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炭】奇葩上司天天秀恩爱让我想辞职怎么办(论坛体)

  论坛体,齁甜,现代,很苏无逻辑爽文。ooc严重。是《小别胜新婚》的配套清水读物。

  第一次写论坛体请多指教。

        这个系列还会有车(大概)。

  ===


〉〉〉情感区

【求助】奇葩上司天天秀恩爱让我想辞职怎么办  


1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如题,我真的受不了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提醒上司不要再秀了。

null


2l

火钳刘明,这个标题让我想起了前段时间那个热搜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

不过楼主你到底经历了什么,语气好绝望。



3l

见标题进,这种帖子为什么会在情感区,大晚上的我还以为我在娱乐区hhhh姐妹冷静一点。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回复:看1l,我是男的。



4l 破公司吃枣药丸 (楼主)

作为一个直男,我真的受不了了。

听好,我下面要说的,都是真的,并没有编故事,你要是不信我也没办法。

先说说我的工作环境吧,我在一个还不错的小公司上班,虽然只是一个分公司,但是还是有点名气的。能在这里工作我也是很自豪,毕竟这种高薪水多假期的工作不多了。

说到这里我再提一下,奇葩上司人虽然很二,但是当初招员工的标准真的是魔鬼,公司的应聘要求写着“最低硕士”,还必须毕业在名牌大学,要不是我年轻的时候发愤图强真的还进不了,我自以为外语不错结果当初外语差点没过关……据说全是我上司亲自定的要求。

null


5l

草,对不起,这个开头,感觉在读我妹妹写的言情小说,一上来就先和我说xx公司……



6l

楼上的,我也……

不过是小公司的话,就没法猜是哪个了(失落)我还以为能吃到那几个巨佬的瓜。但是楼主既然能进这样的公司,也很厉害吧……

而且感觉这么说,上司好像还挺苏的。

null


7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我上司,也就是我们总裁,今年才26岁,是当之无愧的商业精英,就算我现在很受不了他发狗粮,我也不得不说他作为男性真的是成功人士。我们总裁接手这个分公司的时候还在读大学,毕业后没几年就混得风生水起,简直了。长得又是那种还不错的,一头黄毛老拉风了,整天听办公室那群小姑娘大声bb也是让我很心累。

但是我还是记得的,以前最威风的事就是和总裁一起出差签大单,真的,那时我们总裁平时话不多,签单的时候面无表情,偶尔礼貌笑一下,那种大佬的气质真的倍有面子。

null


8l

等一下,上司那么苏的吗,心动了。

但是听楼主的描述,这个上司不是很正经很厉害的吗。

可惜有对象了(叹气)



9l

啧啧,看楼主谈到上司的语气,感觉楼主也不直啊(警觉)。

nul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回复:我真的是直男,我要看也不会看上他好吗?我只会看上他老婆。



10l

我去,楼上什么虎狼发言。

null


11l

来了吗来了吗,我最期待的八卦终于来了吗。

null


12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我再说一次我是直男。

继续,你们看得出来吧,我进公司比较早,之前我上司也比较正常,我还挺欣赏他的才华的。

但是自从一年前他从国外出差回来,一切都变了。



13

越强调就越可疑啊楼主!

不过我倒也是好奇上司能奇葩成啥样,毕竟直到现在听起来都还很正常(?)null



14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去年,上司去国外出差,差不多半年没回国。回来后也没有回公司,而先是在家呆了几天,中间来公司布置了一下任务就走了,又过了几天他才来上班,天天都在家呆着。

这一呆不要紧,他回公司我们才发现这次他还带了个秘书回来,还整天笑眯眯地和秘书黏在一起。

我的妈欸,虽然他不是特别特别严肃的那种,但是平时真的还算是正常,可那种笑,简直就是笑成向日葵,讨好间还带着点weisuo,我都震惊了。

null

啧,总裁以前是真的很正常,但是万万没想到他一到秘书面前就像个智障儿童一样,咋咋呼呼的,忘记文件在哪、忘带便当,连西装领带都不会打了,一直缠着秘书撒娇。

不要怀疑,真的是撒娇,那个语气听的我一身鸡皮疙瘩,我一度怀疑我们总裁被掉包了你知道吗。


我当时真的很想和缠着秘书给他喂饭的总裁说:

宁知不知道自己是个二十六岁的成年男性???

明明是宁自己把系好的领带扯掉的又跑去哭诉自己不会系是几个意思???

null

草,现在想想我应该那时就做好吃狗粮的准备的。



15l

卧槽,这,是秘书魅力太大还是上司深藏不露。

对不起我还是没办法根据楼主的描述想象出总裁的样子,这完全是两个人吧(迷惑)。

null


16l

就我一个人觉得很甜吗。

这个相处模式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null


17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想不到吧,事情没有结束,才过了几天,那个秘书就变成我们副总裁了。



18l

???



19l

?????????



20l

我迅速打出一串?????null



21l

难道这就是,

副总裁爱总裁,总裁不爱副总裁(突然开唱)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回复:反了,总裁爱副总裁。



22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我就知道你们会打问号。我们员工当时也是满头问号,直到副总裁到任那天,两个人手上的钻戒差点把我闪瞎。

那就是噩梦开始的地方。

null


23l

卧槽,是一对啊……

啊啊啊啊总裁和副总裁的绝美爱情我可以!!!



24l

楼主继续啊!!!不要停下来啊!!!然后呢!搞快点!!



25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本来总裁就有戴戒指,一个很朴素的戒指,连钻都没有,只是让大家都知道他已婚而已。

但是自从副总裁到任,他就和公孔雀昂首挺胸秀羽毛一样,换了个很晃眼的戒指,天天和副总裁肩并肩走一块,手晃个不停,就好像怕别人不知道他们两个是一对一样。

我的天!好气啊!我加班加点不是为了吃狗粮的好吗?辛辛苦苦那么久好不容易做到离总裁近一点的职位,本来以为跟着他混可以获得更多机会,没想我是自掘坟墓!我死了!

null

跑题了,后面那几天我们就一直在讨论那件事嘛,因为副总裁真的很独特,我都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嫁给我们总裁,鲜花都要配牛粪吗?

我们副总裁简直是人间天使,我第一次能顺利加入小姑娘的谈话,就是在讨论我们副总裁。

先不要说我是弯的知道吗?因为我敢说全公司没有一个人不喜欢他。

副总裁是一个面容清秀的男性,红发,左额有疤,戴一对花纹很奇异的耳饰,大背头,虽然已经25岁但是看起来还和刚刚毕业的高中生一样,不仅年轻而且时时刻刻充满活力。眼睛超级漂亮,比我收藏的红宝石还漂亮。

最关键的是能力很强,完全就是,工作机器,太强了……每天元气满满地开始工作,效率还高,没有弄错过文件,而且对于合同拟定之类的非常敏感,总裁最喜欢带他一起去签合同。



26l

楼主这手速,游戏职业玩家吧(目瞪口呆)

但是这个描述,你真的是直男吗(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这个修饰,不是在讨论暗恋的人吗。

还有,楼主是有多嫌弃总裁才会说出牛粪这个词啊,不怕被炒吗(小声bb)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回复:我打游戏不行,手速是加班赶稿练的。



27l

不是,我怎么感觉你们公司风气有问题,你们员工内部是追星一样追副总裁吗,楼主的发言也很迷弟诶。

不过我喜欢!(邪魅一笑)楼主不要停继续说!



28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我们副总裁是一个很温柔的男人。

刚刚来公司的时候就会努力记住员工名字,然后遇见你就会和你打招呼;去复印室的时候还会先问一圈,看看有没有人需要他帮忙复印;电脑坏了会帮你修,修完还会帮你收拾桌子……和他说谢谢的时候他就会笑起来,我朋友都说看见他笑就觉得加班什么的都无所谓了。

他明明是副总裁,但是一点架子都没有!会在员工食堂和大家一起吃饭,还帮忙点奶茶带盒饭,从办公室到茶水间,从卫生间到食堂,但凡有机会接触他的都沦陷了,真的人形吸粉机。

他就是那种,那种,很特殊,真的,怎么说……啧,比我妈妈还温柔。

null


29l

日,这是万人迷吧……我有理由怀疑你们公司搞邪教,请加我一个!

这个副总裁也太好了吧!!!!我要是有一个我真的心甘情愿做社畜啊呜呜呜呜呜呜呜(来自晚上两点还要帮秃头主任做ppt的小职员)

null


30l

本来还在震惊副总裁居然那么苏,看见“比我妈妈还温柔”我他妈真的一秒笑出声。能说出这样的比喻我相信楼主你是直男了。



31l

路过,但是不得不说副总裁是我的心动类型。

温柔系男子永不过时!!!!谁不爱天使呢?

还有楼主请不要无中生友谢谢,我们都知道那个朋友是你自己。



32l

你们,害,逐渐忘记标题……

楼主到底为什么想辞职啊,感觉秀恩爱什么的不至于吧,夫妻一起工作的例子也不是没有啊……



33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骚就骚在他的操作。

我们讨论副总裁并没有恶意,都是出于欣赏,但是总裁还是担心我们对天降的副总裁有偏见,于是一连串降智打击就出现了。

副总裁到任第一个星期,那天副总裁回家了没加班,总裁就叫我们去开会。我当时写稿子都昏头转向的了,我还寻思刚刚谈完一个单难不成又来个大单?等我们一脸疑惑地坐在会议室里了,呵呵,他就开始了精彩演讲(拍手)

你能想想百来号人坐在会议厅开会两小时就为了听他讲副总裁是他老婆而且超棒棒的叫我们不要有偏见要尊敬副总裁是什么场面吗?

我坐在第一排:这还用你说???

对不起我要说脏话。null

我他妈是真的没想到我有朝一日会被摁着头吃两个小时的狗粮,他妈美名其曰开会,我真的,原地去世。



34l

我去!!!!果然是上次那个热搜的公司!!!楼主居然是知情人吗我的天!!

null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这个熟悉的感觉和上次热搜里的一样沙雕哈哈哈哈哈居然是同一家公司吗我的天哈哈哈哈哈

真的楼主,我觉得开会秀老婆这个操作除了你们总裁就不会再有了(狗头)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回复:???



36l

楼主你知不知道前段时间你们总裁已经因为这件事上过热搜了,虽然到最后都没找到是哪家公司,但是其沙雕程度给了网友们深刻的印象。

我还记得发帖的是个小姐姐,但是后面太火了小姐姐怕暴露公司就吓到删帖了(叹气)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前段时间是哪段时间?我有一段时间在外出差。



37l

?什么热搜,我怎么不知道,我明明天天上网?我不配做沙雕网友吗?(困惑)



38l

楼上你不知道也很正常,那是修仙党才能看到的福利哦。后续话题一直在被压热度,所以火了只不过半天。



39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你们比我还清楚是怎么回事。

我继续,他开会的主要内容就是副总裁,上来第一句:

“我知道你们最近都很在意副总裁,我是你们老板,我就直说了,他是你们老板娘,知道吗?”

男同胞什么反应我忘记了,反正女同事都尖叫了起来,呵,女人。


更骚的是他居然还做了ppt,认认真真给我们分析副总裁的工作能力有多强、性格是多么好、是多么牛逼的人。

ppt还用了很多副总裁的照片,还有他们两个的合照。

这波操作就问你服不服。

null

然后会议解释了几个问题吧。

一开始副总裁以秘书的身份来公司,一是方便副总裁熟悉公司环境可以到处瞎晃,二就是总裁本来想让副总裁当公司一把手,被副总裁拒绝了,两个人没谈合,就先拖着了挂个秘书的职位当着,副总裁一职是后面才定的。

  因为我们总公司到分公司从来都不安副总裁一职,我当时还以为副总裁是个花瓶(现在想想挺后悔的)。


  至于为什么前几年都没有让副总裁在我们公司上班,他说是因为副总裁本来有自己的事业,但是比较普通,在一个外资企业做高管,和那里的女老板关系很好,总裁也很尊重副总裁自己的工作,没有去干涉。然后就是因为一开始总裁接手公司的时候还很乱,也就没有想过要副总裁辞职。就这样过了几年,觉得公司可以了,就亲自帮忙把副总裁在原企业的职位辞掉,然后把副总裁接回来当我们老板娘的。

然后就是说他和副总裁在高中就认识了,大学领证,结婚都七年了,所以平时都行为举止会控制不住比较亲密一点,还说以后会克制,希望大家能体谅一下。

现在看看我真的是信了他的鬼话。(冷笑

null


40l

啊啊啊啊这不是可以理解吗!换我我也尖叫啊!磕到真的了还不好吗?!啊啊啊啊啊好甜啊原来有钱人恋爱是这个感觉!!!

感觉总裁考虑事情好细心啊,怕你们误会就真的认真开会解释,还尊重副总裁原来的事业什么的,也太体贴了吧!!!

不过感觉楼主对这样的爱情一点都不感兴趣(憋笑)狗粮香不香。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回复:不香,谢谢: )


41l

居然七年了!!!nb!!!果然成功人士就连结婚也高人一等先人一步吗!!!

对不起楼主我把我的快乐建立在了你的痛苦之上我反思但是我还是想说——继续你的故事!!!!



42l

槽点满满……对于总裁来说安个职位那么容易吗?

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罢。爱情和金钱兼得什么的,做什么事都从心所欲,我好酸啊……nul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回复:总裁就是我们老板,整一个分公司都是他的,只是他觉得叫总裁比叫老板要更帅所以就让我们叫他总裁。



43l

看楼上回复???好任性的总裁。

不过想想也是,他也才26岁。

草为什么别人26岁就掌控公司迎娶真爱走上人生巅峰了,我还在大学里考研(猛男落泪jpg)null



44l  cp一磕到底公司前途光明

楼主!你!!哪位!!!

一开始就关注你了!描述就很像我们公司!开会那里就完全可以确认了!

我看完了贴的哦!你居然不吃狗粮!!!!你真的热爱公司吗?你爱公司怎么可以嫌弃他们的绝美爱情!!!!



45l

woc楼上该不会也是楼主公司里的吧。

这个ID好牛。



46l

这个走向,强无敌。

楼主快出来快出来!!!有你同事!!



47l cp一磕到底公司前途光明

他目前不会出来了】

他被我们制裁了(……)



48l

?那,小姐姐威武?

听语气应该是小姐姐叭……

   cp一磕到底公司前途光明   回复:是哦。



49l  cp一磕到底公司前途光明

大家好,我和楼主是同一个公司的!就在刚刚我找到他了,因为我在同一个办公室。其实很好找,我们办公室就他一个男的,是个很老实的人。

然后我想要说清楚的是,我们总裁和副总裁的爱情很美好,不是在作秀。我们总裁人也很好,但是因为楼主是副总裁唯粉所以对总裁的描述多少有点偏(虽然也不会很偏)……



50l

这……世界真小。

楼主走好。



51l

来了,我最期待的楼主掉马剧情。



52l  cp一磕到底公司前途

是这样的,因为楼主的描述太片面了,我觉得不能表现他们真正的爱,我想在这里和大家说清楚总裁和副总裁的故事,也算前段时间那个热搜的补充。

总裁16岁就认识副总裁了,当时总裁很落魄,差点睡大街,被副总裁捡回家照顾了,而且很巧和的是两个人都是同一个学校的而且后面被分到一个班了。

副总裁是穷苦人家的孩子,是那种要干农活的家,家里有很多小孩但是又很穷,所以副总裁从小到大一直都很努力。说真的,他的手比很多中年富商还要粗糙。总裁就不一样了,虽然是被收养的,但是就和少爷一样的,从小到大就不缺钱花。

总裁当时16岁,被副总裁捡回去以后一直在震惊副总裁的生活条件怎么能如此艰苦,我想那段时间对总裁来说印象深刻,到现在都还能感受到总裁的怀念。

比如说鸡蛋面,当时总裁说梦话想吃鸡蛋面,副总裁就帮忙煮了,当时副总裁一个人来东京读书,自己养活自己很不容易,鸡蛋对他来说很奢侈,但是他还是因为总裁的一句梦话就把家里最后两个鸡蛋拿出来给总裁做鸡蛋面了。总裁当时不知道自己晚上说了梦话,吧唧吧唧吃着还觉得鸡蛋太少了,等总裁好久好久以后意识到之后都心疼死了。

所以现在,我们员工食堂每周日的鸡蛋面是免费的,有两个蛋在里面,纪念总裁第一次吃副总裁做的东西。



53l

哇……好浪漫……

副总裁真的好温柔啊……明明自己都要没有了,还会因为一句梦话就去付出……我哭了,真的是神仙爱情。



54l  cp一磕到底公司前途光明

后来总裁逐渐喜欢上了副总裁,高中三年一直想方设法地帮副总裁。

怎么说呢,副总裁家境不好,总是竭尽全力地帮家里做事,在保证学业的同时还天天打工,每天最多睡五个小时,是真的很辛苦,总裁当时没意识到自己弯了,可还是心疼的要死,赖在副总裁身边不走,最后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在大学开学的时候两个人走到一起了。

我们总裁一直没和副总裁说其实他有个公司要继承,而那段时间刚好我们总裁被打压(公司继承人勾心斗角的情节可以参考一些小说,真的有那么恐怖),各种穷,副总裁也穷,两个人简简单单地相互支持着走过来了……

那时候总裁被迫害嘛,什么都没有,公司也是乱七八糟,我们这些老员工是看着总裁那几年天天靠咖啡泡在文件里的,基本没出过办公室,胡子拉碴,眼里都是血丝,不怎么睡觉,不怎么说话……那时候也没有员工食堂,他吃的东西也随意,都是方便面之类的垃圾食品……

在站稳脚跟后,总裁才把副总裁接过来,工作还是上不拖泥带水,只在副总裁面前撒娇卖萌,会不由自主地变傻然后笑起来。

因为在喜欢的人面前就是会不自觉地撒娇啊,不自觉的就变成了可怜巴巴的语气啊,就是装着很蠢的样子要对方安慰想要得到对方的关爱和宠溺啊,这是爱情啊!!他们进十年来一直都是这样的相处模式,这份爱情真的美丽又不变质,我觉得只要是个人都会觉得他们两个绝配的!



55l   

太感人了吧!!!比小说还精彩!我现在是cp粉了呜呜呜呜呜还有没有他们的故事啊我的天啊……



56l

哭包攻x温柔受我可以!!!!姐妹哪个公司的我真的好想进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在想屁吃)

这要是我在公司里我都可以为了看他们两个无限加班。nul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回复:我们公司的女人已经是这样了,恨不得住在公司……在副总裁就职以后我们公司的业绩变好了。



57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不是,不是,不要误会,我没有说我不支持他们两个,但是我真的希望总裁收敛一点,我……(哽住)null

举个例子吧。

之前我作为陪同和他们两个一起去参加商业聚餐,很多业界大佬的那种。总裁比较年轻所以不懂一些商业社交的套路,就一直在副总裁身边给副总裁加菜,还哼哼唧唧地暗示副总裁喂他,当时就有几个大佬看他的眼神带着迷惑了。

但是我们总裁毕竟nb,作为年轻一代,官方给安排了个小演讲。总裁上台就完全变了个人,说话一点都不含糊,外语也很流利,表情基本没有什么变化甚至有点冷,演讲的内容都是很专业的东西我听不懂,但是都是登过金融杂志的东西。

然而,总裁上一秒一副沉稳可靠的样子,气场很强,下一秒走下舞台飞奔到副总裁身边继续撒娇,听见副总裁夸了他还笑得一脸荡漾……我的表情都凝固了,你们能想象其他嘉宾的表情有多精彩吗?总裁反差过大了真的,超级丢人啊!!!!要不是我戴着公司的徽章我都想走远点说我不认识这个嘤嘤怪。

想想看,开会应酬神色冷漠,一看就是成功人士,迷倒万千少女,但一站到副总裁旁边就满面春风,哭唧唧要安慰,这种反差,在座的各位都惊呆了,他们完全想不到发生了什么。

他们两个沉浸二人世界,其他人也很识趣地没去过问,最后是我这个陪同被迫害,只能很尴尬地回答别人好奇的问题。

我内心:这不是我老板,我不认识他。:)



58l

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鸡叫)我失去理智了怎么会那么好磕!!!这样的相处模式我i了真的i了。null



59l

我当场手机坠落手舞足蹈捂心口倒地打滚摩擦生热飞出地球一边鸡叫一边飞向太阳变成气态散落宇宙尖叫着喊啊啊啊啊这对cp是真的我tm磕爆锁死不动今天开始发愤图强考上大学争取最后有机会进贵公司亲眼近距离观察神仙绝美爱情。



60l  cp一磕到底公司前途光明

你不是很懂吗!!!明明有机会在他们两个身边你居然不珍惜!我酸了!!

我还混不到能和总裁一起去聚餐的程度呜呜呜呜呜



61l  cp一磕到底公司前途光明

所以各位都看到了吧!我们总裁真的很爱副总裁啊!



62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问题不是他们爱不爱彼此啊!是秀恩爱太过分了啊!!!稍微也体谅一下我吧!!!我脸皮薄啊!!!null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楼主很崩溃不过到了现在我觉得应该没人会帮楼主了,谁不爱磕cp呢?

况且我觉得既然总裁那么爱副总裁,那份心意应该也是无法克制的吧,自然而然的就会表现出来。

在外人面前可以做到完美,在最爱的人面前就会毫无自觉地露出最真实的一面,已经是爱到这样的程度了,楼主要是还是无法适应他们的甜蜜攻击就只能自求多福啦~考虑其他岗位吧。



65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话是这样说啊……但是我觉得总裁的行为真的有问题。

有一次去国外谈生意,他就带着副总裁一起去想带副总裁去旅游,然后也是参加那种商业社交,吃吃饭喝喝酒什么的,总裁叫我在副总裁旁边看着副总裁。

我们副总裁酒量不好而且鼻子很灵敏,闻久了就有点头晕。总裁当时比较忙,要去和其他大佬谈生意,有点不放心地把副总裁留在饭厅,副总裁就柔声安慰总裁然后就一个人呆着……副总裁明明不适应这种场合,但是还是很礼貌地举着杯子笑着,也会用外语回答别人的问题,声音一如既往地很温柔,一个人在角落里乖乖的一副很甜的样子。

但是外国人比较开放嘛,好像也没看到副总裁的戒指,居然走上前搭讪了……我当时在帮副总裁挡酒,回过头就看见几个一米八几的金发俊男在副总裁旁边夸他很美丽,还说副总裁的耳饰很性感。

我吓到当场裂开,这要是被总裁看到了我觉得生意都会谈崩,但是那几个人好像也没有别的心思真的就只是在夸而已,副总裁也很厉害,居然和他们聊了蛮多生意上的东西,他们没一会就笑着走了,还说有机会可以考虑合作。

我后面就只能心惊胆战地站在副总裁旁边,就怕他被拐了我要被总裁处死……

null


66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然后半个多小时了总裁还没回来,副总裁都有点打瞌睡了,一个人在玩自己的领带,结果这时候有几个大波美女上来了。

真的很大!很御!

那些女人在不远处讨论我们副总裁很久了!!眼神如狼似虎!我上去想和她们说我们副总裁不舒服,结果一看她们的勋章,发现她们居然也是老板级别的,没有一个是秘书助理什么的,我这个级别还不能插上话,只能默默退下……

她们夸副总裁很可爱,还帮副总裁要了果汁……而且她们真的很会撩,副总裁难得的脸红了。(副总裁面对年长的姐姐系女性会感到不好意思)

我心情复杂地想着还好总裁不在这,想看看周围的景色缓解一下心情,结果就看见了满脸写着不爽的总裁。

原来总裁放心不下,就找借口和几个大佬在饭厅门口谈了,只是一直坐在远方过不来而已,从一开始他就看到了,只能一边彬彬有礼地和大佬聊天,另一边疯狂找机会看副总裁。

我当时都想法真的就是,吾命休矣。

我连我的葬礼要放什么歌都想好了。

null


67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度过后面那一个多小时的,战战兢兢地看着总裁黑着脸回到副总裁这。

反正总裁回来以后就牵着副总裁的手没放过,我真的很怕他拿着话筒一个不爽就和全场说副总裁是他的人……那场面……好在总裁什么都没说只是使劲黏着副总裁.

第二天总裁给副总裁买了个鸽子蛋戒指,鸽子蛋那么大的红宝石,就是为了让副总裁戴着让别人知道副总裁是有主的。

null


68l

我的妈这是个东亚醋王吧,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



69l

我的重点是鸽子蛋戒指。

原来那种东西是真实存在的吗(呆滞)

null



70l  破公司吃枣药丸(楼主)

副总裁很节俭的,那种戒指当然不会戴,还敲了敲总裁的脑袋说总裁没必要把钱花在这种地方,副总裁就哭了起来疯狂倒苦水说很害怕别人把副总裁抢走之类的。

我当时是真的有被感动到,也很体谅总裁的担心。但是第三天再去聚餐的时候我石化了。

总裁不穿西装了,逮着副总裁一起,两个人穿着情侣T恤就准备去开会。

总裁身上那件写着:已婚,妻子是xxxxx(副总裁名字)

副总裁身上那件写着:已婚,丈夫是xxxx(总裁名字)

我,当场,去世。

我哭着求了总裁很久真的不能穿成这样去开会,对面都是很重要的合作对象,后面副总裁也劝了他,他才穿回西装……我觉得再待下去我会折寿吧,我不想英年早逝。



71l

我觉得楼主应该吃狗粮挺开心的呀?虽然在嫌弃总裁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很客观了还时不时夸一夸人。

不过总裁的做法是有一点沙雕了哈哈哈哈哈这波操作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可能直男楼主无法理解吧。



72l

那个……各位难道还没发现吗?

这个帖子上热搜了啊喂!!!!



73l

嘘!不要说!让楼主继续!!!

虽然上热搜是一个小时以前的事了,不过现在居然热搜第一了。



74l

哈哈哈哈哈这里慕名而来。

好想知道到底是哪位总裁,本来我们这边的金发总裁就不多吧?



75l cp一磕到底公司前途光明

那个,我们总裁看到帖子了。

村田,你完了,你号没了。



76l

诶????!!!!!

掉马了?不是,村田是楼主真名吧,爆出来会不会不太好啊!



77l  cp一磕到底公司前途光明

没有隐藏的必要了,我们总裁接了个综艺节目(是的金融节目不愿意上最后选择上综艺秀老婆),名字是《迷惑男友大赏》,过两天就会播出,已经发博公开了,楼主作为嘉宾也会露脸的,已经没有隐瞒的必要了。



78l

去围观了,giao……

居然是我妻善逸……



79l

卧槽,卧槽,楼上你认真的吗。

我妻善逸……那不是个超恐怖的人物吗……



80l

我就算是猜金发总裁我也不敢猜我妻善逸啊我的天,牛逼,楼主牛逼,居然是我妻善逸的员工。

说好的小公司呢?宁管世界五百强叫小公司?

null


81l

操!我知道楼主是谁了!金融台采访我妻善逸的公司的时候总是一个黑发男子在代理回答,那个人姓村田。



82l

卧槽,太魔幻了,卧槽……(瘫坐)

《迷惑男友大赏》不是出了名的秀恩爱节目吗?题目沙雕但是内容满分,说是迷惑实际上是花式秀,基本上每期播放量都几千万啊卧槽,接这种的一般都是顶流大佬啊卧槽。



83l  cp一磕到底公司前途光明

顺带一提,副总裁的妹妹叫灶门祢豆子。



84l

???!!!!

那个大明星祢豆子???!!!

不用开口就能完美演完全剧的神仙小姐姐??!



85l

祢豆子我的天!现在想想祢豆子也经常发博说很喜欢哥哥之类的,大家都知道祢豆子兄控但是都不知道哥哥到底是谁,原来是被我妻善逸金屋藏娇了所以不公开吗?



86l

大家快去看预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副总裁长得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声音也好好听我死一万遍啊啊啊



87l  cp一磕到底公司前途光明

既然这样,我珍藏的照片家给大家看啦!

null


88l 请灶门炭治郎和我结婚

官宣。

要来看哦。


===此贴暂封===



===tbc?

终于写完了,又臭又长的一篇,ooc又无趣,真的抱歉。

不知道这篇反应怎么样,有人想看的话应该会有这篇论坛体的后续。顺带整个故事的正文是《路边捡回总裁男友》,写了一点点,不确定要不要写,没人想看就算了。

后续有车,但是这段时间查得严,不会那么快发。

合集先开着,总之一切看反响吧…你们的喜欢也是我写文都动力之一呀。

不出意外明天会更哭哭炭,可以期待一下哦。

爱你们呀。


热度 2600
时间 2019.11.23
评论(60)
热度(2600)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