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中了让我哭个不停而且不让我说话的奇怪血鬼术怎么办(5)

  设定:炭治郎中了奇怪的血鬼术,一直在流泪而且不能说话,靠牵手、拥抱、亲吻等表现爱意的肢体接触可以暂时停止哭泣,但是每个人和每种方式都是有时限的,血鬼术在48小时后自动解除。


  稍微有一点点矫情、又说不清楚的一章。

  时间跨度有点大,希望读起来不会很奇怪。

  ====

  

  “!!!”

  【妻、妻子……?我?……啊!啊我懂了!爱情也是爱的一种吧!宇髓先生把对妻子的爱分了一点给我吗??!那真是非常对不起其他三位小姐了啊啊啊啊!】

  

  炭治郎被宇髓天元这句话给镇住了,在这种情况下他根本闻不出宇髓是什么心情,他以为宇髓的话里真的带着责备,与此同时他内心充满了对宇髓那三个妻子的愧疚,这让他从脸颊到耳根都瞬间红透了。

  

  【是、是我不对……明明是宇髓先生主动来帮忙的,我却还在任性……】

  炭治郎一边想一边不知所措地咬着唇,极力抑制因为被吓到而溢出的呜咽声。

  【毕竟宇髓先生有三个妻子啊,这样的动作对宇髓先生来说是很正常的吧,很正常的表达爱意吧!……我不仅没意识到这点,还反过来拒绝了吗…啊啊啊啊啊…】

  【头、头发,我把宇髓先生的头发都弄乱了,太失礼了、炭治郎、你怎么可以这样,太不应该了……】

  

  晕晕乎乎的长男脑子有点转不过来,但是还是在心里谴责着自己,他感觉自己几乎要烧起来,眼泪也不敢流了,拼命忍着,眼泪就可怜巴巴地蓄在眼眶里,皱着眉一副道歉的样子,仿佛自己真的做错了事。

  

  “噗嗤。”

  看见炭治郎的反应,宇髓天元一个没忍住就笑出了声。

  【不行,太有趣了吧,他居然当真了。】

  宇髓能感觉到炭治郎因努力抑制喘气幅度而微微颤抖的身体,恶趣味被满足的感觉让宇髓天元心情大好。他仔仔细细地看着炭治郎,小孩轻轻皱眉,那双漂亮的红色眼睛亮晶晶的,含着泪光的样子看起来很好欺负,带着幼兽的温和。

  【喂喂,你那满脸都写着“对不起”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

  宇髓天元又笑了一声,嘴上却还在捉弄炭治郎。

  

  “我华丽的发型可是被你弄坏了哦,明明我想帮你来着 ,没想到你那么不配合。”

 

  听到这话,炭治郎更加不敢动了,原先抓着宇髓天元的头发的手也没敢用力,他睁大眼睛看着宇髓天元,试图以此传达他的歉疚之情,表情泫然欲泣。看到这里的宇髓天元终于大发慈悲把炭治郎放下来了,他俯视着刚刚站稳脚的炭治郎,那慌慌张张地抹眼泪让人想到受惊的小兔,在某些角度来说相当能激起同情心。

  

  “好了吗?——”宇髓天元用一只手掐着炭治郎脸上的软肉,托着炭治郎的下巴炭治郎抬起头,“本来就长得不算精致,哭丧着脸的样子很不耐看诶,一点也不华丽。”

  

  炭治郎已经把眼泪擦干净了,听到这里马上点点头,眼角因为擦多了而泛起桃红,脸颊也红扑扑的,就像上了妆一样。他仰起头,安静地看着宇髓天元。

  

  “嗯嗯,这样顺眼多了嘛……”宇髓天元紧盯着炭治郎的脸,伸出手把炭治郎脸上的软肉捏了捏,顺带抚过了眼角。察觉到什么的炭治郎头微微一侧,把脸贴在宇髓天元的掌心,自然地配合上去。

  

  【这样,应该就没问题了吧!毕竟宇髓先生给的是丈夫之爱,我必须要配合才对……】炭治郎眯着眼,微微笑了起来,【真的没有想哭了,真好……】

  

  【……还真是毫无自觉。】宇髓天元眯着眼,内心难得有些骚动。

  “把嘴张开。”他说。

  

  “?”

  疑惑的炭治郎乖乖的张开嘴,柔软的、淡粉色的舌尖略微露出来。

  不知道是一时冲动还是早有想法,宇髓天元凑上去咬了那一点点的、可爱的舌尖一下,嘴唇也有意无意地相碰。

  【????!!!!!!】

  大脑当机的炭治郎一秒推开宇髓天元,难以置信地哭喊出声:

   “您在做什么啊!?”

  

  喊出口时炭治郎才发现自己居然说话了,而且声音还带着很丢人的哭腔,就更加震惊了,只好不知所措地捂着嘴,身为长男的他并不习惯在他人面前哭泣。

  

  “本来只是想着给你一点惩罚,没想到却华丽地有了意外的收获啊……”宇髓天元挑眉,“你需要的不就是亲密接触之类的吗?误打误撞的让你开口说话了,有什么不好的吗?”

  

  找不到理由反驳的炭治郎一下子哽住了,他认真地思考着,微微皱眉,然后摇摇头,酝酿了好一会才慢吞吞地“哭诉”起来。

  

  “只是觉得……呜,有些过于亲密了……”

  “虽然知道……只是因为血鬼术而已……”

  “真的非常感谢您……”

  炭治郎的声音越来越小声,对他来说,用哭腔说话这件事本身就已经很让他不自在了,到后面越说越别扭。

  【这样的语气就好像我很委屈一样!明明是我的问题!可是完全无法控制啊!】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要真的想哭就哭,虽然是很丑而且一点都不华丽,但是对我来说也无关紧要。”

  

  “……我不能哭……”

  炭治郎努力在宇髓天元面前表现出“我很好”的样子,过大的身高差让他只能不停地仰起头。

  

  “哦?为什么?”

  

  “因、因为我是长男……”炭治郎认真地解释着,可惜抽抽搭搭的声音让他正儿八经的解释变成了撒娇一样的语气,“因为是、长男…所以…不能哭。”  

  “必须…要是、坚强的、样子……”

  “如果、我是、次子的话,我就、不会忍耐了……”

  长男如果哭的话,就没办法给弟弟妹妹安全感。

  为了做出〖可靠〗的样子,为了变成可以被大家依靠的样子,为了成为可以支撑起家庭的长男,眼泪什么的,统统都要忍耐。

  仅仅有着永远怀着关爱他人的、柔软的心是不够的,如果不能坚强起来,到最后就不能履行保护大家的职责了……

  要在最最悲伤的时候都可以站出来安慰大家,要在最最痛苦的时候都可以摆出坚强的神情去面对,哪怕真的痛到想要大叫出声也必须忍耐,要摆出最坚定的样子走下去,这样才可以,这样才是身为长男的他天生的职责……

  

  “对不起、说了乱七八糟的话……”

  炭治郎想着想着就垂下了头,紧张地捏着袖子,觉得自己有些失言。眼泪的确没有那么汹涌了,说话也还算顺畅,某种程度上接吻的确是很有效的。

  

  “切,你那是什么回答啊。”

  宇髓天元的话让炭治郎一愣。

  

  “虽然哭是挺烦人的,但是有一点我要问你……”

  宇髓天元轻轻的捏着炭治郎的鼻子,让炭治郎的声音微微变调。

  

  “你凭什么不能哭啊。我看你旁边那个我妻善逸比你年长一岁,倒还是哭的得心应手的。”

  “就凭你是长男?开玩笑,在我面前你没资格说你是长男,小不点,我可是华丽地比你年长八岁,在我眼里你就是一个个子矮小思想幼稚的小屁孩罢了。”

  “长男不也是普通人吗?有谁规定过长男不能哭吗?哭的权力不是每个人都有吗,有责任感是好事,不过也没必要一直背着。”

  “只要是人类就会有心灵的弱点,有了悲伤就会允许眼泪的存在,换句话说,只要是人类,都有权利哭泣,当然,在战斗的时候就应该忍住泪水去战斗,这点你倒是做得不错。”

  “但是,在可以哭的时候,要哭凭什么不可以好好哭?说到底你连哭都不会吗?”

  

  炭治郎被宇髓教育一样的语气问的一愣一愣的,他其实有点在意宇髓话里一些他不认同的东西,但是还是很认真地回答道:“我会哭的!只是、不擅长没有任何理由就哭起来而已!……我也、不希望麻烦您的……”

  尽管不习惯,被捏着鼻子的炭治郎还是没有阻止宇髓的动作,有点哑的声音带着点鼻音,抽抽搭搭的,戳着宇髓天元的心窝。

  

  “我只是……不习惯哭泣而已……呜姆”

  太久没能说话的炭治郎一时间理不顺口,只是辩解一般地回应着,说着说着他就发现自己有点口齿不清,咬不准字,一不小心咬到自己的舌头,然后就又说不出话了,在宇髓的注视下,他的话语越来越苍白无力,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他只好闭上嘴巴,不好意思地看向别处。

  

  “时效过去了?”

  炭治郎点点头。

  “要不要华丽地、再来一个?”

  炭治郎疯狂摇头,比划着表达“这怎么好意思”。

  

  【啧,我居然变得那么爱管闲事了吗,一不小心说了那么多……】

  愉悦过后的宇髓天元才发现自己刚刚意外的说了很多,所以他没有再为难炭治郎,只是松开手,问:“你现在去霞柱那对吧?作为补偿,现在我给你两个选择。”

  

  “第一,被我扛着去。第二,乖乖别动,我抱着你去,你选哪个?”

  

  【哪个都不想!!!我可以自己走!!!】

  炭治郎连忙摆手拒绝。

  

  “那就第二个吧。”

  宇髓天元挑眉,言语之间带着成年人的狡猾,假装没看见炭治郎的拒接,二话不说就把炭治郎捞进了自己的怀里。

  “按你现在这个样子,如果扛着的话,要是一口气没换上来就麻烦了。你放心,我也没那么好心会帮忙送货上门,我顺路去一趟总部,到了总部那边你就下来自己去吧。”

  

  炭治郎捂着脸点头。

  【太羞耻了……】

  炭治郎的耳根都红了,他其实是想让宇髓把他放下来的,但是体型差太大了,完全找不到机会。他不敢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脸,只好把自己的脸埋到宇髓天元的胸口,就像鸵鸟一样。

  

  =====

  

  宇髓真不愧是一米九八的成年男性,步子很大,没多久就到了总部。炭治郎被放下来以后,就赶紧跑跑跑,拿起纸笔给宇髓写感谢的话。

  〖真的真的万分感谢您!还有请替我向您的三位妻子道歉!!以后我不会再这样了!〗

  一纸道歉让宇髓天元哭笑不得。

  

  善逸和伊之助的训练还没结束,炭治郎在总部也没有其他认识的人,再三和宇髓道谢后,就独自向着时透的住宅出发了,这次为了赶在血鬼术复发之前到达,炭治郎特意加快了脚步。

  

  【炭!治!郎!】他在心里给自己打气,超倔强地快步前进,【不!能!哭!】

  

  【啊,会不会让时透君等太久了……】

  终于看见房屋的炭治郎揉着眼睛,远远看见时透站在门口。

  

  时透无一郎显然也看到了炭治郎,他笑了起来,一边挥手向炭治郎的方向跑去,速度很快,动作轻盈就像飞燕一样。

  

  “终于见到炭治郎了。”飞奔过来的时透牵起炭治郎的手,微笑着和炭治郎打招呼,白净的脸上带着淡淡的、因为开心而泛起的红色。

  炭治郎点点头,不好意思地抿嘴笑了一下,然后在其他队员见鬼了一样的眼神里被时透牵进了房间。

  

 ===

  

  【啊……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炭治郎低着头,眼泪在打转。


  到了房间以后,他们两个就一直面对面一起坐着,整整保持了好几分钟的沉默。没有纸笔,时透也不说话,周围一下子就安静了起来。一安静,血鬼术就开始闹腾,泪水润湿了眼角。

  【明之前已经和很多人做了很多亲密的事,眼泪却越来越难以控制……要怎么办啊……】

  炭治郎又试图仰起头让眼泪不掉下来,没想到却正好让眼泪顺着脸部线条下滑,在比自己小的人面前哭起来让炭治郎觉得非常丢脸。

  

  【我还是去找纸笔好了……嗯??】

  炭治郎把目光重新移回来,没想到时透这时候起身了,一点点地、慢慢地靠近他。

  【时透君?】

  炭治郎试图开口,下一秒,他就感觉到眼角被轻轻的舔舐着,眼皮因为动作而轻轻颤抖着。

  时透无一郎,垂着眸,像兽类一样,用舌尖舔去了炭治郎的泪珠。

  【诶?!又是什么?!……】

  炭治郎错愕地抬头,就看见了时透眼里倒影的自己,那漂亮的眼睛里,是含着泪、一脸迷茫的自己。

  

  【好漂亮的颜色……】

  炭治郎一下子晃神,也就没有推开时透无一郎。

  不得不说,时透无一郎长得真的很好看,精致的五官、垂下的发丝,眼睛漂亮地像青蓝色的湖泊,看起来充满了纤细的少年感,实际上却又不乏力量。

  

  “对不起炭治郎,虽然叫你过来了,我却不知道要怎么帮你。”时透回味着嘴里咸涩的味道,小声地说着,“原来炭治郎的眼泪,也是咸的啊……”

  “我要是再努力一点,炭治郎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再哭泣了呢?”

  炭治郎想对时透说“时透君没有做错什么”,但开不了口,无奈之下,他只好轻轻地摸了摸时透的头,示意时透不必这样。对于小自己一岁的时透,炭治郎不自觉地带着宠溺的心,自然而然的亲昵,就好像对自己的弟弟一样。

  

  “炭治郎的眼睛真好看……”

  时透突然呢喃了一句,把炭治郎额前的发丝拨开。

  “刚刚就一直在看了,炭治郎的眼睛是温暖的、红色的、和我的眼睛不一样的,是非常漂亮的眼睛哦。”

  “只要看到炭治郎的眼睛,就会有幸福的感觉。”

  

  在炭治郎有些慌乱的注视下,时透炭治郎轻轻地推倒在垫子上,脸凑到炭治郎面前,轻飘飘的几缕发丝在炭治郎的脸上挠着,痒痒的。

  “我觉得,来到这个世界就应该要去体会幸福的……“

  ”之前,有很多幸福都被夺去了,是成为柱以后,才慢慢地找回了叫做温暖的东西……”

  “可是炭治郎,给我的感觉,又是不一样的。每次看到炭治郎,都会想靠近,想待在你的身边。”

  “光是看到炭治郎就忍不住会笑,心脏也好像被暖洋洋的东西包围了,我想这大概就是幸福吧。”

  “只是注视着你就已经很幸福了。”

  

  时透一边说一边真诚地笑着,纯真的表情在炭治郎看来很甜,身体的靠近也就好像弟弟在向哥哥撒娇一样。发自内心的动人话语、温和无害让人心疼的气味,让长男炭治郎的心都软了,任凭时透顺势抱住他,把头埋在他的颈窝蹭啊蹭。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样的动作可以表现『爱』,但是我会加油的哦,炭治郎。”

  时透轻轻的吻了炭治郎的眼角,发出小小一声“啾”。

  

  就好像在撒娇一样嘛,心软的炭治郎忍不住这样想,他知道时透本来也有一个哥哥,所以就情不自禁地把自己代入了时透哥哥的角色。

  【幸福吗……是呢,时透君也只是一个需要被爱的孩子啊,明明应该是被宠爱的年纪……】

  只比时透大个一岁的炭治郎,惦记着以后要多给时透一些关爱,全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也不过是个小孩。他抱住时透,半哄着拍拍时透的背,以此表达对时透的夸奖和感谢。

  【这样一来就更没办法接受了啊,在比自己更年少的人面前哭起来什么的……】

  

  时透好像会读心术一样,敏锐地察觉到了炭治郎的不好意思,在心里感叹着【不愧是炭治郎,真可爱。】

  【真的很乖呢。】

  

  “炭治郎,是不好意思吗,身为长男却要比自己小的人来安慰,这种事?”时透笑眯眯地问着,满意地看炭治郎红着脸点头。

  

  “没关系,我不会让炭治郎为难的。”

  【?】

  时透的发言让炭治郎有些迷惑。

  

  “我们来等价交换吧,我对炭治郎怎么样,炭治郎就同样地对我,这样就不算我在帮炭治郎了,而是算我们在做交易一样,这样的话炭治郎可以心安地接受了吧?”

  

  【?????】炭治郎懵了。

  【虽然很有道理但是总感觉有什么不对是怎么回事???】

  

  “那么就先从吻开始吧,刚刚是我吻了炭治郎的话……”时透笑容灿烂,很是好看,他辏到炭治郎面前,说“那现在轮到炭治郎你了哦,等价交换。”

  “该你吻我啦。”

  

  

  

  

======

  小剧场:

  

  宇髓天元:道什么歉,做我第四个妻子就不用道歉了(暴言)。

  

  在时透手下训练的队员A:???wdm这真的是霞柱大人吗???真的没有被掉包吗??

  队员B:一看你就是新来的,这都不知道。只要在灶门炭治郎面前霞柱都会是这个样子啦。一旦灶门炭治郎离开,呵,你知道什么是魔鬼吗?(苦笑)

  

  炭治郎:虽然完全无法反驳。

  但是觉对是有什么地方不太对的吧!

  

=====tbc

  

  久等了!!不知道还没有没人看这篇,不过一个多月了我估计人气会大下滑(……)

  不要问我为什么时透那么会,因为是时透天才啊!

  舔眼泪这件事不知道大家会不会雷(……)总之先道个歉,漫画时透给我的感觉真的很适合这个 。

  在煽情与沙雕间穿梭,想要的是叙事的有趣和中间穿插真实细腻的情感,因为我其实是一个比较正经认真地人,写得太沙雕或者太ooc内心就会很不安,哭哭炭这边有在努力把控两者的兼容,不知道这样写会不会很出戏(挠头)总之先道歉没有写出很棒的东西,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依然是定时发送!晚上放学回来我会看评论的!(其实很喜欢一天都没看手机然后打开lofter看见有人支持自己的作品的那种开心,就是在给自己营造惊喜感罢了因为被喜欢了就会动力满满(但其实这样也很容易失落))。

  太喜欢炭炭了,想这两天争取写个短篇(其实是吹炭小作文),离下次放假还有五个星期,所以挤时间写东西会比较慢。

  爱你们呀!


  

    

  


热度 3631
时间 2019.11.30
评论(59)
热度(363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