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中了让我哭个不停而且不让我说话的奇怪血鬼术怎么办(2)

设定:炭治郎中了奇怪的血鬼术,一直在流泪而且不能说话,靠牵手、拥抱、亲吻等表现爱意的肢体接触可以暂时停止哭泣,但是每个人和每种方式都是有时限的,血鬼术在48小时后自动解除。

  

  本章含憨憨义勇在线撩炭。

  可能会无聊的过渡章节。

  祝食用愉快呀!

======

  


  义勇很困惑。

  他偏头看了看炭治郎,平时总是缠着自己的、一口一个“义勇先生”叫个不停的少年,现在一脸着急地看着四周,咬着唇,眼角泛红,泪水在亮晶晶的漂亮眼睛里打转转,手上举的是写着想要拥抱的纸。

  

  义勇用冷静的目光看了周围,人群里没有人上前去抱炭治郎,那个黄头发的孩子和那个戴着猪头的孩子吵架,而炭治郎却在哭,如果没猜错,炭治郎的眼泪肯定和这个有关系。

  

  “……”

  义勇先沉默地表了个态。

  

  而看着义勇在原地不动、表情一如既往的冷淡,哭到大脑缺氧的炭治郎突然想到了什么,有些慌乱地擦起了眼泪,试图藏起哭的有点可怜的脸。

  

  【和义勇先生第一场见面的时候,我就不争气地在哭吧!义勇先生肯定看不惯吧!总是哭的我一点都不像是真男人啊!】

  炭治郎心里很懊恼,但是没想到这样的情绪反而影响了血鬼术,眼泪更凶了。没有料到会在义勇面前哭成这样的炭治郎只好转头惊慌失措地擦眼泪。

  

  【但是为什么义勇先生,全身都是困惑的味道呢,真的没问题吗。】胡乱揉了揉眼睛的炭治郎把脸藏在纸的后面,只露一点点目光,小心翼翼地看向对面的男人。

  

  看到哭得更加厉害甚至想逃走的炭治郎,义勇表情一变,眉头皱了起来。一定,一定有什么问题……

  

  …为什么看到我还要哭?为什么举着那张纸?

  

  【……懂了,炭治郎要我抱。】

  义勇顿悟。甚至对自己能准确理解炭治郎这件事有些满意。

 

   于是他有些小开心地走上前去,伸手摸上那一头红发,靠动作让炭治郎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义勇一只手环住炭治郎的腰,另一只手还安抚性地拍了拍炭治郎有些乱的头发,如果忽略义勇略带困惑的表情和有些雀跃的内心,那这样的场面看起来就十分温馨了,冷面师兄深情拥抱哭泣师弟,仿佛两人的情谊感天动地。

  

  然而事实上,很少像这样安慰他人的、以真男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义勇,没有意识到他的动作有些用力过猛,也不知道这样的姿势会给当事人什么体验。

  

  也就是说。

  炭治郎是被摁进怀里的,口鼻差不多都被堵住了。

  

  还没来得及捡起地上说明情况的纸的炭治郎就这么被义勇强人锁男,大半张脸都埋在了义勇的羽织上,而义勇抱得比较紧,炭治郎闷了几秒钟后就更加缺氧了。

  

  【???!!!】炭治郎内心不断怀疑着。

  虽然很感谢义勇先生来帮忙……

  但是义勇先生你真的明白现在是什么情况吗!!!

  

  “哎呀,我就说为什么屋子里那么乱呢,原来是炭治郎回来了。”在这种混乱的时候,蝴蝶忍轻轻地走了进来,眯着眼温和地笑着,环视乱糟糟的现场,整个人散发着柔和的气场。

  

  【是忍小姐,太好了。】炭治郎内心有些开心,蝴蝶忍的温柔可靠让他觉得事情应该可以控制住。

  

  然而,蝴蝶忍的目光到了义勇身上。

 

   “富冈先生也在,还真是好巧呀。不过就算是炭治郎要抱,这样的抱法也太不温柔了吧,难道不怕炭治郎缺氧吗?”

  

  “啊,不过想当然也会这样吧,比较义勇先生被大家讨厌了,肯定也没有好好的拥抱过别人吧,还真是可怜啊——炭治郎,被这么粗鲁地抱着肯定很难受吧。”

  

  开口就直接对义勇输出伤害。

  ……一开始以为忍小姐是要说没人拥抱的义勇先生很可怜,听到结尾的炭治郎觉得自己还是太天真。

  

  【忍小姐,就算义勇先生真的不擅长安慰别人,也请稍微停一下吧……】炭治郎有些紧张地窝在义勇的怀里,红着脸这么想。虽然觉得这样很羞耻,也肯定打扰到了义勇先生,但是因为也算是好好的在拥抱,所以缓解了哭的难受感,反而有点,不想分开了呢……

  

  【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义勇先生也应该很寂寞的吧,明明一直都很善良……我希望可以让义勇先生知道拥抱是很温暖的东西。】

  炭治郎想到这,有些心疼,抬手想给义勇回一个拥抱。

  

  然后此时的富冈义勇松开了手。

  

  炭治郎:???

  

   蝴蝶忍的话提醒了富冈义勇,于是他就先放开了试图抱他的炭治郎。因为注意力都在怀里的炭治郎上,他并没有没太在意后半段话,只是松手后又后退半步看着炭治郎,想确认炭治郎是不是真的难受。

  嗯,这个时候的炭治郎,眼眶粉粉的,脸颊红红的,眼睛湿漉漉的,里带着些迷茫与渴求。

  看起来好像是挺难受的。

  

  不过富冈义勇觉得,不应该,明明自己已经按照纸上说的抱上去了。

   

  【难道……?】

  

  义勇仔细回想记忆里看到的拥抱。他想起了出任务时看到的一对年轻父母,两人很是温柔地照顾哭的厉害的孩子,把自己小小的幼子抱起来举高高,那个小孩子就破涕为笑了。

 

   【我懂了,是方法错了啊。】

  再次顿悟。

  义勇看向蝴蝶忍,交换了一个【了解了】的眼神,不着痕迹地点了点头,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然后他转头把手伸向炭治郎的腋下,凭借良好的臂力,像抱5岁小朋友一样把15岁的炭治郎抱了起来。

  

  【?!】瞬间双脚离地的炭治郎意识到自己被物理意义上的举高高了,就像以前举自己的弟弟妹妹那样的举高高,羞耻感一瞬间炸开锅。他慌乱地摇头示意义勇把他放下来。

 

   【虽然很感谢义勇先生来帮忙,但是这样的抱法对我这个年龄还是不太合适的!】

  

  【而且为什么,义勇先生身上有一种开心的味道。】欲哭有泪的长男炭治郎,在空中这么想。

  

  ……?

  义勇看着炭治郎小幅度的挣扎,不解。

  “这样还不够吗,炭治郎”

  义勇注视着炭治郎的眼睛,缓缓地把他放下来,然后双手放在炭治郎的肩上,整个人凑前去问。

  

  “我做的还不够吗?”

  

  在富冈义勇困惑又有些受伤的注视下,炭治郎开口,说了一句:

  

  “……呜”

  

  义勇僵住。

 

  【义勇先生周围突然都是失落的味道!怎么办!】

  尽管中了血鬼术的炭治郎是想说【义勇先生做的很好已经帮大忙了】这样的话,但是刚刚得到新鲜空气的头脑还不受控制,没抑制住血鬼术的他本能地发出了一声人类哭泣时的呜咽声。

  

  哦豁,完蛋。

  这要怎么才不会让义勇先生误会。


  炭治郎觉得自己已经失去组织语言的能力了,他到底要怎么样才在这种情况下把事情解释清楚呢,本来他自己都不太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

  

  最后,和义勇靠眼神跨服聊天失败的他把求助的目光移向了蝴蝶忍。

  

  【拜托了忍小姐。】炭治郎努力用眼神传达。

  

  蝴蝶忍莞尔一笑,走上前去把他们两个分开。

  

  “啊啦,地下怎么有那么多写了字纸,都是炭治郎的字迹呢,倒不如来读读看吧。”

  

  真不愧是虫柱,一下子就把话题移到了最重要的地方。炭治郎看着蝴蝶忍的眼神带着感激与崇拜。

  

  “炭治郎中了奇怪的血鬼术,症状就是像这样哭个不停还不能说话,对吧?”

  炭治郎含泪点头。

  “我看看,啊,还会因为运动和情绪激动之类的就哭得更厉害呀,要多加注意啊炭治郎。”

  炭治郎疯狂点头。

  “不过,需要拥抱是怎么回事呢?”

  炭治郎赶紧拿起纸笔回答。

 

   〖因为回来的时候善逸抱了我,在那一小段时间里我没有哭。〗

  〖袭击我的鬼在被我杀死的时候,告诉我要替他感受一下“被爱”的感觉。〗

  〖虽然很不可思议,但是他的血鬼术也是通过眼泪生效的。〗

  

  不断回忆着那一小段记忆的炭治郎陆陆续续地把信息补齐,而站在一旁看到自己名字的善逸回想起开始那个比起拥抱更像是拉扯的抱,脸上一红,又赶紧抱着炭治郎,“炭治郎早说嘛!我可以抱到你笑出来哦!”

  

  可惜的是,这次炭治郎的眼泪没止住。

  

  善逸不信邪地换着姿势抱,先是从前面抱,胸膛贴着胸膛,然后是从后面抱,胸膛贴着后背,甚至咬咬牙,开始了暧昧环腰抱,可惜,这些都不奏效。

  

  “为什么!!!”善逸震惊地叫出声。

  

  〖对不起善逸,我刚刚好像发现了,像这样的肢体接触带来的作用好像是有时效的。〗后知后觉的炭治郎有些不好意思地写着,〖刚刚义勇先生抱我的时候,感觉的确好了很多。但是善逸的话,之前已经抱我过了,所以现在好像不怎么管用……〗

  〖对不起,但是真的很谢谢你了,善逸。〗

  

  善逸有些梦碎地放开了手,炭治郎马上闻到了委屈的味道,只好摸摸善逸的头以示安抚。

  

  然而善逸和炭治郎的互动,在梳理情况的义勇看来,完全就是花式秀抱姿,现场真人3d教学,发现原来还可以这样抱的义勇复杂地看了看自己的双手。为了不被炭治郎讨厌,义勇又走前去抱炭治郎。这次他动作很温柔,从后面靠近,环住炭治郎的腰,下巴放在炭治郎的肩膀上。

  

  然后炭治郎的眼泪就神奇地止住了。

  

  善逸见状,拉着炭治郎的衣服哭诉:“为什么水他之前抱了现在再抱却还有用啊呜呜呜!为什么我再抱就不可以啊!这样的拥抱,明明,明明是我先来的!!”

  

  〖那可能是因为我们牵手了吧。〗

  

  “牵过手又怎么了啊!牵手和抱能一样吗!我在你心里的地位已经低到练拥抱都不配了吗!炭治郎你太过分了!”哼哼唧唧的善逸现在超委屈,作为第一个可以让炭治郎有那么一会不哭的人,他现在居然只能看着别人抱炭治郎。

  他是那种工具人吗!?被炭治郎用完就换掉的吗!是没有感情的止泪机器吗?!

  悲愤的善逸心里一万个,委屈,又只能无可奈何地走开。

  

  “嗯嗯,我好像明白是什么情况了。现在的炭治郎需要可以表达爱意的肢体接触来缓解血鬼术,而且不同人不同姿势还会有时间限制,一旦时间到了,就要换动作或者换人,对吧”蝴蝶忍做出了完美的总结,“要不是亲眼所见,这种像童话一样的血鬼术我还真的不敢想象呢,果然鬼里面什么奇怪的东西都有。”

  

  炭治郎和义勇都非常同意,两个靠在一起的人都用赞许的目光看着蝴蝶忍。

  

  蝴蝶忍看着腻着的两人,嘴角微微抽搐。

  “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炭治郎还是去多找一些人比较好,因为一个人的作用是有限的。如果不介意的话,就请来蝶屋吧,我会安排人来帮你的,在这种地方怎么看都感觉有些不妙呢。”

  

  站在观望的香奈乎眼前一亮。

  【带回蝶屋的话,可以帮炭治郎……?】

  【可以和炭治郎,牵手?】

  香奈乎感觉空气里好像有小花花。

  

  “把他交给我,我会负责。”义勇马上回答。

  

  “不行哦,富冈先生还有任务吧,把不能剧烈运动的炭治郎带去危险的地方可不好。”蝴蝶忍回答,“再说了,牵手和拥抱,一个人来做可不够,炭治郎现在需要更多的爱哦,你给的了吗?”

  

  【唔啊,气氛怎么突然变得恐怖了起来。】炭治郎留下一滴冷汗。

  

  闻言,想起自己的确有任务在身的富冈义勇只好不情不愿地放开手。

 

  “那炭治郎应该怎么办?”义勇问。

  

  “蝶屋的女孩子们都很喜欢炭治郎,只要好好安排的话,这点忙我想还是可以帮上的,不用担心,我不会让出格的事情发生的,哪怕是血鬼术发作也不会。”

  

  【??女女女……女孩子?!】炭治郎感觉脑袋被不得了的东西砸了一下,脸上开始发烫。

  

  “女孩子!啊啊啊啊炭治郎!可恶啊!你是什么好运啊!你要和那么多可爱的女孩子牵手吗!太禽兽了不可以!绝对不可以!!!”听到炭治郎也许要和女孩子牵手抱抱之类的,我妻善逸立马大叫出身,对着炭治郎咆哮,“你真的要去吗炭治郎!”

  

  【和女孩子牵手?这样不好吧!】

  想到这里的炭治郎脸瞬间红透,他用力地摇头表示不可以,急得眼眶一红,差点又哭出来。

  【连这样的情绪波动也会哭吗,只是害羞而已还会哭吗!我受够了。】原本坚强的男子汉炭治郎,今天也有着磐石般坚韧的内心,然而外在的表现就像一个被欺负就会哭的娇滴滴小女生,内外情绪形成巨大反差的炭治郎觉得自己都要人格分裂了。

  

  眼圈红红的炭治郎心里一万个无奈,抬笔写下婉拒的话。

  〖这样对女孩子们不太好吧…〗

  

  看到炭治郎摇头,远处的香奈乎又有些小失落。蝴蝶忍回头看她,用唇语示意“我已经争取过了,只是太可惜了”。

  

  【太可惜了……】香奈乎也怎么想。

  

  “而且就算是那这样的话,炭治郎也可以跟着我啊!除了牵手和拥抱以外,我还可以和炭治郎做很多其他的事啊!”善逸依然在争取。

  “但是你们今天都还有训练不是吗?”虫柱好心地提醒着“擅自去干别的可不好哦。”

 

   我妻善逸哑口无言。

  

  “既然这样,炭治郎可以去炎柱那里试试看,他正在养伤,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有时间的呢。”蝴蝶忍说着,“我会帮忙联系其他人的,请耐心等待消息。”

  

  〖非常感谢!〗炭治郎写下自己真挚的想法,有忍小姐这样可靠的前辈真是太好了。

  

  “不用谢,请收拾一下出发吧,因为不知道这次炭治郎呢忍受多久呢。”

  

  稳稳当当地安置好祢豆子,提前写好说明情况的纸,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仪容,炭治郎终要出门了。

  

  临走前,善逸正好被伊之助拖去训练,他回头锤了一下伊之助的猪脑袋,跑到炭治郎旁边千叮咛万嘱咐,然后一步三回头提醒炭治郎注意安全。而义勇则是再给了炭治郎一个抱,为了避免姿势重复,义勇这次是正面抱的。确认炭治郎暂时没有哭以后,义勇也出门了。

  

  看着吵吵闹闹的人群一点点散开,蝴蝶忍嘴角逐渐上扬,心里冷漠地想:

  【不仅仅是牵手和拥抱,亲吻也算是表现爱意的方式嘛。】

  【不过,看他们的样子,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有趣。炭治郎要小心一点哦。】

  

  毕竟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小剧场===

  

  炭治郎在解释情况,但是全程没看懂一个字的伊之助:(暴躁)(但是因为刚刚把炭治郎弄哭了又不好意思大喊大叫)(有些害怕和心虚地站在门口看)(猪头都要急秃了)

  

  (自我定位是)工具人的善逸:炭治郎,这次你必须对我负责。

  

  这章也差不多都在哭的炭治郎:我太难了。

  

配图


  洞察真相的忍小姐:……男孩子出门在外要保护好自己。

  

 tbc

  

  在控制ooc了,希望不会很奇怪

  唔啊真的非常对不起到了现在才更,看着大家说想看后续我也很着急想写完,拖了那么久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我是8.16开学的,平时一整天都在上课,这篇也是暑假的时候一时兴起写的,没有很全面的大纲也没有存稿,没想到放上来会有那么多人看,真的受宠若惊!

  本来我一直有在写,写了快两万字,其实早就应该更新第二章的,但是因为炼炭部分太有感觉了我就先写了第三章,然后第四章的剧情我也很喜欢,就又写了第四章,也就是说我第二章还没写完的时候第四章已经写了一千多,所以虽然后面我陆陆续续写了一万多字,但是我都没办法更新////太久没正儿八经开连载同人,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把文章再写地精细一点所以一直删删改改的…

  不过现在还好我起码也算有存稿了,一万二个字,一般等我画了配图或者上学有空我就发出来 。

  然后我还有一篇现代善炭,有完整的独立的世界观,单开合集,大概是甜甜沙雕风格的,从相识到结婚的故事都写,名字是《当我们同框的时候全世界都说我们是真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看。

  今后还会给大家带来一些短篇作品,到时候也请多指教啦!


热度 6541
时间 2019.09.13
评论(43)
热度(6541)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