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炭】用尽所有欧气换来前世对象的我血赚不亏(中下)

 又名《之前追我的人和我哥哥在一起了该怎么办》

  倒一辈子霉换一个炭治郎是血亏还是血赚呢。

  捏造的现代背景,ooc傻白甜善炭。

  非常、极度的沙雕,而且故事有点长,请耐心。

  涉及前世(鬼灭漫画)注意。本章含车注意。

  祝食用愉快呀。

====

  

  一大早就倒霉透了,善逸有点失落,但随即又开始嚣张,在炭治郎帮忙处理干净后就一直不停地傻笑。

  【不就是倒霉吗?老天爷你看见没有,我就要脱单了,你再怎么阻挠都是没有用的!】

  

  【能和祢豆子好好说话的话,不亏啊,真的不亏啊!】

  

  “嘿嘿,嘿……”善逸光是想想就开心得笑出声,那天他一定要好好打扮,给祢豆子送礼物,一定要趁着这次机会和祢豆子拉近距离,这样说不定他也是拥有对象的男人了。

  

  “怎么了善逸,怎么突然笑得那么恶心。”炭治郎一脸纯良地问着。

  

  “嘿嘿……等,等一下炭治郎!你居然说我恶心!”善逸瞬间石化,然后又大叫起来,“你根本叫不能理解恋爱的感觉吧!!可恶!”

  

  “虽然善逸身上是有一种像糖一样很甜的味道,但是笑声真的需要收敛一下。”炭治郎一脸认真,“你这样笑会吓到祢豆子的。”  

  “那还真是多谢提醒了炭治郎!”善逸咬牙切齿地说着,“你就等 着 瞧 吧。”

  

  【我不客气了,小舅子!】

  ===

  

  终于到了星期六,善逸早早地起来了,穿上了最潮的衣服,黑色的裤子显得腿很长,亮黄色的外套很酷,身上都饰品也都按照杂志搭配,非常适合善逸,一套衣服整下来差不多把他的所有优势都凸显了出来。哼着歌給头发喷发胶,看着镜子里咬着玫瑰的自己,善逸觉得一切都非常完美,他现在很酷很靓仔,没有女孩看了会不心动,而且他这次还买了现在在女孩子里最受欢迎的金平糖,祢豆子肯定会喜欢。

  

  “我可以~耶!祢豆子酱——”善逸蹦蹦跳跳地去往炭治郎家的面包店,左手玫瑰右手糖,整个人看起来就是个春心荡漾的小男孩 。

  

  “早上好啊善逸。”炭治郎在面包店门口的小黑板上写字,“今天来得真早,祢豆子还没起床呢。”

  

  “你知道我期待今天多久了吗!当然要起早一点啊!”善逸把玫瑰咬在嘴里,靠着玻璃门对着炭治郎笑,“我帅吗?” 

  “嗯嗯,善逸看起来胡里花哨的顺眼。”

  “胡里花哨是怎么回事!明明就是很潮好不好!炭治郎你真应该提高一下你的审美!”

  “我觉得我的审美现在这样就很好了。”

  “你懂什么,你平时都穿的……”善逸看着炭治郎,渐渐没了声音。

  【炭治郎平时都穿的挺好看的其实。】

  

  “我平时怎么了吗?”炭治郎开始穿围裙,“是弟弟妹妹帮我挑的衣服所以我都很喜欢,就算善逸觉得有问题我也还是会穿的。”

  “谁说有问题了!”有些心虚的善逸眼神飘啊飘的,赶紧找话题,“祢豆子大概要什么时候起来啊。”

  “今天是周末所以要晚一点,不要去打扰她啦。”炭治郎把店门口的花整理了一下,“其实也怪我,忘记和善逸说清楚这件事了,抱歉。”

  

  “啊,作为补偿,我给善逸做个糕点吧!”炭治郎跃跃欲试,“周末要做很多东西所以买了很多食材,善逸想吃什么?”

  “啊——炭治郎你擅长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其实善逸想说炭治郎做什么都很好吃,但是鉴于之前被炭治郎撩到,他不敢说这种听起来gay里gay气的发言。

  “那善逸就请进吧。”炭治郎笑了起来。

  明明不是第一次来,善逸却觉得有些紧张。【是因为靠近祢豆子了吗?】善逸惴惴不安地跟在炭治郎身后,担心这次见面又会发生什么倒霉事。

  毕竟祢豆子太强悍了,每次连正脸都看不到,但是却能搞坏善逸一整天的运气。断掉的钥匙,爆掉的轮胎,没有被广告牌砸到头都算谢天谢地运气爆棚,弄得善逸看见祢豆子差点下意识往反方向走。

  

  【但我是真爱!】善逸咬着面包棍这么想着。

  在面包店里等其实并不无聊,但是也不算有趣,只是一直看着炭治郎而已。炭治郎是一个勤劳的孩子,在面包店里转来转去的,什么事都可以忙起来,香甜的味道在空气里弥漫,刚刚出炉的糕点散发着美妙的气息,非常能勾起人的食欲。

  

  直到有一个双马尾的小个子女孩走进来,带着一个圆框眼睛看起来很可爱,小小的步子,仿佛在期待着什么一样。

  起初善逸觉得没什么不对,女孩子就是喜欢甜甜的东西,早早来面包店买喜欢的甜点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但是这个女孩看起来并不是普通顾客,因为她一进门就在寻找着什么,而当她看见炭治郎时,眼神就变得很不一样,脸上也浮现了淡淡的红。

  

  【哦哦,该不会是未来嫂子?】善逸瞬间警觉,坐直了身子观望。

  女孩子走到炭治郎身边,微笑着说:“今天,也麻烦炭治郎先生了。”

  “今天也是草莓蛋糕吗。”炭治郎转身,拿出了定制的蛋糕胚,“请稍等!”

  白花花的奶油随着炭治郎的动作,均匀地涂抹在了表面,自制的草莓酱带着甜美的香气。简单地勾勒,漂亮的爱心就画好了,奶油花也很可爱,配上红彤彤的新鲜草莓,看起来美味极了。

  “请拿好。”炭治郎用精致的蛋糕盒把甜点包装好,递给女孩。

  “谢谢。”女孩接过蛋糕,但是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只是愣愣地看着炭治郎。

  

  【两个人看起来很熟啊,啧,炭治郎什么时候认识了那么可爱的女孩子,还和她关系那么好。】善逸摧残着手里的面包棍,心里酸酸的。

  

  “你很喜欢蛋糕呢,每个星期都会过来。”炭治郎笑了起来,“是喜欢我们这里做的蛋糕吗?”

  女孩呆呆地看着炭治郎,然后猛地点头。

  “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前面两百米那家面包店的蛋糕也很好吃。”炭治郎拿出几张优惠卷,放到女孩手上,“偶尔也去试试新的东西吧,说不定会有更合心意的哦。”

  

  “诶……”女孩有些不知所措。

  【被拒绝了吗?他看出来了吗?什么时候……】

  女孩眼眶一下子红了,她暗恋炭治郎快三个月了,以为自己已经够小心,没想到炭治郎会意识到她的小心思。

  起初只是心情不好想要吃东西才去面包店的,觉得自己人生很失败自暴自弃什么的,结果很丢人地坐在店里哭了起来。而炭治郎并没有因为她占着座位一下午就不高兴,反而送了她一个草莓蛋糕。

  “黑森林蛋糕太苦了。”炭治郎把草莓蛋糕推到女孩前面,“吃点甜的心情会变得好一点哦。”

  “本店特价,免费赠送。”

  【好……好温柔……】

  女孩就这样被炭治郎的温柔捕获。每周都来店里拿蛋糕,并不是因为喜欢甜食,而是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和炭治郎说上话。但是正因如此,每周的这个时候她都会特意打扮自己,就为了那不过十分钟的对话。

  

  【靠,炭治郎,那女孩是不是要哭了!】善逸要坐不住了,【你和她什么关系,她一副要告白的样子欸!】

  善逸紧握着手里的玫瑰,没剪干净的玫瑰刺扎进手里,瞬间的刺痛让他如梦初醒。

  【不对,小舅子和那么可爱的女孩子谈恋爱,我不应该高兴吗,为什么会那么紧张。】

  这样的怒火和心慌,是怎么回事?

 

   

  炭治郎看着女孩,神色有些悲伤。他也是这段时间才发现女孩的心意的,如果自己能早点意识到的话,说不定不会让女孩伤的那么深。他没有想要恋爱的想法,对于这样的心意除了“谢谢,对不起”之外就没有其他的答案,他能想到的也只是以这样的方式拒绝。

  

  “谢谢炭治郎先生。”女孩鞠躬,不敢抬头让炭治郎看到自己的脸。

  “我也只能做到这里了。”炭治郎放轻声音,“这样的打扮很可爱,让更多人看到的话会很受欢迎的。”

  “自信一点呀。”炭治郎递给女孩一包纸巾,“拿来擦奶油吧,我要去工作啦。”

  

  在女孩的视线里,炭治郎背过了身。

  这是在给她台阶下吗?知道自己不想被发现?

  女孩红着眼睛看着炭治郎的背影。

  那仿佛在说“没关系,我不会看你哭的。”

  【啊啊,这就是炭治郎先生最吸引人的地方了。】

  女孩胡乱地擦干净眼泪,突然笑了起来,她喜欢的人真的太温柔了,对他给的建议,她没办法拒绝。

  “那就告辞了,炭治郎先生!”女孩努力用元气满满的声音回答,走到店门外。

  炭治郎这才回头,和女孩挥手告别,这件事就这样结束了。

  

  而善逸在旁边看呆了。

  看到女孩离开,他居然有点放下心来的感觉,“还好她被拒绝了”,这样的想法在脑海浮现。就在刚刚,在女孩看着炭治郎的时候,有一种像嫉妒一样的东西在他的心里缠绕,让他很不安很焦躁。

  【那么温柔的炭治郎,被女孩子告白很正常啊。】

  但是就是,很生气啊。

  头脑里又有画面闪过,但是他抓不住。

  烦躁。

  

  ==

  等到快十点钟,祢豆子终于匆匆忙忙地出现了。 

  “抱歉我来晚了!”祢豆子穿着连衣裙走进来,“我妻学长,久等了吗?”

  

  “不不不!完全没有,我刚刚才来的!”

  【第一次在现实里对话哦哦哦哦!】

  善逸的脸一下子红透了,祢豆子简直超绝可爱,声音也很好听!!那一瞬间仿佛在他心口上开了一枪!这和在网上聊天的感觉一点都不一样!

  【终于来了吗!我的春天!】

  

  本来炭治郎这个时间应该是在店里的,但是因为今天的货物太多了,马路也很拥堵,他不得不亲自去仓库门口搬货物。

  而出乎意料地,善逸这次没有倒霉。

  没有任何不顺利的事情,对话很流畅,但是善逸发现,期待了很久的和祢豆子的对话,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让人激动。祢豆子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善逸也的确会因为她而心怦怦跳。

  但是那还是不对。

  不是当时那种感觉。

  

  “我妻学长和我哥哥关系很好呢。”祢豆子看着善逸的眼睛,突然说道。

  “是吗,还好啦。”善逸被祢豆子的话惊到一下,这心里嘀咕【我和他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接近你啊。】

  “自从哥哥认识了你,就变得比以前忙很多了。”祢豆子笑了起来,“会每天多带一份甜点,偶尔还会多做一人份的便当,明明不爱用手机,却每天都对着手机打字。”

  祢豆子把玩着善逸给的玫瑰,继续说着:“之前有一次还差不多一晚上没睡,黑眼圈看起来很吓人,明明他那天有很重要的课堂考试。”

  “当我听说是为了安慰你所以没好好睡觉都时候我都吓了一跳,哥哥他真的很珍惜你。”

  

  【我居然不知道……】善逸有些发懵。  

  “炭治郎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不知道怎么回答,善逸只能说点这样的话。  

  

  “没错,哥哥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祢豆子点点头,“但是我是第一次见到哥哥对家人以外的人那么好。”

  “我妻学长对哥哥来说很特别吧。”  

  

  听到这里,善逸耳根开始发红,他想开口说些什么,没想到仓库那边传来一声巨响。

  “!炭治郎?!”善逸耳朵非常灵敏,第一个听到、也是第一个跑过去。

  

  “哥哥!”祢豆子随即反应过来,跟了上去。

  

  “嘶——我没事……”炭治郎靠在马路边的电线杆上,怀里抱着一个孩子,“小朋友你没受伤吧?”

  小孩被吓到了,瘪瘪嘴哭了起来,随即被炭治郎用一颗糖哄好。

  “下次过马路要注意一点哦。”炭治郎把孩子送到孩子母亲那,才回头和善逸他们说话。

  

  “这孩子刚刚差点被洒水车撞到。”炭治郎一边捡着掉了一地的货物一边解释,“我很着急,就赶紧上去救人了,还好他没事。”

  善逸这才发现炭治郎身上湿透了,外套也弄脏了,现在已经是深秋,就算身体再好,被泼了一身冷水也一定受不了。

  “啧。”善逸有点不爽,刚想走过去帮忙,却发现炭治郎的动作怪怪的,再一看,炭治郎的脚踝处已经红了,有一点血在往外渗。

  

  眼前闪过无数相似的片段,全都是带着血的炭治郎,对着他笑,仿佛在说“没关系”,那样的表情,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受了多严重的伤。

  

  【真是要被他气死了。】

  

  一种无名怒火瞬间吞没了善逸,从早上那个女孩进店开始积累的那种酸酸的感觉终于爆发,他走过去把炭治郎拽起来然后扛在肩上,几步就走到店里,再把炭治郎摁在沙发上,三两下就把炭治郎的外套脱掉,最后用自己的外套把炭治郎裹起来。

  “你脚崴了,医药箱在哪?”善逸气到话都不想和炭治郎多说。

  “谢谢善逸,我真的没事……”炭治郎有些不知所措,“比起这些,我觉得还是先去把货物捡起来比较好,那些是水果罐头,不知道有没有摔坏……”

  炭治郎一边说着一边起身,没想到脚踝那里痛感如此强烈,他一下子没站稳,跌坐在沙发上。

  

  “……”

  【啊,怎么办,善逸现在闻起来更可怕了。】

  

  “我去捡,你坐着。”善逸的脸黑了下来。

  “哥哥!没事吧!”祢豆子抱着医药箱跑过来,“刚才谢谢你了我妻学长!”

  “啊祢豆子感谢我了,好开心呢!我现在去捡那些活,麻烦你给笨蛋炭治郎上药了~”面对祢豆子,善逸的语气瞬间变得和以往一样活泼,笑容看起来也很灿烂。只有炭治郎闻出,善逸其实超级超级不爽,简直要扭曲了。

  

  “啊,我自己来就好……”炭治郎赶紧回答,却被善逸的眼神盯到不敢说话。

  “祢豆子酱,请务必让你哥哥坐着。”善逸笑着,语气轻快地对着炭治郎说,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可怕……】

  【我哪里惹到善逸了吗?】冷到瑟瑟发抖的炭治郎在沙发上怀疑人生,【我是不是打扰他们两个聊天了。】

  【那这可不得了,明明善逸期待了那么久。】

  炭治郎陷入了忧郁。

  ===

  折腾到中午,事情终于都忙完了,善逸和祢豆子的聊天也快要结束了。

  “这个,谢谢,但是我不能收。”祢豆子把玫瑰还给善逸,“我妻学长还是把这个送给真正适合的人吧。”

  “诶,祢豆子……”善逸有些震惊,没想到祢豆子会那么果断地拒绝,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

  “可以从朋友开始做起。”祢豆子摆摆手,转身离去,“比起这个,哥哥好像有话想对你说。”

  

  在门后躲着的炭治郎:!!!?被发现了

  以为自己藏的不错的炭治郎一瘸一拐地走过来,小心翼翼地说了声“嗨”,他有点局促,想了一会才开口:“谢谢你善逸……今天都怪我,打扰你和祢豆子了,很抱歉……”

  “明明善逸期待那么久了,也很用心打扮了,结果外套还给我穿了…”

  

  【你道什么歉啊!】善逸莫名其妙的又生气起来,但当他看到炭治郎抱着他的外套,做错事一样看着他,他就气笑了。

  “算了算了,没事了。”善逸瞬间释怀,“但是我好像被祢豆子拒绝了呜呜呜呜呜炭治郎你要安慰我呜呜呜呜呜……”

  善逸像扑到炭治郎身上,开始哭诉。

  【善逸身上那种有点酸的味道消失了……】炭治郎一边拍着善逸的背一边想。  

  “我还说为什么今天都没倒霉,原来是会被拒绝啊,可恶,这就是真的超不幸了!”善逸哼哼唧唧地蹭着炭治郎,“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还要继续吗善逸,会发生什么我没办法给你保证的。”炭治郎笑着帮善逸披好外套,把拉链拉上。

  “那当然,我是真爱啊!”善逸瞬间直起身,把手里的玫瑰茎折掉,把玫瑰花插在炭治郎头上,“我要回家了!有事手机联系!”

  

  善逸,落荒而逃。

===  

  那天晚上,善逸做梦了。

  一个粉红色的梦。

  梦里的炭治郎伏在他身下,面色潮红,眼里带着泪,勾住他的脖子颤抖着。平时那个温柔的声音,此刻正呜咽地叫着。

  

  “善逸……”(特殊时期链接删了有缘再补)


===

  善逸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愉悦无比,一种奇异的满足感和失而复得的安心感充斥了胸膛。

  【啊啊,好像做了一个很好的梦哦。】

  善逸一边想着一边掀开被子,动作却突然僵住。他颤抖地低头,发现自己的身下湿了一片,被单上都是黏腻的液体。

  

  “诶?”善逸的大脑当机。  

 

  ===小剧场

  祢豆子:在???你好,你要追我哥哥就不要拿追我当借口好吗?

 

  现世善:不就是被拒一次吗!我还可以!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前世善:草啊!限制级画面都给你看了你怎么还没开窍啊!头给你拧掉啊!

  

===tbc

  昨天翻车了,重发

  我为什么还没写完,我风了。想写细腻一点但是又很啰嗦,剧情也很平淡没什么爆点,希望大家可以不嫌弃。车刺不刺激我不知道,反正我不会开,反正车是为了剧情服务的,大家将就一下(?)炭炭和那个女孩的故事也是思考了很久要不要写,不让善逸吃醋他就不会爆发,但是对于炭炭要怎么拒绝女孩子这件事还是很担心会写不好,好一些情节都不知道该不该加,删删改改好久。

  其实炭炭对善逸那么好是有前世的因素啦,但是炭炭没有意识到自己对善逸那么好可能是因为喜欢,就是自然而然的就那样了。目前为止炭炭没有一点关于前世的记忆哦,至于为什么,请看下章。

  前世善逸要气活了,正好受伤炭和湿身炭双重刺激,所以他塞了个两人成年后的片段给现世善逸,没想现世善逸还在自我攻略中,气到前世善逸想杀人重新投胎(小老弟你怎么回事jpg)。

  下章完结,真的完结。下章结婚,真的结婚。

  写得好累啊本来是短篇但是写了两万了。结局快写完了,敬请期待!

热度 1758
时间 2019.10.05
评论(72)
热度(175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