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太太是在什么瞬间或者一些事情上磕上善炭的啊w(这对神仙cp真的是呜呜呜呜)

看动画善逸哭唧唧说炭炭害他没结婚要负责那里就觉得这对有戏,后面那句“你说过这是比生命还要重要的东西”直接让我入坑!!刚好我入圈找粮吃的时候就看到了神仙太太产的善炭粮,那段时间看不到对家,本家粮又多质量又高,所以很幸福!两个人的设定我又都很喜欢,产粮的时候也会有灵感,所以一直在搞。后来对家人气水涨船高我走哪都被逆到哭(是真的哭,流眼泪,不舒服,难受,睡不着(;´༎ຶД༎ຶ`)),想着善炭真的很好真的真的很好,别人越唱反调我就越觉得他们好,毅然决然地想着一定要努力成为太太让善炭也有排面_(:з」∠)_产粮产到现在给善炭画了小漫画、做了手书,写文也写了十多万字,可能没有热恋期的狂热感觉了可是还是留下了很深的感情呜呜呜呜

热度 3
时间 2020.02.21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