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炭】不要男妈妈要男朋友(5)

糊比爱豆善x伪妈粉炭,爱豆和粉丝在一起的追星成功案例。欢脱,严重ooc,大部分娱乐圈设定都是捏造的,聊天软件也是捏造的因为我不太懂国外的社交软件,不知道剧情算不算老套。

  设定上善逸比炭治郎大3岁(´;ω;`)含聊天体

  

  ===

  

  灯光、鲜花、掌声、呐喊声、出于爱的美好的事物……

  善逸站在明亮的舞台上,清醒地认识到这些都不是给他的。

  对于娱乐圈主流来说,出道四年的他也只不过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路人、一个底层小角色,他出现在这里,大概率是为了给其他人做铺垫,他或许会在前半场比赛就被淘汰,或许又会迎来一次失败,或许又会像以前一样被人当做垫脚石,但是——

  

  【这次我不想再这样了。】

  

  善逸听着主持人介绍着其他歌手,没什么表情。他从机位判断,没有一台机器能拍到自己,大多数的镜头都给了靠中间的大牌,包括他曾经的师兄狯岳。

  

  【真的——】善逸握拳,【不想再这样了。】

  不想再默默无闻了、不想让喜爱自己的人那么卑微了、不想自己一直一直都被其他的的光环遮掩……

  明明自己当初也是憧憬着光才站上舞台的。

  

  

  ===

  

  善逸自我介绍完以后,就去了后台和其他选手一起候场。主持人介绍了《singer》比赛的流程,和善逸从台本那里了解的差不多。初赛选48位大大小小级别的歌手,然后第一轮海选赛,直接淘汰一半,整个海选会分两期放送,而他是在第一期;剩下24位在第二轮复赛会分成4组竞赛,每组选前三名进入第三轮比赛,就只剩下12人,也是分两期放送,善逸预计自己也就止步于此;第三轮淘金赛,分3组,每组取前2名,也就只剩下6名,为了制造看点,这时候可以找人组队,与此同时,复活赛会根据人气挑选四位歌手参加决赛,这样综合剪辑,也可以出两期;最后就是10个人单人赛,也就是决赛,分两期。

  简单来说,就是海选赛——复赛——淘金赛——决赛,四场比赛,善逸以自己的实际考虑,把最高目标定在了进入淘金赛,这样才有可能改变自己的处境。

  

  【千万别在初赛就和顶流battle上了。】

  善逸托着下巴发呆,不知道干什么,不敢胡思乱想让自己更紧张,只能让时间干巴巴流逝——他的手机被节目组收走了,根据合同,要录完他的part才能还给他。

  

  是的,这不单单是一个选秀节目,它一样需要流量支撑,参赛人分为三种:①圈内知名歌手,有实力有流量,吸引了60%的原始观众;②这两年的新起之秀,出道有几年了,不温不火但有一定的实力,可以吸引20%的原始观众;③过气爱豆和有实力的“素人”,过气爱豆后面是各个公司在二流艺人里挑选的,而“素人”则是有资本撑腰的,虽然都默默无闻,但是万一有黑马,也能以逆袭的标签吸引一波收视率——也就是说,节目组冲着收视率打满了算盘。

  

  

  “……我妻善逸,准备一下!”

  终于,工作人员叫了他的名字,化妆师冲上来给他补妆,他的经纪人也开始紧张,让他做好准备。

  

  “哦、哦!”

  善逸乖乖配合,心里一下子怦怦跳得厉害,他咖位不够,所以没有单独的化妆间,化妆师也不是很在意他。

  

  “虽然我问你好几次了,但是我还是再确认一下,你却要这样吗?”经纪人拿着台本絮絮叨叨,“这样做的风险还是有的,如果失败了,公司给的预算可能不够你做营销,那段时间你的公关……”

  

  【哇,一开口就知道是老资本家了……】

  善逸听着经纪人给他分析节目的运营模式,有一搭没一搭地回应,心情有些郁闷。他知道自己其实算是第三类人,一开始的镜头绝对不多,但是这也是机会,如果自己表现足够优秀,“逆袭”“是金子总会发光”“宝藏被发现”之类的标签绝对能吸粉,自己的戏份会因此变多,公司也更愿意花钱给他宣传,从而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拍节目就是这样的,你不说话就没有镜头,再剪一剪,整个就和空气人一样,这是善逸这几年学到的经验,他虽然脸皮薄,但是关乎前程的事他还是决定搏一搏的。

  

  所以,他做了一个决定。

  

 【哎呀,要多一点镜头可不容易啊。】善逸补完妆,站起身,活动了一下身子。【毕竟我只是个小角色。】

  

  【你不拍我的话……】

  【那我就只能想办法让你拍我咯——】

  心脏狂跳,却不知是紧张还是兴奋,善逸迈着不知是轻快还是沉重的步伐穿过灯光斑斓的走廊,试着熟悉那片让人恍惚的荧光。

  

  【我已经在赌了啊,要争取目光什么的,我可是想尽办法了呢。】

  善逸礼貌地和主持人握手,走向歌唱台。

  

  【所以这一次——】

  善逸站在光束下,散漫地调整话筒,耳返里的伴奏炸开。

  

  【请看着我吧——】

  在正对着摄影机的那一刻,在被变幻的灯光晃眼的那一刻,善逸挑眉,然后笑着开口唱了起来。

  

  

  

  他想到那天晚上,炭子私信被炸,那是他第一次深深地体会到自己能力不足会给粉丝带来“麻烦”。

  

  

  【如果我可以变得更厉害一点。】

  你是不是就可以在各个平台有底气地夸赞我妻善逸是一个很棒的歌手。

  

  【如果我可以变得更有名一点。】

  你是不是可以不用再在大家讨论喜欢的明星的时候听到“不认识”这三个字。

  

  【如果我可以变得更耀眼一点……】

  你是不是就可以一直一直看着我,不再移开目光。

  

  

  到那个时候,你是不是就会坐在31号座位了?

  

  

  

  

  

  【真是的,每次想到你我就会忍不住笑啊】善逸胡思乱想着,嘴角却又扬起了,歌声里透露着真挚的快乐,【我可是在录节目呢,所以拜托你……】

  

  【可不可以不要总是扰乱我的心房啊!】

  

  

  ===

  

  

  

  【结、结束了?】

  善逸从台上下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他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吓到鼓起的勇气一下子消散。

  !

  

  【啊啊啊啊我真的那么做了啊!!!!】

  善逸咋咋呼呼的性格又上来了,脸一下子红了。他刚刚脑袋里想的都是炭子,也没有在唱的时候看评委,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根本不知道其他人的反应,迷迷糊糊就下来了,现在只能去后台等消息。他有些懊悔地接过还回来手机,心里七上八下。经纪人不知道去哪里了,他一个过气明星在这里也没有认识的人,只能戴上耳机,抱着个手机刷刷。

  

  

  “那个是谁啊……”

  “我妻善逸吧……”

  “诶诶,和狯岳不是一个训练营的吗,怎么现在没听过他消息了,两个人差距还挺大的……”

  “嘘、小声点,谁知道呢……”

  

  

  【啊,又来……】

  善逸在心里小小声吐槽,虽然他戴了耳机,但是他没开声音,所以那些琐碎的轻声议论他还是听得到的,倒不如说戴耳机只是为了装出自己听不到的样子,是他这几年来学会的避免尴尬的办法。

  【烦死了……】

  狯岳的确是他师兄,两个人也是一个训练营里出来的,而且狯岳本来和他在一个公司,可后来因为一些他不愿回想的原因被另一家公司挖走了,现在也算是有些名气,和善逸默默无闻的状况形成鲜明对比。

  不知道是偶然还是故意安排,善逸在台上自我介绍的时候,狯岳就在他的不远处,两个人相看两生厌,场面好不尴尬。善逸隐约意识到,狯岳又想像以前一样羞辱他,而且以狯岳现在的团队,善逸搞不好真的会被整。

  

  【当初接受他也在这里的时候没考虑到可能会有那么多破事啊……求求了,千万别出师不顺!】

  善逸脑内又开始胡思乱想,一遍遍冲击着他好不容易做好的心理建设,他只好把情绪发泄在手机上,以转移注意力。

  

  【啊,宣传是今天才搞的吗……】

  善逸点开推特,大致浏览了一下官号和工作室的内容,他最近太忙了,没时间发也没时间看,列表也有一部分未读私信,善逸仔细读完挑了几个回复,然后就习惯性地找到炭烤咖啡的账号,点开。

  

  〖加油〗两个字映入眼帘。

  

  【!!!】

  在看到炭烤咖啡转发的时候,善逸的眼睛微微睁大,随即耳朵也一热,捧着手机差点笑出声来。

  炭子以前从来不转他推的,这次居然还说了加油,这还是第一次!!!

  【两个小时前,不是我刚刚上台的时候吗……】

  善逸原本乱七八糟的心一下子欢呼雀跃,快乐而温暖的感觉占领了他的大脑,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反而更像个被爱豆翻牌的粉丝,毕竟没有哪个爱豆会因为某个粉丝对自己说了加油就开心到忘掉所有烦恼。

  

  【你和我怎么那么有默契啊!怎么每次都那么巧啊!!】

  我刚刚还在想你呢,你就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给了我惊喜。

  

  谁不喜欢惊喜呢?在这种时候能看到渴望已久的鼓励,无疑让善逸的状态调整过来了,他对炭子的好感又多了几分。他好像陷入了吊桥效应,周围的环境让他站上了一个摇摇欲坠的“吊桥危机”,虽然上面只有他一个人,可他对那个不在场的人的感情却极速升温。

  素未谋面、不在身边、音容相貌一概不知,炭子是他隔着屏幕认识的一个账号,可他还是一头载进去,一颗心热烈又真挚地为她跳动着。

  

  

  “干的不错!”一只手突然拍到善逸肩上,吓得他一个激灵,“今晚别回公寓了,去公司开会,你小子走运了!”

  经纪人又开始絮絮叨叨,嘴里念着善逸听不懂的东西,见善逸还没反应过来,她把评委组新鲜出炉的评分表和公司刚刚加的规划甩给了善逸。

  

  “诶?……诶!!!”

  善逸握着那几张纸,瞳孔大地震。

  

  ====

  

  

  月底,《singer》第一期如期上映。

  

  #《singer开播》#,空降热搜第1位。

  #我妻善逸 宝藏男孩#,热搜第17位。

  

  

  ===我妻善逸今天哭鼻子了吗===

  

  〖我是小麻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失去语言能力)善逸啊啊啊啊啊!!善逸那个part!!那个挑眉啊啊啊A爆了!!

  〖31999〗:我因为叫的太大声被妈妈骂了15555

  〖31999〗:其实俺看到他的选曲有被吓到一下,这个曲子出了名的音域广,没想到宝贝驾驭地那么好……!!!真的好有胆量啊

  〖闪电侠〗:确实,海选曲目是官方选的,就12首,大部分都是老歌,没想到他会选个最难的还改编了啊啊啊啊啊啊!!!

  〖闪电侠〗:他应该是打算一上来就吸引目光,因为节目开播最容易给大家留下印象,但是这种做法也很冒险呜呜呜呜呜,一上来就开大的话后面保留优势就可能没有了,但是不表现的话镜头就好少好少……他这次是真的想要展现自己啊!!

  〖超级无敌霹雳旋风小赛赛〗:他真的好聪明勇敢一男的呜呜呜呜,这个改编太绝了!!选了竞争对手最少的曲目,还改成了自己擅长的风格,我死了呜呜呜呜呜

  〖我是小麻雀〗:总感觉宝贝最近变了啊……以前他肯定不会干那么冒险的事情的,毕竟他心理素质有点欠缺,我这次都好担心他焦虑症又犯……

  〖31999〗:嗯,倒不如说是变得成熟一点了吧……总感觉他这样做肯定找公司商量过,否则哪里会让他上这个节目还第一首选曲就冒那么大的风险

  〖我可以〗:说到底还是宝贝争气!实力摆在那里嘛!

  〖我可以〗:我记得官方指定曲目只限于初赛的吧?复赛的时候就可以自己选自己的曲子了,那有没有机会听到善逸唱自己的歌呀!!!

  〖31999〗:有可能诶!

  〖我是小麻雀〗:那还没出专辑的新歌是不是也可以期待一下!ohhhhhh

  〖我是小麻雀〗:但是啊……我有点怅然若失,孩子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长大了,哎,明明是好事,但是感觉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缺席了,他好像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变成熟了,可我却不知道原因……明明一直在关注他的呜呜呜呜呜

  〖闪电侠〗:抱抱麻雀桑,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有那么大的改变,但是看见他进步我还是很高兴啦……善逸也会有自己的安排的,未来肯定会更好~

  〖我是小麻雀〗:嗯嗯!

  〖我是小麻雀〗:说起来,炭子今天又没来呢

  〖31999〗:炭子还是高中生啦不能老是熬夜,估计她看完节目家去睡觉了吧www

  

  ===

  

  炭治郎没有看群里的消息,也没有去睡觉。

  事实上,他到现在都还沉浸在刚刚的节目里。

  

  炭治郎从开播开始就看节目了,善逸的镜头不多,所以他很仔细地在看,生怕错过了。节目人数有点多,他耐心看完其他人做自我介绍,时不时思索一下什么时候到善逸,直到看到善逸笑着说“我为你而来”,炭治郎才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看起来状态还不错。】

  炭治郎于是继续坐在电视机前看,等待镜头再一次给善逸。里面的选手质量参差不齐,但是也一样有人实力不凡,让炭治郎暗暗夸赞,不过对他来说,最期待的还是善逸出场。

  

  “哈啊——”

  不擅长熬夜的炭治郎打个哈欠,眼角泛起泪花。节目定位观众是年轻人,所以在晚上九点半播出,但是对于不是夜猫子的炭治郎来说,还是稍微有一点晚。前面的选手太多了,再加上广告多,他为了不浪费时间,拿出课本一边听电视声音一边整理笔记,反正其他选手的part没有善逸的镜头。

  

  “哥哥,还不睡吗?”出来喝水的祢豆子睡眼朦胧,“要不要我帮你关电视?”

  

  “不用关,我在看电视啦……”炭治郎帮祢豆子接了一杯温水,有些愧疚,“是不是我电视声太大吵醒你了?对不起啊祢豆子……”

  

  “没有没有,我真的是因为口渴才醒来的。”祢豆子摇摇头,“这个声音很小了,一点也不吵。”

  “不过,哥哥居然在看这种节目啊,真少见。”

  

  “嗯嗯,因为喜欢的歌手在里面。”

  炭治郎回答,却忍不住又打了一个哈欠。

  

  “但是这个节目不是在网上也会更新吗。”祢豆子笑着提醒,“电视放完了的时候就会更新网络版,第二天起来就能看了……太困的话就不要勉强自己哦。”

  

  “话是这样说,但是我已经答应一个人要在电视上看这个的节目的。”炭治郎有些不好意思,“因为约定好了嘛……这种东西,看首播应该是最有意义的吧?”

  

  “嗯…那也行~”

  

  两个人相互道了晚安,炭治郎就继续守着电视,他耳朵在听声音,手上还在写东西。

  

  

  

  当我妻善逸的名字被念到时,炭治郎有些雀跃地抬头,自我介绍的时候善逸的镜头只有几秒,随后就只当了个背景板,现在有了单独的part,炭治郎一秒钟也不想浪费。

  【嗯嗯,有好好地在笑,真好。】

  炭治郎左手托着下巴,因抄笔记而有些酸的右手时不时转转笔,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电视里,善逸微笑着和主持人握手,看起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紧张。到了舞台中间,善逸低头把弄了一下麦克风,一只手扶着耳返,随着不一样的伴奏响起,善逸对着镜头一笑,开始了演唱。

  

  

  

  这是非常棒的一场演出。

  棒到炭治郎根本无法移开眼睛。

  

  

  他没有发现手里的笔早就停掉了,只是睁大眼睛、全神贯注地看着屏幕里的人,被彻彻底底带进了演出里。善逸的唱功非常出色,自己改编的伴奏也非常让人耳目一新,评委都赞许地点着头,有些惊讶三线爱豆居然会有这样的水准。

  

  好耀眼。

  

  【明明是我听过的歌,但是感觉完全不一样……】直到一曲结束,炭治郎的目光都无法移开,【善逸……能做到这种程度啊,真厉害……】

  

  【等一下,总感觉,要陷进去了……】再次听到主持人的声音,炭治郎才如梦初醒地拍拍自己的脸,有些不可思议地发现自己刚刚居然那么入迷,心里有些怦怦跳,【我这样是不是很糟糕呀……】

  

  评分是后期统一发布,而且节目组也没有给善逸安排太多环节,所以善逸唱完就鞠躬下台了,可这依然让炭治郎心里泛起不小的波澜。

  

  

  电视上的善逸很耀眼,和以前怯弱的样子不太一样,但是很吸引人。炭治郎发现,现在的善逸和他刚认识的善逸相比,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而且实力比他想象的还要强,这种感觉就像在地摊随手买了一件心仪的物品,却没想到买到了价值连城的宝藏,以一个低期待换来了高回报……

  简单来说,就是捡到宝了!!!

  

  后面的节目立刻变得索然无味,剩下的选手不多,不久就到了结尾,由于下一期还是海选赛,善逸没有镜头,所以连下期预告都没有善逸的影子,炭治郎于是关掉电视,回到了自己的床上,辗转难眠。

  

  

  【啊啊,骗人的吧……】炭治郎闭着眼睛,耳朵有点红,【我居然因为看了善逸的表演高兴地睡不着啊……】

  

  怎么办。

  综艺也好,推特也好……

  我现在好想看他啊……

  

  

  ===

  

 炭治郎不知道的是,睡不着的不止有他,善逸的粉丝群已经炸开锅了,突然飙升的热搜,让老粉丝们感动到想哭——我家宝藏终于被发现了!!

  

  善逸的cut在网上一下子传开,开始有路人评论“这个小哥哥好棒”“有没有人介绍一下呀”“看节目有了意外之喜,来个姐妹帮我补补课吧”“小哥哥好A!!!”。

  

  有什么比看到路人夸自家爱豆还要更幸福的事吗?没有了!!老粉们情绪高涨,乐此不疲地回复“是我妻善逸哦”、“小哥哥名字是我妻善逸”……之类的,要知道,以前可根本没有这种机会啊!

  一不做二不休,喜极而泣的粉丝们立刻趁机爆肝,连夜剪了好几个安利向的视频:“可盐可甜”、“可奶可A”、“绝对音感”、“宝藏男孩”……当初只能在粉丝群里嚎一嚎的东西,现在终于有机会向外面展示了!

  

  

   

  节目播出仅仅两天,善逸的账号就涨了不少粉丝,公司非常高兴,和节目组商讨多给善逸镜头的事,对善逸都安排也积极了很多。要知道,虽然四年来善逸不温不火,但是实力确实是同期最优的,所以公司一直没有让他走,可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好的资源给他,就闲置着了。如今,终于又在他身上看到点苗头,公司那叫一个激动,立刻给善逸的工作室添了人。

  

  

  

  而此刻,新晋大明星我妻善逸本人在干什么呢?

  守着炭烤咖啡的推特,等待她更新。

  

  

  每隔十分钟就要点开来看一下,每次都刷新好几次,生怕是手机加载不出来,看见没有更新,又怅然若失地退出,接着重复这样的步骤。

  

  【啊,我是废人了!】

  善逸躺在工作室的转椅上,抱着手机哼哼唧唧。录完第一期他就回来了,这几天都在等待复赛拍摄,网上的夸赞让他有了很多底气,也不再像以前一样容易焦虑。

  【但是,她为什么不来找我!】

  

  “节目开播两天了,居然一条新内容都没有……”

  善逸开始钻牛角尖。

  

  【她不会是爬墙了吧……】

  善逸心里七上八下。

  

  哎,所以说他觉得自己和炭子的身份逆转了——一般来说都是粉丝日日夜夜等待爱豆发条动态,恨不得了解爱豆所有都动态,怎么到他这,就完全相反了呢?

  

  “炭烤咖啡!宁牛的!到底宁是爱豆还是我是爱豆啊!”

  善逸嘴上“骂骂咧咧”,手上却非常诚实地点开聊天软件,为了面子,他准备登上〖皮卡丘〗那个账号,装作圈内姐妹和炭子聊天,旁敲侧击套一点夸奖出来……

  你真的好卑微噢,爱豆先生。

  

  

  “皮卡皮卡!”

  正当善逸准备切号时,炭子主动给他发消息了。

  

  

  “耶咦!!”

  谢谢爱豆,爱豆真好,我永远喜欢炭烤咖啡。

  善逸立刻抛却了所有的抱怨,完全不把自己说的话放眼里,开开心心地点开了聊天框。

  

  ===与炭烤咖啡的对话===

  

  〖炭烤咖啡〗:打扰了,善逸

  〖炭烤咖啡〗:我看了你的节目,真的很厉害!!我完全移不开视线呢!

  

  ==

  

  “哼哼~”

  第一次被炭子那么直白地夸奖,善逸发出了高兴的鼻音。

  【你也知道要这么夸我呀~】

  

  

  ===和炭烤咖啡的对话===

  

  〖炭烤咖啡〗:其实我有想过,我之前让善逸去参加比赛的那些话,会不会给善逸带来压力,但是没想到,善逸可以表现地那么好,我真的为善逸感到高兴!!

  〖5731〗:谢谢!

  〖5731〗:不会有压力的!有了你的鼓励我才能好好参加节目的!

  〖炭烤咖啡〗:那就好

  〖炭烤咖啡〗:我嘴比较笨,都不知道要怎么向善逸传达我的感受

  〖5731〗:哈哈,没关系的

  

  ===

  

  我妻善逸,陷入飘飘然的境界。

  炭子平时不怎么开窍,但是打直球一直很可以的。

  

  

  ===与炭烤咖啡的对话===

  

  〖炭烤咖啡〗:虽然我没有什么专业知识,也是第一次看这样的节目,但是我还是觉得善逸很厉害!

  〖炭烤咖啡〗:明明是我听过的歌,但是给了我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

  

  “嘿嘿……”看到满屏炭子的赞美,善逸开始傻笑,“其实有没有那么厉害……”

  【我还有更厉害的呢!】

  

  

  ===与炭烤咖啡的对话===

  

  〖炭烤咖啡〗:看节目的时候我本来在做别的事,可是善逸一出来我就完全忘记了我之前在干什么

  

  ===

  

  “真的吗……”善逸还是第一次被炭子这样一顿猛夸,一下子有些不好意思。

  【啊真是的,又不是第一次被粉丝夸,我妻善逸你清醒一点!这些和你看过的彩虹屁小作文相比可是相当朴实无华啊!】

  

  

  ===与炭烤咖啡的对话===

  

  〖炭烤咖啡〗:感觉和一开始认识善逸相比,善逸进步了好多啊

  〖炭烤咖啡〗:善逸真的有着很优秀的才能呢!

  

  ===

  

  “好了好了……已经够了够了…”

  善逸心里美滋滋,脸上却因为害羞而红了一片。

       朴实无华就朴实无华吧。

       谁叫他吃这一套呢?

  

  

  ===与炭烤咖啡的对话===

  

  〖炭烤咖啡〗:当然,善逸的努力我也看在眼里!善逸是又有天赋又愿意努力的人,这点非常好

  〖炭烤咖啡〗:哪怕有的时候很胆怯,善逸也依然会勇敢地去尝试,明明不是一个自信的人,却做了很多很多在我看来很了不起的事。

  〖炭烤咖啡〗:就是这样的善逸,让我觉得很耀眼很耀眼

  〖炭烤咖啡〗:我是真的很喜欢,从不完美一点一点努力变得完美的善逸。

  

  ===

  

  “你、你……”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说什么啊!】

  善逸拿着手机,整个人呆住了,额头上也开始冒汗。

  

  

  ===与炭烤咖啡的对话===

  

  〖炭烤咖啡〗:虽然认识善逸还不到一年,但是有幸看到善逸的进步,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炭烤咖啡〗:善逸比我想象的还要优秀很多很多

  〖炭烤咖啡〗:如果接下来还有机会的话,我想一直陪伴善逸迈出每一步,那我让我觉得幸福、骄傲…唔、或许是满足?

  〖炭烤咖啡〗:我不知道怎么和善逸描述那种感觉

  〖炭烤咖啡〗:只是觉得

  〖炭烤咖啡〗:能够注视着你真是太好了

  

  ===

  

  “啊啊……别说了……”善逸一只手捂着脸,整张脸红透,声音也抖了起来,“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你这个人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害羞啊……”

  【怎么突然开始乱杀了……这也没开窍啊……怎么就……】

  就那么让我心动呢。

  

  

  你到底要把我撩多少次才肯罢休啊!!

  

  

  

  ===tbc

  

  终于写完了,这章爆字数勒……拖了那么久真的很抱歉>///<上学真的比较忙,而且之前说好的冬融春雪和车车我都卡文了就咕咕咕了斯密嘛瑟……但是男妈妈突然特别有灵感,就紧急动笔写了……真的很抱歉!!下次没写完我绝对不承诺更新呜呜呜呜呜

  这章其实也是过渡章节(?)其实在我看来没写到我自己喜欢的情节的章节都算过渡,不知道大家读起来感觉怎么样(;´༎ຶД༎ຶ`)会不会很水?这章开头有一点怪,先道个歉,写开头几千字的时候我刚好在读《平凡的世界》,感觉文风被路遥老师带偏了呜呜呜呜真的不好意思。

  这章开始善逸就慢慢不糊啦!我要开始写苏爽小白文(?)了!虽然也不是一帆风顺,但是我觉得后续的剧情应该不算特别虐吧(小声)我真的好想好想赶快写到后面啊。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后面的剧情的,现在写铺垫我真的累累累,好想找个人听我讲剧情5555但是又不好意思给圈内的大家剧透,所以我拉着闺蜜胡乱分享一通,一口气把剧情讲到了结尾,就舒服了很多~如果不卡文的话这篇更新应该会稳定的(?)

  这章炭治郎撩吗(笑)其实到后面善逸比炭治郎还撩,就不剧透啦……反正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非常感谢现在还坚持留下来的小朋友们!鬼灭完结以后圈子慢慢冷下来了,我最近掉粉也一直很可以的,但是毕竟大家会遇到新的喜欢的事物,所以我也理解。男妈妈两个多月没更新了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看……总之现在还愿意看我文章朋友们真的谢谢谢谢!!

  文章编辑好已经是半夜三点多了,但是发出来应该是早上六点半我上学的时候……我希望我上一天学回来能看见你们的评论(疯狂明示)感觉好久好久没和你们互动了…如果热度上520咱更下一章(?)

  爱你们呀!

热度 1162
时间 2020.06.13
评论(148)
热度(116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