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炭】用尽所有欧气换来前世对象的我血赚不亏(完)

  又名《之前追我的人和我哥哥在一起了该怎么办》

  倒一辈子霉换一个炭治郎是血亏还是血赚呢。

  捏造的现代背景,ooc傻白甜善炭。

  非常、极度的沙雕,而且故事有点长,请耐心。

  涉及前世(鬼灭漫画)注意。

  祝食用愉快呀。

  ===

  脑海里,支离破碎的记忆碎片开始拼接,肌肤相亲的画面零零散散。

  “等一下……”

  看着床上一片狼藉,青春期少年我妻善逸终于意识到发了什么。

  【我,做,春,梦,了?】

  善逸倒吸一口气,那春梦对象是谁。

  

  【“嗯…善逸……”】

  脑海里突然浮现了梦里炭治郎色情的喘息,紧接着,梦里所有的内容他都想起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

  他想起了梦里的炭治郎,很乖,在他身下颤抖个不停,被他弄到连哭都没有力气,神志都不太清醒,只能一直重复叫他的名字,表情迷茫又诱人。

  

  【这简直是】

  【太,色,情,了啊啊啊啊啊啊!!!】

  善逸羞耻到想要切腹自尽。

  他的梦遗对象居然是炭治郎,喜欢的女孩子的哥哥,自己的好兄弟?!更过分的是,他梦里的炭治郎性格都不太一样了,简直温顺过头了,完完全全地服侍着他,哭叫也好情话也好,一直都黏着善逸。

  

  【我是变态吗?!居然为了满足自己的性幻想把炭治郎的性格都改掉了吗?!】

  

  但是那种,那种,两个人相拥的感觉,那种两个人不想要分开的感觉……

  【就好像,恋人一样……】

  善逸的脸红透了——

  

  【“嗯唔…善逸…晚安…”】

  记忆碎片在脑内随意拼接,善逸突然想起最后炭治郎泪眼朦胧地看着他,一边颤抖一边喘息地叫他的名字,最后闭上眼睛睡着的场景,居然隐隐地又有了反应。

  

  “不行!那是炭治郎啊啊啊啊啊!!!!我妻善逸你禽兽你不可以啊啊啊啊!!!”

  

  意识到自己是真的可能对炭治郎有想法,善逸开始撞墙,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几秒钟后他冲进卫生间洗冷水澡。他没办法冷静下来,愧疚的情绪要将他吞没——炭治郎对他那么好,他居然对炭治郎有那么肮脏的臆想。

 

   【不可以,真的不可以!】

  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善逸一边洗着被套一边给自己洗脑,他根本没有脸把这种肮脏的东西丢进洗衣机里,只能手洗。好巧不巧,他的霉运又找上门来——炭治郎现在就在门口叫他。

  

  “善逸,起床了吗?”

  炭治郎在门口等了好一会,终于忍不住敲门。

  “快一点比较好哦,要不然会迟到的!”

  

  【让我快一点什么的……】

  善逸的脸一下子烧红了,他想起了梦里炭治郎揪着他的发尾,明明已经很累了还是哭着对他说“快一点也没关系”,然后他们就……

 

   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善逸赶紧停止了回想,飞速地拿刷子刷干净被单然后胡乱地用水把泡沫冲掉最后挂起来晾,慌乱之中他连外套都没穿,只是揪着书包急促深呼吸,一口气打开门跑路。

  

  “久!等!了!”善逸狂奔出门,绕开炭治郎跑开了,“快迟到了我们赶紧走吧炭治郎!!!”

  善逸不敢看炭治郎的脸,只能像这样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逃避。

  “啊,等等!善逸!不用那么着急的!”炭治郎见善逸跑得那么快,不放心地跟着跑,“注意安全善逸!跑那么快很危险啊!”

  

  两个人你追我赶的,仿佛在赛跑,尤其是善逸,速度快到仿佛炭治郎是洪水猛兽一般,比运动会的短跑第一名还要有爆发力。不敢回头面对炭治郎,在狂风里如同打了鸡血的善逸终于到了校门口,他揪着自己的头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解决问题。

  

  【没关系,我是直男,一个梦不能代表什么。只是一个梦,最多道个歉就可以了吧。】

  【来吧炭治郎,我不怕你。】

  【啊啊,只是春梦不用负责吧,而且炭治郎是男生,做了也没有关系的对吧……】

  【啊不行完全不能好好思考啊我是渣男吗!我是不是应该娶炭治郎为妻啊!可是祢豆子才是我喜欢的人啊这样一来我彻底没机会了……】

  善逸的内心戏极其丰富,脑内设想了一大堆有的没的,他拼命抑制住拔腿就跑的欲望,在校门口等着炭治郎过来。

  

  “哈啊,哈啊…善逸,你也太快了吧,我完全跟不上啊…”终于,炭治郎喘着气跟上来,身上全是汗,说话都不顺畅了,“呼唔…没想到善逸在跑步这方面那么厉害…”

  

  【“太快了……”“善逸…厉害…”】

  【“善逸……”】

  

  炭治郎的声音和梦里的声音重叠,想到那些东西的善逸一个脸红,继而开始胡言乱语试图掩盖些什么。

  “你不要说这种糟糕透顶的东西啊!!!”

  

  “诶?这很糟糕吗?”炭治郎擦着汗,歪着头,疑惑地看着善逸,那个迷茫的表情在善逸看来,非常

  非常

  色情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炭治郎!!!!你不要过来啊!!!”善逸推开炭治郎,转身向教室狂奔“对不起炭治郎我先告辞了!!!”

  

  累到半死的炭治郎:???善逸怎么回事?

  【是因为怕迟到吗?那下次早点去叫他好了。】

  炭治郎一边走一边想,对于自己和善逸的对话完全脱节这件事一点都不知道。

  

    

  今天的善逸根本没有心思上课,也不敢打开手机看炭治郎给他发的消息,更不敢下课去找炭治郎,简直一反常态——要知道善逸差不多每节课下课都要去炭治郎班里串门,就算只有一两分钟也好,而今天的课间却如此安静,弄得炭治郎班里的同学还以为善逸没来上学。

  

  但是这又有什么不好呢,这样一来课间的灶门同学就是大家的了!我妻善逸good job!以后也别来了!

  

    

  【啧……为什么只有这个梦会记得那么清楚啊!!!】此时的善逸不知道隔壁班对自己的评价,他只是揪着自己的头发,非常崩溃,消极到恨不得原地去世。一想到自己做了一件很罪恶的事,善逸就坐立不安。

  说真的,那个梦对于一个青春期的孩子来说未免太过刺激了,尤其是善逸这种没有恋爱经验的小处男,内容完全超纲,梦里那个炭治郎和他的关系也和现在不一样。

  其实仔细回想,梦里的炭治郎看起来也要比现在更年长一些,是一个处于少年和青年交界的年龄。

  

  【该不会真的是前世之类的吧……】

  善逸想着想着,得出了一个吓到他自己把笔掰断的可能性,他希望自己像那只笔一样宁折不弯,但是心里很明白地告诉了自己——孩子你要弯,只对炭治郎弯的那种。

  

  【不,不对,那种熟悉感是祢豆子给我的,嗯嗯,和我前世有关系的怎么说也是祢豆子。】

  善逸在心里刻意回避有关炭治郎的片段,他不知道现在要怎么面对炭治郎,心里的罪恶感让他愧疚得要死掉,但是他也无法否认自己对炭治郎有超出友情之外的感情这个事实。

  

  “我妻同学,有人找你。”

  

  “!!!!”善逸从凳子上跳起来。

  【怕什么来什么吗!】

  善逸颤颤巍巍地走到门口,果不其然是炭治郎。

  

  “善逸,你还好吗?”炭治郎一脸担心,“你今天出门那么急,肯定没带便当,这是今天的点心,先吃点吧。”

  善逸红着脸,手抖着接过点心,又害怕碰到炭治郎的手,动作非常扭曲。

  “午饭,今天还去天台吗?”炭治郎又问。

  “不、不不、不不去了。”善逸转过身,说话结结巴巴,“今,今天我有事……”

  “是吗,那好吧……”炭治郎看着善逸头也不回地走进教室,有些委屈地嘟嚷着,“那我要一个人吃午饭了呀。”

  【善逸这段时间到底怎么了啊……】

  炭治郎很郁闷。

  走两步,步伐有些不连续,炭治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早上跑太快了,脚又扭到了,本来脚踝就还没完全恢复,这样一折腾,更是一动就疼。

  【一直躲着我,我也会难受的啊。】

  

==== 

   

  众所周知,命运之神不可能放过善逸。

  

  “炭、炭治郎——”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发现炭治郎和自己同时上体育课的善逸差点当场去世。

  

  “啊!善逸!富冈老师请假了,今天我们班和你们班是同一个体育老师,课程稍微调换了一下下。”炭治郎很开心地说着,“啊啊,真好,我还是第一次和善逸一起上体育课呢。”

  

  “啊哈,原来如此啊。”

  有些人表面上没事,内心已经死了一万遍。比如我妻善逸。

  

  如果炭治郎只是单纯地像平时一样笑着和他说话,不会有问题。

  但是如果炭治郎像这样一边笑一边穿着露出手臂和大腿的运动服和刚刚做了关于炭治郎的春梦的他说话,问题就大了。

  

  【吾命休矣……】

  善逸,停止了思考。

  

  好在两个人的体育课内容不一样,善逸在室内,而炭治郎在室外,两个人暂时分开了,这让善逸得以给自己内心打气。

  【没,没关系……】自由活动的善逸悄悄地走到窗边,不安地向外看着,【只是看一眼而已,没事的。】

  炭治郎正在做仰卧起坐,压着炭治郎的腿的是出了名的池面暴力男嘴平伊之助,因为伊之助总是找炭治郎决斗,所以善逸认识。说来也很奇妙,明明总是吵起来,善逸还是很容易就接受了伊之助。

  不过现在有点不一样。

  伊之助抓着炭治郎漂亮的脚踝,压着炭治郎,而炭治郎的腰在起起伏伏中从衣角露出来,身上也开始出汗。

  【喂,伊之助,你握的会不会太用力了,都红了啊!】善逸在心里咆哮,【炭治郎不久前还崴了脚,不要再用力了!】

  善逸很着急,想冲过去给那个猪头一拳,可是一想到自己的梦,他又不敢过去了。

  【像我这种玷污了炭治郎的人渣,又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呢?】

  善逸趴在窗口,盯着炭治郎发呆。

  

  【中午是我一个人吃饭的,那炭治郎是不是也是一个人呢。可是炭治郎那么受欢迎,肯定很多人抢着和他一起吃饭吧。】

  “我是不是应该离开炭治郎……”善逸自言自语着,看着炭治郎从垫子上爬起来,身体的线条在打湿的运动服的勾勒下,显得特别好看。

  没想到,就在这时,远处一个篮球突然飞来,直接朝炭治郎的方向飞去。

  “小心!”炭治郎拉开快要被篮球砸中的伊之助,结果球就砸中了炭治郎的头,被砸中的炭治郎一个重心不稳,跌坐在地上,惊慌的人群开始骚动。

  “权八郎!”“灶门同学!”

 

   “炭治郎!!!”善逸心里猛得一痛,飞奔过去。

  那一瞬间他在想什么呢?

  【明明在倒霉的人是我,为什么现在炭治郎三番五次的受伤……】

    

  【明明我说过要保护他一辈子的……】

 

   善逸冲出体育馆,拨开人群,速度之快令人震惊,他看都没看伊之助一眼,直接推开伊之助,扶起了炭治郎,检查炭治郎的额头有没有出血。还好,没有明显的口子,只是破了点皮。

  “炭治郎、炭治郎!没事吧?和我去医务室!”善逸抱着炭治郎,语气十分慌张。亲眼看到炭治郎受伤,心里有一种无法言说的恐惧,带着巨大的悲伤。

  【不要让事情重演。】

  【要保护好炭治郎要保护好炭治郎要保护好炭治郎要保护好炭治郎要保护好炭治郎要保护好炭治郎要保护好炭治郎要保护好炭治郎要保护好炭治郎要保护好炭治郎要保护好炭治郎要保护好炭治郎…】

  

  “唔……”炭治郎捂着头,篮球飞来的速度太快,直接把他砸懵了,头晕乎乎的没办法思考,随之而来的是耳鸣,在眩晕的几秒内,炭治郎脑内突然飞速闪过一些从未见过的记忆片段。

  

    

  〖“炭治郎!听我说啊炭治郎!呜呜呜呜呜”〗

  ……

  【这声音、是善逸吗……】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话语,不同的是陌生的画面。

  

  〖“……快醒来啊!求你……”〗

  ……  

  【啊……我身上好像都是血……】

  记忆里的自己动弹不得,血模糊了视线,只能看见一抹亮黄色,让他心疼又心安。

  

  〖“求你,不要丢下我……”〗

  【我不会丢下善逸的……】

  尽管那些记忆是第一次看到,炭治郎还是认真地回应着另一个善逸。

  模糊的视线里,两只手握在了一起。

  

  “炭治郎!!!”

  两个善逸的声音重叠在一起,让炭治郎回过神来,虽然还是很难受,但炭治郎已经清醒很多了。

  “我没事善逸,谢谢了。”炭治郎有些失神,但还是尽力给了善逸一个笑,没有发现刚刚脑内的记忆片段已经全部消失。

  “你这像没事的样子吗,赶快上来我带你去医务室!”善逸作势要背炭治郎,被炭治郎制止了。

  “没关系,只是破点皮而已。”炭治郎看起来有点欣慰,“我头很硬的,所以请不要担心!”

  “万一脑震荡怎么办!”

  “一个篮球而已,不至于啦。”

  “那接下来你不准离开我的视线范围。”

   

  善逸赶紧抱着炭治郎,紧接着面色阴沉地朝篮球飞来的地方扫视,平静地开口。

  “是谁扔的球,站出来。”

  骚动人群突然安静了下来。

 

  “有胆做却没胆承认吗?”

  “没长眼睛打什么篮球。”

  善逸的面色越发不善。丢篮球的人或许过于害怕,没人敢站出来承认,也没人敢指出是谁。

  

  “善逸,别这样,那个人肯定是不小心的。”炭治郎看不到善逸的表情,他还在发懵,对周围的环境还反应不过来,只是以为善逸有些不高兴,他扯着善逸的衣角,放轻声音劝说善逸到此为止。

  “炭治郎……”善逸一回过头看炭治郎,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眼泪汪汪的,“呜呜呜呜吓死我了,我就一下子没在你身边你居然就被砸了!你晕过去了要怎么保护我啊呜呜呜呜呜……”

  “别哭了善逸,我不是好好的吗。”炭治郎揉着善逸的头发,手法就像在撸狗狗,善逸也就像这样黏上去嘤嘤嘤,完全不像刚才那样眼神能杀人。

  

  【这真的是我妻善逸吗,好可怕……】看到善逸的反差,围观群众不由浑身一颤,【那个灶门炭治郎到底是他什么人……】

  

  善逸想通了,不管他对炭治郎是什么感觉,炭治郎都是他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就算做了很对不起炭治郎的梦,他也不能不守在炭治郎身边。

  【守护好炭治郎。】

  这就像是刻在他灵魂里的,让他不由自主想去做的,是他的使命,是他对炭治郎的承诺。
   

  
         由于刚刚气氛有些沉重,炭治郎自告奋勇留下来整理器材,两个人就这样走进了器材室
  “今天谢谢善逸了。”炭治郎摆放着体育器材,有些开心地和善逸说,“昨天我让善逸生气了,今天早上善逸也没有和我说几句话,中午也没有和我一起吃饭,我还以为善逸你还在生我的气……”

  “刚刚善逸跑过来帮我说话,我很开心,在关键时刻善逸真的很可靠呢。”

  

  “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好,我只是一个人渣而已……”善逸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声音很小。

  空气变得安静。

  “炭治郎,其实我昨晚……”

  善逸鼓起勇气,想和炭治郎坦白,没想到这时,头上的架子突然松动,挂着的球拍连同架子一同掉在善逸脚边,发出一声巨响。

  “善逸,没事吧!!”炭治郎赶紧放下手里的球,帮善逸检查,“还好,没伤到哪里……”

  “这只是日常操作而已……”善逸显得淡定很多,“不过这次很幸运的没砸到头……”

  “就算没砸到我也会担心的!从认识善逸开始到现在,善逸就一直磕磕碰碰的,明明善逸很善良,却总是要倒霉,这种事情我怎么都想不通。”

  

  没想到炭治郎会这样说,善逸的心跳得越来越快。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善逸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善逸我就觉得很熟悉,尽管善逸有一些小缺点,我还是觉得善逸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停停停……”善逸不自觉得脸红了起来,“要、要上课了,我们还是以后再说……炭治郎今晚有空吗,能不能来我家,我们谈一谈吧……嗯?!”善逸一边说一边开门,扭到一半的手突然停下。

  【门被锁了?!?!?!】

  是哪位眼瞎的宝贝小天才锁的门,里面两个大活人看不见吗?!

  

  “炭治郎……这个门打不开,我们好像被锁住了……”善逸内心开始慌张,翘课问题不大,他怕的是和炭治郎独处。刚刚的氛围在他看来十分暧昧,他想整理好自己的情绪,晚上再和炭治郎摊牌,现在他只需要一些时间让他正视他对炭治郎的情感,没想到老天爷连这都要阻挠。

  【这很不妙啊……】善逸哆哆嗦嗦的。
           二人,独处,被锁的器材室,怎么看都是要发生些什么的。

  

  “是吗!?”炭治郎也试了试,“打不开……啊,不过下节课也会有学生来上体育课吧,我们等等看就好了。”

  “好……”善逸不自然地看着窗外,以为炭治郎要继续刚才的话,没想到炭治郎很安静,没有说什么,就好像知道善逸的窘迫一样,能不带刻意痕迹地避开让善逸紧张的话题。

  

  【温柔的人。】善逸轻飘飘地想着。

  温柔,好像并不是最受欢迎的类型,甚至有些过时,但是一旦遇见,没有人不沦陷。

  而炭治郎就是这样的,这样恰到好处的、不过分迁就也不过分激进的温柔。

  【出不来了……】善逸看着炭治郎的侧脸发呆。

  

  直到被放出来,两个人都没发生什么事,这样微妙的平衡一直维持到两个人放学,很有默契地一起回家。

  

  “炭治郎,今晚来我家吃饭吧……”善逸拉着炭治郎的袖子,不敢看炭治郎的脸,“我、我不会做饭,要麻烦炭治郎下厨了……”

  发言还有点钢铁直。

  

  “要是不想做饭的话,我请你吃快餐!”怕炭治郎拒绝,善逸赶紧解释起来,“我是真的有很重要的话,想当面和炭治郎说,所以……”

  【我一定要亲自确认这份感情……】

  

  “好呀。”炭治郎笑了起来,晃了晃手机,“我现在给祢豆子发消息就好了。”

 

   “不过既然这样,我们还是去买点菜吧,善逸想吃什么?”

  两个人刚好在商场门口停下。

  夕阳下,炭治郎的脸红红的,发丝周围在阳光下是金灿灿的,越发吸引善逸,声音也更让善逸着迷。温柔的、让人心动的他,就在他旁边,只要伸出手就可以牵住,就好像可以一直这样——

  “我想——”

  

  “轰隆”一声突兀的、不该存在的雷鸣响起,商场门口的灯熄灭了,本来就是深秋,天黑得早,灯一灭,周围就暗了下来,这一暗,在安装广告牌支架的工人就看不清了,一个歪掉的螺丝没安稳,铁支架的一半就这样往下掉,而下面就是善逸和炭治郎所处的商场门口。

  

  【该死的又来了……】

  善逸只来得及想这句,身体比大脑先动起来,他一把推开了炭治郎,而这次霉运似乎认定了要加害于善逸,平时已经有了闪避本能的善逸还是直接被铁架的一角砸中后脑勺,剧痛之中,善逸就这样倒下了。

  “炭治郎……”善逸趴在地上,努力抬头想确认炭治郎的安危,看着炭治郎慌乱的表情 ,善逸有些哭笑不得,眼睛不受控制地慢慢合上。

  【这次我做到了哦,保护炭治郎……】

  【不要再离开我了。】

  善逸晕了过去。

  

  这次也做了梦。

  很长很长的梦。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梦很清晰,画面也好、声音也好,就连嗅觉、触觉之类的都很真实。梦的主角,是炭治郎。

  

  

  第一次见面,指责他的炭治郎;明明受了伤,还分给他饭团的炭治郎;在他又哭又闹时,无奈地安慰她的炭治郎;在他被伊之助攻击时,愤怒地冲过来的炭治郎……

  【啊啊,这些是……】善逸的眼眶逐渐湿润。

  

  

  笑着的炭治郎,哭红了眼的炭治郎,昏迷不醒的炭治郎,生病的炭治郎,遍体鳞伤的炭治郎,在做饭的炭治郎,努力训练的炭治郎,脸红的炭治郎,坐在病床上流泪的炭治郎,和他背靠背并肩战斗的炭治郎……

  【是我上辈子的……】善逸感觉心脏快到不是自己的了。

  

  

  留起长发的炭治郎,逐渐成熟的炭治郎,在他怀里睡着了的炭治郎,帮他穿衣服的炭治郎,被他偷亲了的炭治郎,在夕阳下和他牵起手的炭治郎……

  还有,在他怀里永远闭上眼睛的炭治郎。

  

  好痛,好痛好痛,感觉比死掉还痛,本来他有想过自己可能某一天会突然死掉,但是这都没有看到梦里炭治郎离开他的场景那样令他恐惧、战栗,这简直比死还要难受一万倍。

  想起来了,全部想起来了。

  【我怎么那么笨……】善逸不住地流眼泪,【我应该早点想起来的,我永远不应该忘掉的……】

  他喜欢的不得了的、温柔的、上辈子的恋人。

  他立下誓言要守护最终却以遗憾告终的恋人。

  他上辈子没有机会再抱住的、让他心碎的恋人。

  

  【还有机会,这辈子还有机会,炭治郎现在和我妻善逸是好朋友,他们会一起上学,会一起吃饭,他们还约好了今晚要好好聊天……】

  善逸听见自己的心跳声越来越大。

  

  【现在的我妻善逸可以抓住灶门炭治郎……】

  【而且这次说什么都不会再让他离开!!】

  

  “炭治郎!”

  画面如同走马灯一般,而一道闪电劈碎了所有的禁锢,善逸猛地睁开眼睛,挣扎着从梦里醒来,眼角全是泪水。他想动一动,却听到了很少听到的哭声,慢慢转过头,才发现是炭治郎趴在床边,肩膀耸动。

  

  “善逸!!!”炭治郎听到善逸的声音,赶紧抬头,从未见过的眼泪汪汪的表情很是可爱,“善逸,你,你终于醒了…呜…啊,我们现在是在医院,你刚刚被砸到晕过去了,我就把你送过来了…”

  善逸能听出来,努力冷静下来给他解释的炭治郎声音发颤,还在后怕。

  

  但是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他等不了了,再不说出来得到答案他就会疯掉,再不去做就好像会后悔一辈子。

  善逸坐起来,看着正在藏起眼泪的炭治郎,急切地和炭治郎说:“炭治郎,我有很重要的话,现在就要和你说。”

  “我喜欢你,灶门炭治郎!”

  “是想和你结婚,这辈子除了你谁都不要的喜欢!!”

  “是这辈子都要和你恩恩爱爱一直到一起变成白发老头子死掉都不会分开的那种喜欢!”

  “我会比牛皮糖还要黏,黏你到这辈子都甩不掉!”

  善逸越说越激动,他一把拉住炭治郎的手,就像前世那样,放到自己的唇边,颤抖着亲吻。

  “我绝对会永远守护着你。答应我,炭治郎,不要离开我。”

  不要像上辈子那样,无论我怎么哭泣,都不肯睁眼看我,不要像上辈子那样,和我有了约定,却不守信用,不要让好不容易才和你见面的我再失去你一次了。

  “现在,和我结婚!”

  像上辈子那样成为相互守护的人。

  

  炭治郎已经呆住了,连同前来换药的护士和医生也呆住了。善逸把他的喜欢说得极其认真,吻上去的动作虔诚极了,没有人能质疑他对炭治郎的感情。

  

  “噗,哈哈,善逸你……”炭治郎一下子笑了起来,未擦干的泪水和灿烂的笑脸配在一起,那种只为了他而露出的,哭和笑分不出的表情,好看极了,“我答应你了善逸。”

  

  和上辈子的他一模一样的回答。

  善逸的眼泪再次决堤,他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紧紧地抱住了炭治郎。

  抓到了,我一辈子的幸运。

  

  ====

  

  “所以,你们高中开始就已经有婚约了?”

  伴郎伊之助扯着红玫瑰,表情非常不耐烦。

  

  “是这样的。”炭治郎喝了不少酒,脸色微红,很直接地承认了,“当时我也吓了一跳,但是更多的还是开心吧,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喜欢上善逸了。”

  “便宜我妻那家伙了!”炭治郎的同学也参加了婚礼,大家都在议论着。其中一个女孩弱弱地说,“不过我妻他真的很呵护灶门同学呢。”

  人群里传来笑声。

  

  “……”

  比起炭治郎那边的热热闹闹,善逸这边的酒席就冷清很多,也没有什么别的原因,他只是没脸见祢豆子。

  你好,我追你差不多半年,天天给你发消息,然后我就把你哥哥娶走了。

  善逸一想到那样的画面就出一身冷汗。

  

  新婚的两人其实都才刚刚成年,只是善逸太着急领结婚证,结果两人的地下恋情就曝光了。

  【我已经是大人了……】善逸吐吐舌头,朝炭治郎那边走去。反正前世的记忆他都有了,也算是成熟可靠了很多,要不然祢豆子那边怎么会那么快就同意。

  “到此为止了哦,我们要进房间了。”善逸见炭治郎已经醉了,赶紧去拦酒,抱起炭治郎和大家说再见。

  炭治郎后援会:可恶,为什么炭治郎会嫁给他。

  

  【为什么呢~】

  善逸吻上炭治郎的唇。

  【因为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换来的。】

  上辈子失去他的撕心裂肺,这辈子倒霉不断的宿食难安,磕磕碰碰那么那么久,才换来一个炭治郎。

  “炭治郎,你肯定不知道,我上辈子就喜欢你了。”善逸和炭治郎一起躺在床上,“我好笨,认识你好久我才想起来。”

  炭治郎缩在善逸怀里,晕乎乎的,也开口硕道:“我也一见到善逸就感觉很熟悉,好像我上辈子和善逸在一起一样,但是我想不起来了……”

  “没关系。”善逸在炭治郎身上蹭啊蹭。

  【那么悲伤的过往,你永远不要想起来最好不过啦。】

  

  “呐呐,炭治郎,还记得吗,我认识你第一年的时候我总是倒霉。”

  “记得啊,那时候善逸总是让我很担心。”

  “哼,这是一种幸运啦,你肯定不会懂的~”善逸开始脱炭治郎的衣服。  

  用尽所有欧气换来前世对象的我,血赚不亏!!

  

===end

  

  

==  

  小小剧场:

  在病房的护士和医生:……这小年轻是被砸傻了哦,都疯了,要再照一张片子查查。

       病房求婚,还真是一个敢问一个敢答。
       草,为什么我那么酸。

  

  祢豆子视角的善炭:有一个人每天都要我哥哥给他带吃的,总是约我哥哥出去玩,带我哥哥去情侣奶茶店和奶茶还送玩偶,在我哥哥面前各种打扮搔首弄姿,一天到晚就知道黏着我哥哥嘤嘤嘤,还非要说他是直男想追我,结果被我拒绝的第二天就和我哥哥表白了,现在婚礼请柬都给我了(好气哦jpg)。

     

==  

 完结啦!!!写了差不多2.8w字终于写完了!本来是想要写欢脱的短篇结果居然写了那么多,有蛮多原来的想法写着写着就忘记写进去了(悲)。不知道这章会不会太言情太矫情太ooc了呜呜呜呜,鸽子文手的第一篇完结文呜呜呜呜。善逸苦尽甘来了。

  一章比一章长我爆肝,这章写了快九千字,真的有点长,希望大家可以耐心读完呜呜呜。

  我已经返校上课了,这篇是定时发送w回来我会看评论的。

  

热度 2787
时间 2019.10.06
评论(58)
热度(2787)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