对炭治郎没有用,炭治郎只是敲了敲善逸的头,哭笑不得地说“你整天都在想什么啊,我妹妹要是和你来这种地方玩,作为哥哥的我也会不放心的。”

  “好过分炭治郎,我是什么样的人你还不知道吗?”善逸气呼呼地说着,把炭治郎面前的草莓奶昔抢过来,“罚你不准吃——这是本来就是我给祢豆子点的。”

  “好了好了,你也稍微理解一下我作为哥哥的心情吧。”炭治郎笑着给善逸顺顺毛。

  善逸趴在桌上没动,任凭炭治郎的手在他头上摸来摸去,只是盯着炭治郎看。

  

  “炭治郎,你怎么又是这个发型啊,话剧已经演完了不是吗。”善逸突然开口。

  【旁边那个服务生一直在看你你不知道吗?】善逸瞥了一眼对面那个红着脸的小姐姐,明明女孩子很可爱,可他心里就是有点酸酸的。

  “这个,因为弟弟妹妹说好看我就留着了。”

  “啊,是,是很好看。”善逸一边点头一边用古怪的声音说着,“很帅哦,炭治郎比我受欢迎呢——嗯?”

  “没有这种事。”

  “哪里没有,你班里的女生可是很不欢迎我的哦,每次去找你的时候眼神就好像要把我吃掉一样——。”

  “真的没有这种事啊善逸。”

  “哼。”善逸拍掉炭治郎的手,狠狠地喝了一口自己的柠檬汁,“又有可爱的妹妹又受女孩子欢迎,我今天就要在这里把自己酸死——炭治郎你必须负责!咳咳咳……”

  “别这样喝啊善逸!小心呛到!”炭治郎赶紧提醒,可惜晚了一步,只能帮善逸拍拍背。

  善逸咳地眼泪都出来了,抬眼看着炭治郎,漂亮的眼睛里全都是对他的担心,那一瞬间炭治郎眼里只有他一个人。善逸突然觉得很愉悦,着了魔一样,伸出手把炭治郎的头发都撩上去,手还抚过了炭治郎的耳垂,把耳饰弄得一晃一晃的。

  

  “我喜欢看这个样子的炭治郎,以后不要留刘海了好不好?”善逸压着声音问。

  “嗯?那好吧。”炭治郎也是一愣,但还是答应了善逸这个奇怪的要求。

  后知后觉自己干了什么的善逸脸一烫,人怂不敢再想,赶紧把头埋回臂弯里,也不敢看炭治郎,只是把桌上的草莓奶昔又推回炭治郎面前去了。

  

  旁边的服务生小姐姐们都要叫出声来了:两个男生在情侣奶茶店喝奶茶是干嘛来的!这互动也太可爱了吧!

  心花怒放的小姐姐们按着情侣价帮忙算账,优惠了很多。其中一个还送了一对小泰迪熊给善逸,仿佛在暗示善逸什么,弄得善逸不知如何解释,只是乘着炭治郎和服务员道谢的时候把黄色衣服的小熊绑在了炭治郎的手机壳上,把绿色衣服的小熊揣进了口袋。

  

  “诶,这是什么,好可爱。”

  炭治郎回过头,眼睛亮晶晶的,开心地接过手机,把玩着这个柔软的毛绒玩具。

  “服……服务生小姐姐送给你的……”看到炭治郎的样子,善逸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只有这一个,你不喜欢就送给祢豆子好了。”

  

  善逸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紧张,为什么要说谎,明明自己口袋里还有一个,但是就是想要让炭治郎收下这个小熊,这样自己就可以在炭治郎不知道的情况下和炭治郎用上同一款小熊……

  

  【嗯,这只是为了和小舅子打好关系而已!以后我会亲自为祢豆子买一个的!】善逸脑袋里乱糟糟的,只能这样想着安慰自己,要不然根本就没办法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会好好珍惜的。”炭治郎把小熊贴在脸上,笑了起来。

  

  【不行,这个人太危险了!真的太危险了!】

  善逸的心理建设有些崩塌,他有些局促不安,结结巴巴和炭治郎告了别。小舅子的魅力有点大,他再这样追祢豆子,他自己都不好意思。

  

  那天以后,善逸晚上做的梦越来越真实,除了之前拔刀斩杀的片段,还有很多日常的点滴。梦里有一个温柔的人,给他做饭、缝衣服,他们并肩作战,哭泣也好欢笑也好,都一直在一起。

 

  “善逸…”那个人笑着。

  ……

  “不要哭了,我没事。”那个人伸出手。

  ……

  “善逸!!!不要过来!!”那个人身上全是伤口。

  ……

  

  

  梦境真实到可怕,可是无论善逸醒来后怎么回想,最后都被忘却。关于那个人的事情都想不起来——他的声音是什么样的?他长什么样?他说了什么话?

  明明就熟悉地要死,就是想不起来。
   有几次,善逸都在半夜里哭着醒来,枕头都是湿的,但是善逸又没办法说出原因。

  【我刚刚梦到什么了吗?】

  他迷茫地擦着眼泪。

 
   这样又持续了大半个月,善逸的黑眼圈都出来了,走路恍恍惚惚的,老是撞到电线杆,这让炭治郎很是担心。

  

  “善逸,你真的没关系吗?要不我送你回家吧。”炭治郎一边说着一遍把额头靠在善逸的额头上,“唔,温度也很正常,应该没有发烧啊……”
   善逸被炭治郎的突然靠近吓了一跳,炭治郎的脸和自己的脸靠得太近,善逸几乎条件反射地想要凑上去,结果磕到了炭治郎的头,而且这一下居然有点疼,让善逸瞬间清醒。

  【???这痛感!居然有点久违了的感觉!】

  

  “啊!炭治郎你在干什么!我头很痛好不好!” 被唤回魂的善逸又吵吵嚷嚷了起来,“你的头很铁你知道吗?!”
         “啊,抱歉善逸,我以后一定注意……”炭治郎皱着眉后退两步,有点像做错事的孩子,又有些担忧地看着善逸,“可是善逸这样我也很担心啊。”

  这一记直球打得好,善逸一下子哑了声。

  

  “你,你就帮我把这包金平糖送给祢豆子就好了……”善逸别过头,手颤巍巍地从包里拿出包装得漂漂亮亮的金平糖。

  “嗯,我会亲手给祢豆子的。”炭治郎接过糖,跑到了分别的路口,“那,善逸也要注意哦,我先走啦!”

  

  夕阳下,天空赤红红的,昏暗的阳光包围着一切。善逸就看着炭治郎回过头离开,飞速地消失在他的视线范围,他突然很想跑上去拉住炭治郎,心里有一种没来由的恐慌,但是他又没有动,就这样回了家。他现在不知道怎么处理和炭治郎的关系。

  

  未来的小舅子?好兄弟?还是其他?

  为什么会担心?

  

  【没事的,倒霉的总是我,炭治郎不会有事的。】善逸在心里碎碎念着,拿起手机发消息。不同于以往的先找祢豆子,这次善逸直接点开和炭治郎的对话框,删删改改了很久,最后发了一句:

  

  “到家了吗?”  

  炭治郎几乎是秒回,发了一个笑脸过来,是系统自带的那种,看起来有点蠢憨憨的。善逸这才放心,对着对话框打了一大堆字,把最近运气更加不好、总是睡不好这些事和炭治郎一股脑地说了,和炭治郎没有隔阂,这才是善逸找到的最舒适的相处模式。

  

  “原来是这样,我以为善逸生病了,还很担心呢。”

  “明天一起上学吧,我会陪着善逸的!”

  炭治郎在做饭,没有功夫打字,直接发了语音过来,锅里油炸的声音滋滋的,炭治郎的声音在这其中传来,非常富有生活气息,就好像善逸真的在厨房,真的和在做饭的炭治郎面对面说话一样。

  很熟悉.

  善逸愣住了,他又重新点开了第一条语音,听完。

  然后点开第二条,听完。

  像笨蛋一样重复了好几遍,善逸才慌慌张张地收手。

  

  “我怎么像个变态一样啊!!可恶!”

  抱着这样纠结的想法,善逸睡着了,又进入了梦里。

  

  

  梦里是黑漆漆的,但月光很亮,月下,一个穿着绿黑色格子羽织的人正和他并肩作战。那个人,温柔又强大,只要和他背靠背战斗,就好像自己什么事情都可以办到。梦境却又很不稳定,他陷入了一片黑暗,很久很久,直到他听到巨大的雷鸣声,那是暴怒的闪电,是愤恨的雷霆,压迫感极强,在纷飞的紫藤花里,他发现自己怀里抱着一个浑身是血的人,那个人闭着眼睛,脸色苍白,口中和额头上都是血,头发凌乱地被血贴在脸上,呼吸微弱,任凭他怎么呼唤都没有醒来。

  

  “……快醒来啊!”

  他听见梦里的自己在喊那个人的名字,可那个名字却自动消音一般,根本无法确认。

  “……求你……求你,不要丢下我……”

  他感到梦里的自己声嘶力竭,颤抖的手握不住刀刃,只是牵起那个人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

  “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求你了,不要离开我,哪怕我厄运缠身,有了你都没关系……”

  

  “快醒来啊炭治郎!——”哭泣的尖叫声。

  

  

  

  “轰隆”一声雷鸣,把善逸从梦里惊醒。他脸上全是泪水,心痛的快要死掉,悲伤的感觉让他感觉血都是凉的,他惊慌地摸索着手机,飞快地拔出那串号码。

  

  嘟嘟,漫长的等待音,折磨着善逸。

  电话接通。

  

  “喂,炭治郎,你没事吧!回答我!”

  善逸带着哭泣问出这样的问题,对面安静的几秒钟,让善逸的不安发酵到极致。

  

  “唔嗯……善逸吗……?”

  终于,炭治郎困倦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迷迷糊糊的,咬字都有些不清楚。

  “那么晚了,发生什么了吗?”

  

  善逸感觉自己终于平静了下来,眼泪掉个不停。

  【我梦见你死掉了。】

  善逸委屈地想着,却觉得不吉利而没有说出这句话。

  

  “在打雷,炭治郎。”

  “我怕打雷,你能不能陪我。”

  善逸找不到理由,就随口编了一个,一边哭着一边擦眼泪,等待炭治郎的回答。

  对面传来被子和衣服的摩擦声,听起来是炭治郎在起身。

  

  “没事的善逸,不要怕。”

  炭治郎头脑清醒了一些,他发觉善逸这次的声音非常悲伤,特意把声音放得很轻。

  “回去睡觉吧善逸,明天还要一起上学哦。”

  “我不会挂电话的,所以安心睡觉吧。”

  ……沉默。

  “喂,炭治郎,你随便说点什么吧。”

  善逸好一会才慢吞吞地说着。

  “好啊。刚好我今晚给花子念了一个童话,善逸来听听看吧。”炭治郎没在意,开始讲他的童话。

  炭治郎的声音就在耳边,很近,安全感逐渐包围了善逸,受到惊吓的大脑显然累了,在炭治郎的声音里,善逸终于睡着了。

  这次他没有做梦,睡得很好。

  

  结果第二天挂着黑眼圈见面的是炭治郎。

  “善逸,早上好。现在没事了吧?”

  

  “没,没事了。”善逸不自然地回答,有些心虚。

  那次睡着以后,他就忘记了自己为什么哭了,早上发现自己手机在通话中的时候他自己反而很疑惑,看到好几个小时的通话时长更是吓了一跳。不小心碰到免提,炭治郎睡着后的呼吸声就传了过来。

  

  【啊,这样的呼吸声,炭治郎应该很疲惫……】

  善逸听呆了,挂掉电话,仔细回忆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却无法想起一点东西,只记得自己曾经很不安,然后打电话给炭治郎。

  

  尽管很疑惑,善逸还是早早出门和炭治郎见面,两个人一起走去学校。

  

  “没想到善逸会害怕打雷啊……”炭治郎说着,语气就像在哄家里的小孩子,“但是没关系,下次还是害怕就来找我吧。”

  

  【怕打雷?怎么可能,我当时在搞什么啊。】善逸表面上在点头,心里却不停地吐槽,【最近真的太倒霉了吧,我难道要提前老年痴呆吗?】。

  

  “啊,还有,祢豆子说谢谢你给她糖,她答应星期六的时候在我家面包店等你。”炭治郎笑这么说。

  

  “什么,她答应了!”善逸呆滞了几秒钟,“啊啊啊啊啊啊啊炭治郎是真的吗!!!她答应了啊啊啊啊啊啊”

  这绝对是他人生中最幸运的一天!!!

  他就快要脱单了!!!!

  

  善逸这么想着,兴奋地脸都涨红了,结果下一秒就撞到了电线杆,整个人都懵了,一屁股跌倒在地。

  紧接着,一团鸟禽排泄物从天而降,掉到善逸的头上。

  

  “咿嗷——!!!!!!!!”

  今天的我妻善逸也很倒霉呢。

  

  ===小剧场

  

  现世善逸:祢豆子答应了!我要脱单了!(鸡叫中)

  

  前世善逸:nmd,蠢憨批,你tm追错人了!(暴怒中)

  

  这辈子他要不是你老婆你就有得哭了!

  

===tbc

  本来就是善逸对炭炭的心动,结果善逸误以为自己是对祢豆子心动了,然后就开始曲线追妻(?)

  我比我想象的还要废话。这篇还有一章就完结了,下一章有一点点车,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请在评论区提醒我一下,如果大家都觉得没问题我会把车写全。

  下章善炭结婚!!(声嘶力竭)


2020.3.8可爱的画手太太@水饺我所爱也 为文中小熊那一段配了图(´;ω;`)由于有不同版本所以堆到后面来了!!非常好看!点我查看原图,去支持画手太太w 


热度 2147
时间 2019.10.01
评论(38)
热度(214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