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中了让我哭个不停而且不让我说话的奇怪血鬼术怎么办(3)

 设定:炭治郎中了奇怪的血鬼术,一直在流泪而且不能说话,靠牵手、拥抱、亲吻等表现爱意的肢体接触可以暂时停止哭泣,但是每个人和每种方式都是有时限的,血鬼术在48小时后自动解除。


 ======= 

  

  炭治郎回来的时候天才蒙蒙亮,出发的时候也只不过是清晨的末尾,森林也好、街道也好,一切都还只是刚刚苏醒的样子。炭治郎迈着不快的步子赶路,怕自己因为动作太大哭起来,又怕那个拥抱的时效过去。

  

  【……说起来,好久没有看到炼狱先生了呢……不知道现在他是否在家……】炭治郎的思维渐渐飘起来。

  炼狱没有住在自己家族的宅子里,反而是另外买了一处地方,离总部不远,又靠近繁华的镇子,景色也非常漂亮,很适合悠闲地居住。宅子修得不大,但是对于独居的人来说却略显空旷,每次炭治郎去找炼狱的时候,总是能捕捉到一丝带着期待和寂寞的味道。起初这让炭治郎困惑,但是和发现和炼狱聊天以后就很少闻到了,就没有过问,默默的用自己的方式解决。

 

 【我以后一定多陪陪炼狱先生,不想让他孤独。】

  当初炭治郎是这样想的。

  

  终于看到了宅子附近的景色,炭治郎小步走进那个漂亮的院子,山泉水从高处被引下来,翠绿的劲竹看起来很精神,青石砌的地板蜿蜒分叉,顺着左边的路走过去,可以看到练习剑术的设备。炭治郎没有走过其他的路,因为炼狱总是说“还未完成”,不知道将来这些地方会是什么样子。

  炭治郎加快脚步往前走,不知名的粉色花朵开的很好看,纷纷飘落的样子就好像传说中的仙境,给人一种想要一直在这里生活的感觉。

  

  

  

  【打扰了,炼狱先生。】炭治郎轻轻地推开木质大门,在心里和这位许久未见的前辈打招呼,手上还抓着一张写着同样内容的纸。因为不确定这样到来是否唐突,炭治郎一边进门一边打开纸,用纸遮着半张脸,只露出眼角泛粉的眼睛,有些拘谨地环顾房间。【虽然很羞耻但是这次可能会很麻烦您呢。】

  

  “哟,是灶门少年啊!好久不见。”炼狱杏寿郎就坐在垫子上向炭治郎问好,身上穿着崭新的队服,新缝制的羽织一角红艳艳的,看起来非常有活力。炼狱身后的木质的长方桌上还摆了新鲜的点心和茶,好像是准备招待客人。

  

  【是炼狱先生!穿着队服的炼狱先生!】

  炭治郎有些欣喜,内心是抑制不住的愉快和激动,由于情绪波动,眼泪不由自主地往下掉。

  

  之前来看望炼狱的时候,炼狱还在养伤,无论何时过来,炼狱都只是穿着宽大的居家和服,用平常的语气和他打招呼,总之就是再也没有看到过炼狱穿鬼杀队服。而每次,透过布料的间隙,看见战斗留下的可怖疤痕,都让炭治郎心里感到说不出的难受与懊悔。和上弦之三战斗的那一夜,炼狱为了守护大家,受了非常严重的伤,严重到炭治郎几乎就要以为会在那来之不易的美丽晨曦里失去炼狱。在经历了炭治郎不想回忆的三天三夜的紧急抢救后,炼狱总算是从鬼门关回来了。

 

   毕竟是那样恐怖的伤口,就算平时身体素质过人,炼狱也在床上躺了整整两个月,身体和精神都在慢慢调养,那是一个非常非常漫长的过程,每次空闲下来,炭治郎总是会花大半天时间赶去炼狱家拜访。几次以后,身体渐好的炼狱居然不顾千寿郎的反对,搬去了一个离总部很近的地方独居,理由是“在老家坐不住,干脆住近一点,给新人一些指导。”在被问到为什么不直接搬进总部时,炼狱只是笑而不语。

 

   【因为独处的时光不想被打扰。】

  当时的炼狱微笑着看着第一次来这里的炭治郎惊讶的表情,这么想。

  

  宽敞简洁的竹屋,花香四溢的庭院,对于炼狱这个病患来说是很不错的休养地,最重要的是,搬来以后,炭治郎来的次数明显更多了,脸上赶路的疲惫也少了很多,这是让炼狱最满意的地方,他希望可以在这里和炭治郎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

  

  不过现在的炭治郎可没有以前那么悠闲,血鬼术还在困扰他,在看到炼狱前,炭治郎已经是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在见到本人后,就更加控制不住了。

  

  【糟了,看见健康的炼狱先生就忍不住掉眼泪了!】炭治郎心里暗叫不妙,胡乱地擦着脸,一路上是一个人走过来的,本来就在消耗体力,再加上离上一次和人接触也有近半个小时了,血鬼术又开始嚣张。

  

  看见炭治郎一进门就是泪汪汪的样子,炼狱只是平静地起身,走上前查看情况。

  

  “灶门少年,发生什么事了,怎么哭了?”炼狱说的是问句,却用的是陈述语气。他笑着伸手,把炭治郎的手慢慢移开,自己抚上那张带着泪痕的脸庞,为炭治郎擦眼泪,手指特意抚过桃红色的眼角,宽大而温暖的掌心在炭治郎的脸上摩擦,带着关爱和安抚。

  

  【我没事的炼狱先生!承蒙关心!】

  炭治郎用欣喜的眼神表示自己没问题,摸出早就准备好的纸,上面把事情经过说的一清二楚,然后用他含泪却清澈的眼睛看着炼狱。

  

  炼狱内心一动,手往上移摸了摸炭治郎的头,然后很自然地俯下身吻了炭治郎的额头,最后牵起了炭治郎的手。

  

  【诶?!】炭治郎一愣。

  

  “你能来这里我很高兴,灶门少年。”炼狱牵着炭治郎往桌子那边走,“你的情况我有所了解,蝴蝶忍在半小时前就发来了通知,所以我都知道的,关于这个奇怪的血鬼术。”炼狱一边说一边握紧手,炭治郎的整个手差不多都被炼狱包住了。

  

  “需要被爱对吧,通过肢体接触来停止哭泣什么的,是灶门少年的话,我当然十分愿意帮忙。”炼狱拉着炭治郎到摆着精致茶点的桌前,“啊,刚刚的是问候吻哦,因为习惯了安抚小孩子就情不自禁亲上去了。”炼狱偏头看了看炭治郎,“反正最近也很清闲,能帮到灶门少年的话,对我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了。”

  

  炼狱顺势拉着炭治郎坐下,伸手把炭治郎环住,胸膛贴着炭治郎的脊背,手围住炭治郎的腰,下巴也凑到炭治郎颈窝处,说话间的温热吐息让炭治郎有些颤抖。

  

  【真可爱啊,这个反应。】炼狱在心里想着,由于体型差,炭治郎差不多整个人都在炼狱怀里,显得有些乖巧。

  

  炭治郎就这样一步一步被引入温暖的怀抱,迷迷糊糊地被坐在了炼狱怀里。不知是有意为之还是疏忽,炼狱只准备了一个坐垫,拥抱的姿势还束缚住了炭治郎的手,无法说话的也无法找其他地方坐下的炭治郎,一时间只能乖乖地保持这样的暧昧姿势。炼狱的体温要高于常人,胸膛也更加温暖,这让受了血鬼术影响的炭治郎一边在心里抗拒一边身体不由自主地靠近。

  

  “我买了甜点,小孩子应该都喜欢甜的吧,不知道灶门少年你呢?”如果不是现在这个腻歪的姿势,炼狱的语气听起来就真的好像在正常地招待客人,“不过茶我倒是没有准备别的,灶门少年喜欢花茶吗?镇上的小姑娘都挺喜欢的,感觉应该适合你们年轻人。”炼狱顺手捻起一块粉红色的花饼,毫无顾忌地喂给了炭治郎。

  

  不知道如何回答的炭治郎只好点点头,然后接受炼狱毫无违和感的投喂。碍于姿势,他的纸笔现在拿不出来,可他又不好意思打断炼狱的话,也没有理由拒绝炼狱的好意,只能张嘴咬下那块漂亮的小点心。

  

  【这是什么?好好吃!】

  炭治郎毫无自觉地用粉红色的舌尖舔了舔嘴角,一副顺从又拘谨的样子,眼睛却亮了起来,察觉到炭治郎的小纠结和小开心的炼狱只是一笑,带着点恶作剧得逞的味道,可惜在吃糕点的炭治郎没有闻到。

  嘴里的花饼口感偏向于糕点,儒儒软软,甜甜的香香的味道在口腔蔓延,很少吃到这种高级甜品的炭治郎有些幸福地眯起了眼,想着如果有机会下次一定要给祢豆子他们也买一些,祢豆子喜欢甜的东西。

 

   “机会难得,灶门少年,我们来聊聊天吧。”炼狱看着一脸满足的炭治郎,“贴心”地从桌底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纸笔,摆在炭治郎面前。“虽然灶门少年现在还没办法说话,但是完全没有关系哦,我准备好了纸笔,想说什么就写下来吧。”

  

  吞下花饼的炭治郎点点头,炼狱一连串的动作都非常有效,招待也很到位,现在的炭治郎已止住眼泪了。

  

  炼狱不着痕迹地抱紧了一些,下巴贴紧炭治郎后颈处,蹭了蹭,然后拉起炭治郎的左手,十指相扣。

  

  “灶门少年的手,一点也不像十五岁的孩子的手呢。”即便做着暧昧的事,炼狱语气也很正经。他垂眸看着那只一点也不嫩的手,大拇指在炭治郎的掌心里摩挲,感受着粗糙的掌心给指尖带来的触感,“这里是刚刚结痂的小伤口吧,还有这边,都是老茧,要不是知道年龄,我感觉我的手看起来都比少年你的手要年轻哦。”

  

  〖诶,是吗,明明炼狱先生的手也都是茧。〗炭治郎左手被握着,所以他只能用右手一只手写字,好在他长期握剑,手很稳地写下了自己的想法。

  〖作为剑士,手粗糙是在所难免的嘛,这证明了他没有偷懒,是男子汉的勋章哦。〗

  

  “话是这么说,但是少年,你的手看起来格外的有沧桑感。”炼狱认真说着,把炭治郎的手包在自己的手里,“明明手要比我小一号,伤痕却比我还多,不愧是你啊。”

 

   “我听别人说过,灶门少年,你是长男,以前家里是卖炭的。”炼狱握紧炭治郎的手,“住在山里,砍柴、编篓子之类的活,肯定还是要干的吧。所以除了握剑的茧,还有更老的伤痕,那些都不是普通剑士应该有的。”

  

  〖是这样的,不过也没有那么夸张啦……〗炭治郎在纸上写着,〖一开始是不小心被植物类似于毛刺的东西扎到会疼,砍柴的时候想要抓紧斧头所以紧紧握住之类的也会磨破皮,但是久而久之就不会痛了,起了茧以后反而更让我开心,因为我可以帮更多忙了。〗

  

  〖我对自己的手还是很满意的,只要它灵活、有力,可以成为我守护大家的助力就好了。〗为了活跃气氛表示自己没问题,炭治郎还在纸上画了个笑脸的图案,可惜他没有什么画画天分,一张笑脸看起来反而像哭脸。

  

  沉默地看完纸上的文字,炼狱默不作声地帮炭治郎换了张新的纸,头靠上了炭治郎肩膀的另一边。

  

  “画画方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灶门少年,以后我还会指导你的。”炼狱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在开玩笑。但是随即,炼狱凑近炭治郎的耳垂,轻轻吹气。

  

  “灶门少年,以前有很多弟弟妹妹对吧?”

  

  〖是的,都是很听话很善良的好孩子。〗

  

  “我听说,那个晚上,鬼舞辻夺走了他们的生命,而少年你是因为没有回家而幸存,对吗。”

  

  〖是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血鬼术,回想起那些事,炭治郎有些情绪低落。

  

  “上次,我是说中血鬼术之前,像这样哭,是什么时候?”

  

  〖是那一战结束后,刚刚从病房爬起来,看到病危的您的时候。〗炭治郎顿了好几秒,才提笔写下回答。

  

  〖对不起炼狱先生,我应该更坚强一点才对的。〗炭治郎又缓缓地补充了一句。

  

  “没关系的,灶门少年,我知道你很关心我,对此我很感谢也很开心。”炼狱靠在炭治郎的肩头,在炭治郎耳边说话。

  

  “我只是想提醒你,不用过于忍耐。虽然这样的话有失公正,和对一个优秀的剑士的要求不符,但是我出于私心,还是希望你可以放下一些不必要的责任 ,表露更多一点的真实情绪。”

  

  炭治郎握笔的手一顿。

  

  “知道吗,那天晚上我昏迷前,看到灶门少年在哭,我很无奈,我希望你振作起来,不要因为我而自责。”炼狱抱着炭治郎,用比平时要温和的低音说着,“我记得我刚刚有点意识的时候,眼睛只能睁开一点点,可是在那样迷迷糊糊的景色里,我看到了少年你在哭。”

 

   “那时候少年你自己也是遍体鳞伤的,走路都还走不稳,却还是坚持来看我,可惜我那时还没办法回应你。”

  

  “虽然我之前很想,也应该和你说,不要哭,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个时候,看到灶门少年流着担心的泪水的时候,我却没有那种想法了。

 

   “我大概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受一点。”

  

  “如果哭是可以释放你内心的方法,偶尔不那么忍耐,我想也是没有关系的,灶门少年。”

  

  炭治郎低着头,开始咬嘴唇。

  

  “实话说,在养伤期间,我擅自打听了很多关于灶门少年的事。”炼狱调整了一下抱炭治郎的姿势,胸膛紧贴炭治郎后背,整个人也缩紧了一些。

  

  “从你失去家的那天开始,你的训练期,你参加最终试炼,成为鬼杀队员,结识你现在的队友,在蜘蛛山的经过……从头到尾,我都有所耳闻。”

  

  “真不愧是我认可的继子,灶门少年。你足够努力,足够优秀,你的温柔非常可贵,是我从未见过的。不管对人还是对鬼,你都没有丢掉自己的原则。我由衷地欣赏和敬佩你的品格。”

  

  “但是,像这样的脆弱还是很少表现吧,大哭一场的欲望也被你忍耐了吧。”炼狱抱着怀里的少年,低语着。“本来忍耐是对一个优秀的剑士的要求,可奇怪的是,对于灶门少年,我却不忍心了。人就是那么矛盾的生物啊。”

  


 “所以,灶门少年,像这样依靠一下我,可以吗?”

  炼狱闭上眼睛,用气音在炭治郎耳边问着。

  

  吧嗒,眼泪掉落。

  无关血鬼术,是炭治郎自己的,真情实感的眼泪。

  

  〖非常感谢炼狱先生。〗

  炭治郎提笔写着,坠落的眼泪晕开了一小片墨。

  〖时效好像到了,请问我可以换一个姿势吗?〗

  

  “可以哦。”炼狱笑着,松开了炭治郎。

  哭着的炭治郎低头转过身,在碎发的掩盖下,表情不好辨认,他自觉把脸埋在炼狱的胸口,主动抱了上去,角度很好,侧耳就可以听到炼狱的心跳。

 

   【好温暖,好安心。】炭治郎闻到了铺面而来的成熟味道,一直在保护别人的炭治郎难得地在他人身上找到安全感。

  

  炼狱就着姿势,再次抱紧炭治郎,感受着怀里少年的颤抖。因为在哭,炭治郎的肩膀微微耸动,偶尔还露出几句细小的泣音。他窝在炼狱的怀抱里,一边哭一边想:【好在中了血鬼术,炼狱先生不知道我其实真的在哭。】

  

  【当然知道,这样的话会让灶门少年你哭泣。】炼狱安抚着炭治郎,【只是,装作不知道比较好。】 

  明白炭治郎真的在哭的炼狱没有揭穿炭治郎有些拙劣的掩饰,只是轻轻地拍着炭治郎的后背。

  

  或许是累了,又或者是炼狱的拥抱过于温暖,在安静的风里哭了一会,炭治郎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他半夜一直在赶路,彻夜未眠,早上也鸡飞狗跳一片混乱,好不容易停下来感受这样的宁静已经是快要中午的时候了,难怪会困了。

  

  “辛苦了。”听着少年平稳的呼吸声,炼狱在熟睡的炭治郎的耳边轻声说着话,然后顺手够到远处的被子,在温和宁静的漂亮景色里,和炭治郎一起睡下了。

  

  “啾。”

  在睡着前,炼狱亲吻了炭治郎的唇角,然后才满足地抱着炭治郎进入梦乡。

  今天连鸟鸣都很安静呢。

  做个美梦吧。

  

  

  ====小剧场===

  

  路人:为什么炎柱大人一个人住却买了双人房啊?

  

  炼狱表面:(一脸正直)这是因为买得起,所以想要住大点的地方。

  

  炼狱内心:(依然正直)为了以后和妻子一起生活而买的哦。至于那些没开发的地方,是准备和妻子婚后共同去设计而特意留开来的而已。

 

  所以现在什么都不缺,就缺个妻子了。

  

  这章贡献了真的眼泪的炭治郎:(猛男落泪)

  ===tbc

  

  这章好像没有什么笑点和沙雕,会不会有点无聊?突然正经了,希望大家还是可以看的开心。

  这章写得最顺心,我很喜欢这章,喜欢到第二章没写完就跑过来写。这里有我写文的想法——希望炭炭可以更自然地去接受大家的爱。不希望他只给予却不要回报,希望大家的爱可以告诉炭炭多依赖别人一点点是没关系的,就是这种很没道理炭中心的母性想法///今天我就返校上课啦,下次更新随缘

  下一章开始又会是有点小欢脱的风格啦,猜猜接下来是炭炭又会见到谁呢。

null
null
null

  顺带问一句,我画画是不是很难看啊,我的画热度很低都没有人看……如果觉得我的画还差点我以后就少画点?如果觉得画的配图也没必要就和我说一声哦。


  文章热度下降很明显呀,大家是不是等太久了都不想看了……不过我不介意催更之类的,大家想看更新就说叭。


热度 7596
时间 2019.09.14
评论(157)
热度(7596)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