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冬融春雪(2)(病弱炭)

  被鬼诅咒而天生病弱的炭,用呼吸就会有副作用,私设多,祢炭要素有。

  柱全员存活,剧情魔改。

  并不是典型的病弱,想写出他的温柔与坚强。建议点合集首篇食用完设定再看哦!

 

=====  

 

  说实话,在夜晚出门并不是什么好的选择,夜晚温度低、亮度低,而且有遇到鬼的风险,但是因为富冈义勇来过,这一片的鬼都已经落荒而逃,沿途相对安全许多,再加上祢豆子在晚上是最自由的,所以炭治郎还是决晚上出发,以弥补白天处理后事所耗费的时间。

  

  “呼……”

  炭治郎牵着祢豆子,拎着小烛灯,在寒夜里快步走着,暖黄色的灯光摇曳在黑暗里,让炭治郎想起他第一次跳火神舞的那天,也是这样的雪夜。

  

  〖“炭治郎,要像这样呼吸,让自己成为火神大人……”〗

  〖“只要掌握方法,不管怎样呼吸都不会累……”〗

  那时炭治郎只有十岁,站在冰天雪地里就好像要被风吹走了一样,他穿着略大的火神的服饰,随着父亲在风雪中起舞,火光流转纷飞。

  

  【不会累……吗……】

  冰冷的空气灌入肺中,让身体不好的炭治郎觉得肺都要被冻坏了,但与此同时,他也在不自觉地调整呼吸,如同父亲教导的那样。那一瞬,炭治郎觉得自己似乎抓到了些什么。

  

  天快亮的时候,雪也差不多要停了,炭治郎找到一个山洞,带着祢豆子进去,再把洞口掩盖好以免天亮后有太阳照进来,两个人靠在一起,昏昏沉沉地睡去。

 

  炭治郎真的很累很累。

  失去了亲人,受了伤,处理了很多事情,一刻都不敢停息,可他没敢再在家里睡一晚上。石壁凉凉的,全身上下都酸痛不已,脑袋嗡嗡作响,他跌入了梦境——

  

  

  

  梦里,有东西缠住他的腿,一直到他的大腿根,穿着白色西服的男子从背后靠近,捏住他的下颚,指甲刺进他的皮肤,靠在他的颈部吐息,仿佛下一秒就要咬破他的血管。

  

  “别想逃。” 

  男人的气息让他浑身发颤,低语如同诅咒一样让人心生寒意。

  “你会成为我最好的玩物。”

  

  

  “!!!”

  炭治郎从梦里惊醒,才发现天已大亮,自己额头上还有冷汗。尽管噩梦让他头晕脑胀,他还是站起身把祢豆子带到更黑的地方,然后出了洞,顺带做好了标记。

  今天是个晴天,不那么冷,太阳也很好,如果祢豆子没有变成鬼,他应该可以牵着祢豆子坐在草地上,两个人靠着晒晒太阳、聊聊天,如果家人都还在,他应该会帮妈妈洗点被单之类的东西,再和弟弟妹妹一起晒,在院子里陪着家人享受冬日里的暖阳……

  

  【不可以,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炭治郎摇摇头,赶紧下了山。这里离自己熟悉的镇子已经有点远了,好在这里的人都很善良,愿意给炭治郎一些食物,毕竟一个面生的瘦弱孩子在这样的冬天独自出来换东西很奇怪。村民们问了好几次,炭治郎才支支吾吾地说是自己孤儿,并且再三强调他会给钱。

  他本来就是温柔的孩子,小个子看起来又多了几分柔弱,再加上人非常有礼貌,村民们都愿意帮忙。好心的妇人看见炭治郎单薄瘦弱孤身一人的样子,还心疼地拿出旧的棉衣送给炭治郎,炭治郎说什么都不肯接受,到最后是村民们连哄带骗地让炭治郎以低价带走了那些东西。

  “真的,非常感谢!”

  炭治郎认真地鞠躬,本来就白的皮肤把因为不好意思而红起来的脸衬得更红了。

  

  

  等炭治郎抱着竹子和布之类的东西赶回来的时候,祢豆子已经醒来了,自己挖了个坑躲起来,看到炭治郎回来,才探出头来让炭治郎摸摸头。

  【妹妹变得像鼹鼠一样了……】

  炭治郎在洞口靠着树,一边编着竹筐一边想。

  太阳让身体不好的炭治郎很舒服,一直体寒的他是真的很喜欢暖洋洋的感觉。祢豆子静静地在洞里,看着阳光下的炭治郎,睫毛投下一小片阴影,披在他身上的光说不出地好看。

  

  “…唔…”

  祢豆子趴在地上,睁大眼睛,仔仔细细地看着炭治郎。竹筐快编好了,炭治郎被晒得有点打瞌睡,本来就没睡好,今天又走了远路,伤也还没好,炭治郎迷迷糊糊地,靠在树上眯了会。

  

  “……”

  祢豆子爬到接近洞口的地方,盯着炭治郎闭上的眼眶看,炭治郎很白,睡得又那么安静,样子安宁就好像柔和的月亮,可是又好像是在雪里熄灭了的烛火一样冷,好像就要消逝了一样。

  

  “……唔姆”

  【好想在他身边……】

  祢豆子眼角有些湿润,不自觉地伸出手,想要触碰不远处的炭治郎。

  【好想带他一起沐浴阳光……】

  手越来越接近炭治郎,也越来越快碰到阳光,鬼的本能疯狂地叫嚣着危险,直到快要触碰到阳光的那一刻,手上传来幻痛感,让她猛地收回手,她才又一次地意识到。

  【啊……我是鬼啊。】

  【可即便如此,我也还是想和他一起,触碰阳光啊……】

  

  ====

  

  炭治郎没睡多久就醒来了,带着竹筐进了洞。

  “祢豆子,可以钻进来吗?哥哥想在白天也可以活动,没关系,哥哥会盖好布,到时候我会背——诶?”

  炭治郎说着说着,猝不及防就被祢豆子抱进怀里,他这才发现祢豆子不是少女的形态,倒是成年女子的身高,像姐姐一样地把他抱紧。

  “诶,祢豆子,你可以变大的吗,好厉害!”炭治郎完全没有多想,只是仔细地看着祢豆子。美人不愧是美人,成熟了一点的祢豆子五官更加精致,让人移不开视线,粉色的眼眸漂亮的像樱花一样,弯弯的眼角看起来好看极了。炭治郎有些欣慰地拨开祢豆子脸颊边的发丝,“啊啊,果然祢豆子长大了也很好看啊……”

  

  “我还担心我活不到祢豆子那么久,看不到祢豆子长大的样子,没想到今天居然看到了呀……”

  炭治郎有些开心地笑了,可他的笑却让祢豆子想哭。  

  变成鬼,意味着几乎无尽的生命,意味着不会老去的容颜,祢豆子变成鬼,这副少女的形态自然也可以保持下去,但是炭治郎是人,还是个体弱多病的人,可能等不到变成老头子就已经因为疾病而死去,可能看不到祢豆子长大的样子就已经提前入土为安。

  

  【正因如此,我才要努力把祢豆子变回人。】

  【我不希望独留祢豆子一人,让她那么孤单地活在这个世上。】

  

  ===

  

  “唔,不过祢豆子,我们现在要出发了哦……”炭治郎指了指竹筐,“你有办法进去吗?哥哥刚刚自己试了一下,就算是少女形态的你可能也会有点吃力哦……”

  

  “唔姆!”

  没想到祢豆子点点头,一下子变成了小豆丁,在炭治郎面前挥舞肉肉的小手,像在求夸一样。

  “变小也可以做到吗?!祢豆子真的很厉害啊!!!”炭治郎笑着把祢豆子举高高转圈圈,然后小心翼翼地把祢豆子放进竹筐里,垫好软布免得祢豆子磕伤,确保没问题以后,就慢慢地背起了竹筐。

  “对不起,祢豆子要稍微忍耐一下了……”

  “我们出发吧——!”

  

  ====

  

  【不行啊义勇,这孩子不行……】

  鳞泷左近次一开始是这样想的。

  气息温柔,身体羸弱,面对鬼做不出果断的抉择,怎么看都不适合成为杀鬼剑士。

  但是他很愿意给这个孩子一个机会。

  “天亮之前回到我家,我就认可你。”

  鳞泷左近次这么说着,虽然他其实并不看好炭治郎。刚刚带炭治郎上山的时候,炭治郎就表现出了明显的不适,呼吸不畅,面色苍白,一看就是比常人要更容易缺氧。

  

  【身体素质不够的剑士也不是没有,很多女性队员的身体素质也并不突出,就好像现任虫柱那样,总会有弥补的办法的……炭治郎应该也没有问题】

  【只是……对他来说难度会不会太大了】

  鳞泷左近次回想着炭治郎那张苍白的脸,心里有些担忧,再怎么说也是温柔又努力的可怜孩子,还是希望他能平安。

  

  ===

  

  “唔啊——!咳咳咳……”

  再一次被横木猛撞的炭治郎忍不住痛呼出声,连身上的血都顾不上擦,马上爬起来往前跑。

  【集中精神!要仔细分辨味道,祢豆子她还在等我!】

  炭治郎觉得腿已经完全迈不动了,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有那么大的运动量,身体完全是超负荷,头脑发昏,浑身上下都很痛,可是他就是倔强地不让自己停下来。

  【快点!不要浪费时间!很快就要天亮了!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心脏要坏掉了一样狂跳着,汗随着风变凉,脑袋嗡嗡作响,过度运动带出的生理泪水挂在眼角。

  【调整呼吸!】

  炭治郎的体力优势并不明显,爆发力也不够,他能利用的就是自己还小的个子,尽量找到空隙不让自己受伤,尽可能的把对自己的损耗降到最低。

  【就快到了……坚持住……】

  

  “咳啊——!”

  终于踩到山脚下的土地,炭治郎腿一软,重重地摔倒了地上,滚了好几圈,脸上和手上都磨破了皮。但这里没有时间停顿,他几乎是连滚带爬地起身,狼狈不堪地前进着,向着那个亮着灯火的小屋子冲去。

  

  “我回来了——!”

  打开门的那一瞬,炭治郎只觉得自己终于解脱了,靠着门滑坐在地上,昏了过去。

  

  “!!!”

  本来还在昏睡的祢豆子突然惊醒,居然比鳞泷左近次先一步冲到了炭治郎面前,看着炭治郎血淋淋的样子,无措地哭叫着。鳞泷左近次也立刻反应过来,赶紧上前查看炭治郎的伤情,把这个精疲力尽的孩子扶起来。

  血腥味比想象中的还要浓,但是速度也比想象中的快很多。

  

  【这孩子……到底……】

  鳞泷左近次看着自己手上的血,很是震惊。

  再褪去孩子的衣物,那些可怖的伤口就暴露在了空气中。各种颜色的伤口在白皙的皮肤上显得非常明显,让鳞泷左近次都不由得乱了一下呼吸——浑身上下都是磕碰出的青青紫紫的淤迹,几乎没有完好的皮肉,被划伤的口子还暗暗地淌着血;后背有撞击的痕迹,不过看起来已经有些时日了;肩膀处有压出的印子,有旧的也有新的,新鲜的红色勒痕上是磨破的皮,想必是今天背着竹筐跑的时候磨的,炭治郎怕祢豆子颠簸不舒服,一路上都把背带拉地紧紧的;脸上脏兮兮的带着泥土,唇角的血也还在不断地外涌,顺着下巴流到衣领……

  

  【怎么会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我设置的关卡应该控制过难度才对……】

  鳞泷左近次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赶紧给炭治郎处理伤口。光是擦掉身上的血污就用了好几盆水,混合着泥泞的污物把清水染成暗红色。医生也请来了,说炭治郎的伤都不重,就是伤口太多了。

  

  “看起来这个孩子体内的『血小板』要少一些,伤口愈合很慢,要多注意……”医生语气有些担忧,“心跳有杂音,他的身体情况不太好,应该是从小就体弱的样子,这种体质,要补的话也是很难的。”

  伤口仔仔细细地上了药,包好了白花花的绷带,炭治郎闭着眼睛,头发贴在脸上,看起来像枯死的玫瑰。

  “虽然我可能没有资格说这些话,也不清楚您和这个孩子的故事,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缘由,还是少让这个孩子去冒险吧,这样高强度的运动对他的身体很不好的……”

  医生留下药和这句话,鞠躬离开了。

  

  鳞泷左近次把祢豆子安抚好,就去帮炭治郎熬药,苦涩的味道弥漫,有些刺鼻,让嗅觉灵敏的鳞泷左近次不太好受。

  【为什么和我不说一声?明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如别人,却还是勉强自己坚持了下来吗……】药的味道很苦,而鳞泷左近次心里也有些说不出的苦涩,【这个孩子,还真是不一样……】

  

===

    

  炭治郎半昏着,几个小时后才迷迷糊糊地醒来,懵了几秒钟,才看到鳞泷左近次在他的旁边,转头,祢豆子趴在另一床被子里呼噜噜地熟睡着。

  

  “好些了吗?”鳞泷左近次端起药,递给挣扎着坐起来炭治郎,“动作不要太大,你的肌肉还处于酸痛的状态……喝这个好得快。”

  炭治郎不好意思地点点头,把药一饮而尽,又有些不安地看着鳞泷左近次,最后他像鼓起勇气一样,怯生生开口。

  

  “…对不起,鳞泷先生,我昨晚进来的时候把您的地板弄脏了…”炭治郎想起昨晚自己的血落在门框和地板上,身上的尘土也带进家,一向讲卫生的他觉得很是抱歉,“如果有清洁工作的话,就全部交给我吧!我很擅长做这个……”

  

  没想到炭治郎醒来第一句居然是道歉,鳞泷左近次有些意外。

  

  “感谢您帮我照顾祢豆子,也谢谢您帮我治疗,我会补上医药费的……”

  

  “你不用在意那些钱。”

  

  炭治郎却摇摇头,说:“我希望能减轻您的负担……况且,我想要从您这学习杀鬼的本领……” 

  “第一次杀鬼的时候犹豫不决,再加上昨晚的表现不好,我的身体又很不争气,我很担心我有没有资格成为您的弟子……虽然我还有很多不足,但是我会努力成为值得您教导的人的……您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

  

  【居然在为这种事担心吗?】鳞泷左近次看着伤痕累累的炭治郎有些不安地捏着被角,心里久违地有了触动的感觉,【会考虑他人的处境,是很懂事的孩子呢……】

  “我已经认可你了。”鳞泷左近次摸摸炭治郎的头,“昨晚是你成功了,从今以后我会不遗余力地教导你,炭治郎。”

  

  即便看不到天狗面具下的表情,炭治郎也知道此时的鳞泷左近次是十分温柔的,他甚至有了一种久违的家的感觉,视线因为感动而被泪水模糊。

  “谢谢您!!”炭治郎一边慌忙地擦眼泪一边摆出元气满满的样子,作势就想要站起来,“我现在就可以去训练!!鳞泷先生!我会努力的!!!”

  

  “!!你先好好休息!”

  

  尽管开篇有一些磕绊,但令炭治郎难以忘怀的训练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

  

  炭治郎的身体的确不如一般人,和鳞泷左近次以前教导的弟子相比,炭治郎差得远了。但是炭治郎也有优势,轻小的身体很敏捷,动作发出的声音也更小,有利于隐藏行踪,如果要用轻小的暗器,是非常方便的。一些大个子做不到的动作,炭治郎有韧性的身体可以轻易做到。因为力气不够大,炭治郎还明白了换角度攻击,很快就掌握了用最少的力气发挥最大的威力。鳞泷左近次也根据炭治郎的身体素质调整了训练内容,让炭治郎的优势更加突出。

  唯一遗憾的,就是炭治郎的身体。

  

  “你很聪明,也很努力,但是练习是一个像溪水一样缓慢又连续的过程,你要慢慢来。”

  

  “咳……呼……”炭治郎满头大汗,有些着急,“可、可是我前几天因为生病,都只做了基础训练,我怕我会忘记挥刀的感觉……”

  即便在经过训练后,炭治郎的身体素质有了明显提高,也还是有不得不停下来养伤的时候,那时候的炭治郎就会承包所有的家务,把屋子里的事都打理好,做饭洗衣,温习学过的知识。祢豆子平时都在睡觉,但是一旦炭治郎带着一身血回家,祢豆子就会很焦虑然后醒过来,所以炭治郎每次都要自己处理完伤口再进门,免得祢豆子担心。

  可眼看着很快就可以开始学水之呼吸了,可在春天刚来、冻雪融化的时候,炭治郎还是染上了风寒,被鳞泷左近次强制降低了训练强度。

  

  “在战场上你必须保证自己还有行动力,这就是说必要的时候就应该停下来,明白吗?”

  “我明白……”

  

  鳞泷左近次离开后,炭治郎有些失落地站在树下,看着自己的刀。

  

  “就这样随随便便放弃算什么男子汉。”

  一个从未听过的声音,吓了炭治郎一跳,他抬头,一个穿着花色格子羽织的少年从树梢一跃,稳稳地落在了炭治郎面前。

  “让你休息可不是拿来让你发呆的,好好想想现在除了练习还可以干什么?”

  

  炭治郎眨眨眼,看着面前那张面具,不知怎么的,居然完全不觉得抵触,只是用力点点头。

  “很抱歉、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炭治郎后退一步,“我的名字是灶门炭治郎,请问要怎么称呼您呢?”

  

  “他的名字是锖兔。”一个温柔的女声回答了这个问题,炭治郎这才发现,面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另一个人,一个小个子的可爱的女孩子,“我的名字是真菰,请多指教,炭治郎。”

  

  就这样,炭治郎又多了两个老师。在鳞泷左近次不让炭治郎训练的时候,锖兔和真菰就会出现,给炭治郎讲解战斗技巧,还会和炭治郎进行对练。炭治郎虽然好奇为什么他们没有气味,却还是保持了默契没有问。

  

  春天终于来了,万物复苏,水之呼吸的训练也终于正式开始,炭治郎的人生终于又翻开新的一页,噩梦一样的冬天,在回升的气温里,随着雪一起消融。

  

  ====

  

  “你在干什么?”锖兔站在树梢,看着花丛里的炭治郎。

  

  其实早在炭治郎训练开始的第一天,锖兔就一直在看炭治郎,鳞泷左近次已经好几年没有弟子了,炭治郎的出现让锖兔很是在意,几乎是全天候的在观察炭治郎。

  说实话,锖兔很喜欢炭治郎。炭治郎很好懂,每天每天,都在努力,每时每刻,都是温柔,哪怕有时候不开窍、训练受阻,也不会自暴自弃。在炭治郎第一次找到最适合他的落刀角度、成功做到四两拨千斤的时候,锖兔是真心地笑了起来,为炭治郎高兴。那天会选择出面帮炭治郎,其实并没有结果深思熟虑,但是锖兔并不后悔。

  他贪心地、整整看了一个冬日,却还是会忍不住想要再进一步。

  

  “我在给祢豆子做花环……”炭治郎手里是姹紫嫣红,哪些鲜艳漂亮的色彩缀在炭治郎周围非常合适,“祢豆子没办法像我一样感受春天,所以我想给她带春天回家,花是很好的选择了……”

  锖兔静静地看着炭治郎,因为训练,炭治郎的茧子又厚了一层,但是依然灵巧。

  “这样不知道行不行啊……”炭治郎把花环带到自己的头上试试大小,发丝随着微风轻轻摆动,炭治郎抬头,自然地笑了起来。

  

  “好看吗?”

  

  炭治郎在一片春光里微笑着,眼角弯弯,清澈漂亮眼里带着几乎要溢出来的喜悦,整个人披着柔和的光,就好像融化春雪的太阳一样。

  

  

  “……”

  锖兔一瞬间觉得有什么在他的心里撞着。

  半晌,他才轻轻地说了句——

  “很好看。”

  

  “是吗。”炭治郎更开心了,把自己头上的花环戴在了锖兔的头上。突如其来的靠近,让锖兔整个人都呆滞了。

  “您会喜欢就太好了,我还担心您不喜欢这种东西……我给您和真菰小姐都做了花环哦……”炭治郎说得很认真,“非常感谢这段时间你们对我的帮助,希望你们可以好好享受这个春天。”

  

  锖兔看着炭治郎的笑脸,突然有一种不希望炭治郎加入鬼杀队的感觉。

  

  ====

  

  事实证明,鳞泷左近次也一样。

  这一年,炭治郎学地很快,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这也意味着,炭治郎离最终试炼又进了一步。

  

  秋日,锖兔看着面前的巨石,隐隐明白了鳞泷左近次的用意。

  鳞泷左近次,不希望炭治郎去参加试炼,才用那么大、那么坚硬的石头作为最后一关。他对炭治郎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他们之间不仅仅是师生,更是亲人。正因如此,他才更珍惜炭治郎,这个温柔的、不断努力的孩子,拖着病殃殃的身体,却还是做到了一般人做不到的事的孩子。

  也不是说不希望炭治郎离开,只是希望炭治郎可以再在他身边停留一会。

  

  

  “叮——”

  攻击再一次失败,炭治郎的双手颤抖着,手掌里面的茧已经被磨破,手心里的皮肉就这样被磨烂。

  

  “你在干什么!”锖兔冲上去,阻止了炭治郎,“说过多少次不要在不正确的时间勉强自己。”

  看见锖兔,炭治郎有些心虚地缩手,想把伤口藏起来,没想到锖兔直接抓住了炭治郎的手腕,把炭治郎的手拉了过去。

  “……”气不打一处来。

  看着炭治郎破烂不堪的掌心,锖兔一时间说不出话。最开始的他,鼓励炭治郎努力,哪怕炭治郎受点伤也没关系。可是现在的他,却在生气炭治郎不珍惜身体,甚至有了心疼的感觉。

  

  “你很想参加试炼吗?”

  

  “非常想!”毫不犹豫的回答,“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希望成为有能力保护祢豆子的人!我也希望鳞泷先生的教导、还有你们对我的教导,都没有白费!!”

  “我想证明,我也可以做到些什么!”

  

  “……那就把手包扎好,等手完全好了再来找我。”听到这里的锖兔突然开口,像终于做出了什么决定一样,上前摸了摸炭治郎的头。

  

  “你果然还是会帮他的啊。”真菰笑了笑,目送炭治郎离开。

  “只是做我该做的而已。”

  

  ===

  

  在锖兔的亲身指导下,炭治郎挥刀越来越熟悉,水呼的招式也越来越强,就这样,冬天又靠近了。

  越来越迅猛的攻击,一招一式,越来越强。

  

  “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面具终于裂开,锖兔笑了起来。

  该放他去了。

  

  “诶?锖、锖兔……”

  第一次看到锖兔的脸,炭治郎有些激动。

  

  “明天我和真菰就不来了,你把鳞泷先生叫来,让他亲眼看你斩开岩石吧。”

  “你一定可以成功的。”锖兔又重复了一遍。

  

  他的师弟,终究有自己的路要走。

  锖兔很高兴自己可以成为炭治郎的引路人。

  虽然终究没有成为陪着炭治郎走下去的那个人。

  

  “真的吗?!”炭治郎像是喜极而泣,扑到了锖兔的怀里,睁大眼睛看着锖兔,“锖兔先生!我真的可以做到吗?”

  

  锖兔无奈一笑,揉了揉炭治郎的头发。

  

  =

  

  第二天,锖兔和真菰躲在树梢,看着炭治郎带着鳞泷左近次来到巨石前。

  过了今天,炭治郎就要踏上新的征程。

  

  【去吧,炭治郎。】锖兔没有戴面具,但是他戴了花环。

  去开始你的故事吧,去做你最想做的事吧。

  

  =

  

  【我会成功的……】炭治郎摆出战斗姿态,调整呼吸,【为了不辜负鳞泷先生、锖兔先生、真菰小姐对我的教导——】

  

  “水之呼吸——”

  只要斩断眼前的岩石、就离目标更近一步。

  

  “一之型——”

  瞬间,刀口仿佛有水汇集。

  前进,斩断!

  

  

  

  

  “嗡——”

  脑袋突然一震,世界瞬间没有了声音,只有脑内乱七八糟地嗡嗡响。

  

  “诶?”

  炭治郎睁大眼睛,血从鼻子和嘴里涌出。

  

  【为什么——】

  炭治郎一下子跪坐在地上,刀扎进土壤里,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满手的鲜血。

  嗡嗡嗡。

  

  正常的声音全部听不到,耳边只有尖锐的噪音,脑内就像被钝器击中一样。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耳朵也里有少量的血,炭治郎能感觉到。

  

  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

  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

  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

  

  世界瞬间褪色,炭治郎不受控制地栽倒在地,扭曲是景象中,炭治郎再一次看到那个白西服的男人,站在他面前,满脸不屑,饶有兴趣地用皮鞋勾起他的下巴,最后发出一声嗤笑。

  

  ——“不过如此。”

  


  炭治郎瞬间眼前一黑,彻底失去意识。

  

  

  ====tbc

  

  解释一下,炭炭除了日呼,用啥呼吸都会有副作用。无惨只知道下了咒但是不知道炭炭还活着,灭门的时候没看到炭炭还以为诅咒生效了,炭炭已经去世了什么的。现在炭炭看到的无惨是诅咒里的血鬼术幻象,但是和无惨本人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现在无惨虐炭炭也就是一步步给炭炭送经验(?)

  祢豆子主动有想要站在阳光底下的想法啦!所以!(你懂的!)

  越写越长,删删改改,不知道大家看了会不会累?剧情会不会太拖沓?能不能看懂?第二章结束就结束了过渡篇啦!然后第三章开始就是参加试炼遇到善逸然后剧情全程起飞,这篇的善逸真的!!我自己说到都特别激动特别想写了(搓手手)我个人觉得到后面会相当精彩!希望这章剧情不会太无聊。

  啊啊这次也好晚了写到三点半了,没时间多少了说清楚我想说的,等我晚上放学回家再整理一下。你们想看哪篇文的就去哪篇评论区下面催我不介意,春雪这篇因为有灵感我会保证更新,其他的要写就要考虑顺序了。

  

  欢迎评论区讨论剧情!


热度 3098
时间 2019.12.22
评论(61)
热度(309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