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冬融春雪(4)(病弱炭预警)

被鬼诅咒而天生病弱的炭,用呼吸就会有副作用,私设多,祢炭要素有。柱全员存活,剧情魔改。

  并不是典型的病弱,想写出他的温柔与坚强。建议点合集首篇食用完设定再看(´;ω;`)……

=====

  

  一回家炭治郎就成为了重点监护对象,鳞泷左近次请了镇上的医生给炭治郎检查身体,把炭治郎身上的伤口都好好地处理好,还买了新鲜的肉给炭治郎炖汤;祢豆子也干劲满满,一旦炭治郎有什么动作可能会扯到伤口,马上“唔姆”地出声。初春还是有几天很冷,祢豆子抓着棉衣给炭治郎套上,恨不得把炭治郎裹成球才好。

  “不用那么紧张啦……”

  虽然表面上说着这样的话,可炭治郎并不觉得困扰。

  【我很幸福啊……】

  想到这里的炭治郎忍不住笑了起来,那是发自内心地、真挚地感到的幸福。

  

  “炭治郎,过来一下。”鳞泷左近次见时机差不多,终于开口。“还记得我有话要和你说吗?”

  “嗯。”炭治郎点点头。

  “你也有所察觉吧?你的身上,类似于诅咒的东西。就是那个,导致了你的体弱。”

  “是的……”炭治郎低下头,“我不止一次地在梦里梦到过,穿着白色西装的男性,他说过我……嘶,活不过……多少岁之类的……”回忆到梦那块就变得异常模糊,头也变得很疼,炭治郎扶额,断断续续地说着:“我还梦到过……小孩子……呃、有……总之是有透露过、诅咒之类的东西……咳咳咳——”

  炭治郎说着说着,就如同被扼住脖子一般,不断咳嗽,不过依然摆手示意没事。

  “这个诅咒,应该和杀了你的家人的鬼有关。”鳞泷左近次缓缓开口,“如果没猜错,就是传说中的鬼王,鬼舞辻无惨。”

  “鬼舞辻无惨……”炭治郎咬咬牙,“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他要做出这种事呢?我家只是普通的卖碳家庭啊……”

  “这点我也在考虑。”鳞泷左近次想到之前写给主公的信,“过几天你就可以出任务了,到时候会有答案的,到了时机,会有人给你指引。”

  “指引?”炭治郎有些疑惑。

  “嗯。”鳞泷左近次站起来,走到炭治郎面前,然后揉了揉炭治郎的头,“辛苦了,你一直都做的很好。”

  “你的善良会有回报的。”  

  

  烛火在夜色下跃动,严冬后春芽也悄然吐露,炭治郎牵着祢豆子,望着庭院里的花苞发呆。

  春天来了呀。

  

  ===

  

  锖兔和真菰的故事有了了结,鳞泷左近次的忧虑也随之化解。在这期间,炭治郎想到试炼时被某些人认错性别的事,有些尴尬,干脆就把头发剪了。与此同时,善逸的信也送达了,内容相当多,所以纸也很多,麻雀连啾啾叫的力气都快没有粮,炭治郎十分心疼,还准备了麻雀爱吃的谷子。不过多久,炭治郎的刀也送到了。“热情”的锻刀人差点没把炭治郎的小身板拍坏,最后只能捏着炭治郎的脸以示不满。

  “黑色的刀也没关系的吧……总之我会努力的!”

  这样说着,才把忘却年岁而大闹的锻刀人送走,炭治郎也接到了第一个任务。

  

===

  

  “解救消失的少女……”炭治郎背着祢豆子,仔细思考着,不小心撞上了前面的人,“啊,抱歉!我没看lu……”

  “炭治郎!!”

  被大声叫名字而吓了一跳的炭治郎一抬头,才发现眼前居然是善逸,身上脏兮兮的,满脸眼泪。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说起来,这两天你为什么不给我回信!我做任务还要抽空写信很麻烦啊!不要浪费我的心意啊!万一我一不小心死掉了你就和我断了联系了不知道吗?!”善逸扑到炭治郎身上哭诉着,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对不起善逸,因为麻雀先生很辛苦,所以我就说了可以不用那么赶着送,可能是没有收到……”炭治郎熟练地哄着善逸,“我现在在出任务哦,这里不断有女性在失踪,可能是有鬼。”

  

  “什么,你在出任务?我才刚刚出完任务啊!很可怕的呜呜呜呜”

  

  “那善逸就回去吧,好好休息。”

  

  “你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

  就这样回去啊。

  善逸看着炭治郎,感觉胸口闷闷的,到嘴的话一下子又变了味。  

  “反正这一带也不安全,在接到下一个任务之前,我就跟着你好了,你千万不要乱来啊!要保护好我!”

  【可恶,嘴一快就说出来了,明明我很想回去啊。】

  可是怎么就放不下你啊!

  

  “真的吗!谢谢善逸!”

  “好了好了,我只是不忍心美丽的少女受难罢了!”

  在炭治郎感动的眼神下,善逸加入了炭治郎,两个人在镇上走访,探寻鬼的线索。

  

  “炭治郎,你剪头发了啊。”

  “嗯,因为感觉这样会方便一点。”

  “这次,没有戴面具啊。”

  “嗯,那是很珍贵的东西,但是上次战斗的时候磕到了,我怕磕坏,就放起来了,有必要的时候我再戴起来。”

  

  “……”善逸有些犹豫,又问道,“炭治郎,你背着的是什么啊。”

  

  炭治郎一顿,继而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

  “是比生命还要重要的东西哦。”

  

  ===

  

  靠着失去未婚妻的和巳的带路,两个人救下了当天夜里被鬼掳走的少女,成功逼出了藏匿的鬼,尖锐的声音对听力极佳的善逸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啊啊啊啊难听死了!!!!耳朵好痛!!!”

  “善逸,快远离那!”

  “你才是啊!又挂彩了吧!都说了不要乱来!”

  “抱歉,但是我还是希望能问点东西出来。”

  “啊真是的!你为什么每个鬼都想问一遍啊!——啧,蹲下!”

  “谢谢了善逸,你也注意身后啊!”

  “又来?我受够了!!那个鬼的声音真的是太恶心了!炭治郎你赶紧把他解决掉啊啊啊啊!!!”

  “我也是这样想的……”

  “你又拿了什么上来,别乱跑啊啊啊啊!!!”

  虽然两个人都很吃力,但最后还是合力把鬼给干掉了,炭治郎没有问到答案,有点失落。

  

  “啊啊,终于结束了……该走了吧,炭治郎……”善逸刚想叫炭治郎走,就看到炭治郎向和巳走去。

  

  “和巳先生,您没事吧?”炭治郎放轻了声音。

  

  “未婚妻都没了,你觉得会没事吗?”和巳依然沉浸在悲伤之中,跪坐在地,泪流不止。

  

  “和巳先生。”炭治郎蹲下,安慰着面前崩溃的男人,“不论失去多少,都只能继续活下去,不论遇到多少挫折……

  

  和巳却突然情绪失控,揪着炭治郎的衣服,喊着“你又懂些什么!你这样的小孩子!”

  

  “你这样对恩人又算是什么啊,炭治郎他可是——”

  目睹一切的善逸瞬间摆出动作想冲出去,却因为炭治郎接下来的动作而停止。

  

  炭治郎轻轻地握住和巳的手,皱着眉轻笑,慢慢起身,柔声说:“我要走了。”然后拿出怀里包好的东西,递给和巳。

  “请收下这个。”炭治郎的声音比往常还要让善逸心颤,“如果这里面有里子小姐的东西就好了。”

  【原来他刚刚下去是为了拿这个……】善逸愣愣地想着。

  

  和巳颤抖着接过布料,看到里面的红色蝴蝶结,继而失声痛哭。炭治郎礼貌鞠躬,才转过头离开。

  “走吧善逸。”

  【就这样走了吗?要不要那么老好人,至少也教训一下他啊。】善逸看着跪坐在地的和巳,虽然不是很甘心,可还是点点头,跟上了炭治郎。太阳随之升起,炭治郎披着朝阳,一步步往前走,善逸走在后面,没有听到一点生气或委屈的声音。

  

  “抱、抱歉!我说了很过分的话!”和巳像突然醒悟一样,大声地道歉,“请你原谅我!”

  善逸惊愕地回头,没想到有这样的展开。

  而炭治郎只是转身,挥挥手,认真地回应道:“那位女性就拜托您了!”,然后微笑着离开,背着大大的木箱,脚步有些不稳。

  

  等走远了一些,善逸才问道:“你不觉得你有点过于宽容吗?刚刚他说得很过分诶,你不生气吗?。”

  “嗯?不啊。”炭治郎笑了起来,“和巳先生失去了未婚妻啊,失去重要之人是会很难过的,我能理解和巳先生的情绪。而且,我并不觉得被人指责或者误解,我就应该拼命为自己辩驳。”

  “这样的思考模式,真不愧是你啊……”善逸顿了一下,“这次还有力气吗?你的脚步都不对了——”

  “多亏了善逸,我现在还是没问题的!”

  “那个,背上的东西,我来背吧?”

  “可以吗?还是不麻烦善逸了。”

  “你以为你那点体力能撑多久!你每次用完呼吸以后,就会有很让我难受的声音啊!与其一会连着你和箱子一起背,现在只背箱子不是更省力吗?”

  【况且,你不是说这是比生命还重要的东西吗?让我接近一下也可以吧。】

  【我多少也想了解你一点啊。】

  

  没想到善逸能注意到使用呼吸的后遗症症状,炭治郎一下子觉得心里有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

  “善逸,不害怕吗?”

  善逸听得出里面是什么的吧。

  

  “啊,还是有一点的。”善逸仗着身高优势,把矮一截的炭治郎按住,然后取下了箱子背好,“但是我相信炭治郎啊。”

  在你亲口告诉我真相之前,我愿意配合你,直到你敞开心扉和我说。

  

  “善逸……”炭治郎的眼里一下子有了水光,“下次,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会告诉善逸的,再等我再弄清楚一些……”

  “我也,信任着善逸啊!”

  

  “够了,别煽情了!”善逸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烫,赶紧往前走了两步,”先说好,我和你顺路的路程也只到那边的山而已,在你以后你就自己背吧。”

  “还有,你别忘记你刚刚说的话。”

  就在此时,炭治郎的乌鸦出现了,大叫着指出了下一个任务地点。随之而来的是善逸的麻雀,发出了惊愕的叫声。

  

  “啊啊啊啊啊乌鸦!!乌鸦说话了啊啊啊啊!!!”

  “善逸,冷静一点,是鎹鸦啊,是又有任务了。”

  “那么快?!大白天的哪来那么多鬼啊!”

  “但是这是我的任务,善逸可以回去的啊……”

  “闭嘴!都是因为你,害得我一晚上没睡啊,你现在还叫我回去?在你身上获得补偿之前我才不回去!!帮你背箱子的人情也给我记着!”

  

  善逸的气势压倒了炭治郎,炭治郎只好噤声,捧着小麻雀,默默跟在善逸身后。

  

  “啾啾。”——〖真没想到他这个自己任务都哭天喊地不肯做的人,居然会帮你做任务啊。〗

  “诶,善逸以前不做任务的吗?”炭治郎小声地和啾太郎交流着。

  “啾啾啾!”——〖善逸让我很头疼啊,总是不好好做任务,还总是跑去勾搭女孩子,我说的话也完全听不进去。〗

  “善逸是这样的人吗?可是我觉得不像诶……”

  “啾,啾啾啾。”——〖所以很奇怪啊,他平时都不愿意做任务的,现在居然连续两次帮你,他的任务没有安排在这边。〗

  “这样啊……善逸他……”

  

  “你们在聊什么啊!”善逸突然回头,“我听力很好的炭治郎,絮絮叨叨的,别告诉我你真的听得懂麻雀说话。”

  “可是我是真的听得懂啊,上次就告诉你了,你让麻雀先生很头疼。”

  “啊,那你们肯定也只是在说我坏话吧!别聊了!”

  “才没有!我觉得善逸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那就不要鬼鬼祟祟的啊,我又听不懂麻雀说话!对帮你那么多次的可怜的我好一点啊呜呜呜呜!!”

  善逸通过眼泪,成功把炭治郎的注意力转移到了自己身上,然后挥挥手打发麻雀走了。任务在城市,离山里有些远,精疲力尽的两个新手还没有习惯鬼杀队的作息,中午的时候在旅馆落脚,倒头就睡了一觉,下午才一边吃一边赶路,炭治郎以体力恢复为由,又背上了箱子。天色渐晚,夜幕降临,两人终于到达了城镇,街上车水马龙,橘黄色的灯光把周围照亮,人们身着新潮的服饰,有说有笑地交流着。

  

  “城镇都发展成这样了吗?”炭治郎睁大眼睛,愣愣地站在路边,有些不敢走,“好繁华……那个铁车是什么啊……那个亮晶晶的又是什么……”

  “都是很常见的东西啊,汽车、电灯什么的……”

  “善逸都知道吗?好厉害。”没见识过这番景象的炭治郎一下子觉得很难堪,耳朵都红了,“我住在山里,没来过这种地方。”

  “真的没见过吗?那你要跟紧我啊,别老是东张西望的。”

  “好……”

  从未见过的灯火,从未见过的人流,迎面而来的新鲜事物让炭治郎感到不习惯,看到打扮稍微暴露一点都女性炭治郎都会冒犯了一般红着脸移开眼,让善逸哭笑不得。

  “别走那种地方,小情侣很爱在那种地方接吻的哦。”抓住了炭治郎有趣的点,善逸忍不住出声逗一逗,假装正直地提醒。

  “是、是这样吗!”炭治郎赶紧转身,离善逸更近了一点。

  

  由于身高,善逸的步子比炭治郎大一点,在拥挤的人流里一走,就和炭治郎分开了,善逸一回头,差点找不到炭治郎,人声嘈杂,靠声音是辨别不出的。善逸慌张地往回走了两步,才看到人群里努力探头的小脑袋。

  “啊,真是的,都说了跟紧我……”善逸一把牵住炭治郎的手,“在这种地方遇到鬼的话我肯定会死的知道吗!给我呆在我身边啊!”

  “对不起……”炭治郎认真地道歉,握住了善逸的手,两个人手牵手,走在灯光下。  

  “如果不是出任务,带你在这里逛逛也挺好的……”善逸感受着炭治郎的手,比自己的手小一点,可是不像女孩子一样软,很粗糙,满是茧子。

  【但是,感觉并不坏。】

  

  “出完任务还有机会的吧。”

  “话是这么说,但晚上的灯火可是很好看的。”善逸牵着炭治郎拐进一个巷子,“走这边,是近路。”

  “好……”炭治郎的声音有点弱,“善逸,你有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对的?”

  “没有……啊!炭治郎,你怎么了?”

  善逸停下来,才发现炭治郎的脸比以往还要苍白,只是走路,却满头冷汗。

  “感觉越靠近这边,身体就越不舒服……”炭治郎皱眉,露出忍耐的表情,“一开始还没有,可是到这附近就闻到有很不好的味道。”

  

  【身体不舒服吗?难怪会走丢……】善逸咬咬牙,【是我刚刚没注意……】

  

  “没关系,不是善逸的问题。”炭治郎闻到善逸身上后悔的味道,赶紧安慰,“我,其实,被鬼诅咒了……所以身体情况才很糟糕。多做一些任务,说不定会有解开诅咒的线——呃啊、咳咳咳。”

  

  “炭治郎!!!”

  

  像在劈巨石时一样,炭治郎觉得一瞬间就头晕目眩,身体里难受的感觉再一次爆发,那个白色西服的幻影再一次出现,而这次的气息,前所未有地真实,就好像离他很近,一下秒就会来到他身边,用冰冷的手扼住他的喉咙——

  

  “咳啊!”炭治郎忍不住蹲下,捂住嘴咳嗽,指缝中却透出了血。

  

  “唔姆!”

  正当善逸惊慌失措地想扶炭治郎时,炭治郎的箱子里突然窜出一个身影,先善逸一步扶住了炭治郎。

  

  !!!

  【是炭治郎带着的鬼……】

  善逸吓退一步,拼命让自己冷静下来观察,条件反射放在刀旁的手微微收回。

  面前是个面容标致而漂亮的少女,咬着一截竹子,虽然是鬼,但并没有吃人,反而快哭一般呼唤着炭治郎,露出担心的表情,与此同时,头上显现了青筋,像在拼命抑制什么一样。

  

  【在生气……】善逸能感受到面前少女的愤怒,那双含泪的粉色眼眸里是掩不住的杀意,【可是为什么,是对谁……】

  

  “祢豆子……”快失去意识的炭治郎轻轻叫着自己的妹妹,“冷静一点,祢豆子,哥哥在这里,没事……”

  

  炭治郎的血滴落在地上,更让祢豆子接近发疯,她回头看着巷子口的灯火,理智拼命抑制着本能。

  【在这边,就在这边,很近……】

  【那个害哥哥变成这样,害我的家人们死掉的罪人……】

  【杀了他!!】

  

  “原来你们在这里。”

  一瞬间,烟雾弥漫,周围的景色扭曲,变成万花筒一般,从雾中走出一男一女两个影子,善逸一瞬间神经紧绷。

  【是鬼!!可恶,就算不加上炭治郎带着的那个鬼,对上两个鬼我也没有胜算啊……】

  “唔姆!”祢豆子做出警惕的样子,护着怀里的炭治郎。

  

  “还好吗?虽然很突然,不过请相信我,跟我走。”漂亮的女性眼里满是担心,而跟在后面的男性则闪现到了善逸身边,一脸凶样:“闹够了吧,快走,不准拒绝珠世大人的请求。”

  

  “请相信我们,我们不会吃人,而且,你的朋友需要治疗。”被称为珠世的鬼皱着眉,“他的身上有鬼舞辻无惨的诅咒,会侵蚀他的身体,最好快点给他治疗。”

  

  【我该怎么做……】

  善逸脸上划过冷汗,眼角有因为害怕而涌出的泪,他看了看身边的鬼,又看了看已经晕过去的炭治郎,最后还是选择压抑心底的恐惧,背起炭治郎,跟着鬼离开。祢豆子大致能听懂他们的对话,也同意跟上去。

  

  “封闭的墙里居然有路……是幻术吗?”善逸走进伪装好的、鬼的宅邸,仔细观察着。

  “呼唔……”祢豆子一直在皱眉,目光一直停留在炭治郎身上。

  

====

  

  经过珠世的治疗,炭治郎的情况很快有了好转。祢豆子很是担心,一直在炭治郎的床边守着,而善逸也没法睡着,跟着祢豆子守了一夜。

  

  “炭治郎他,到底怎么回事……”善逸问前来换药的珠世,“从我认识他开始,他就一直身体不好的样子……”

  

  “是诅咒。”珠世看着炭治郎苍白的脸,“他受了鬼舞辻无惨的诅咒,能活到现在就已经是奇迹了。”

  

  “鬼舞辻无惨……是谁?”

  

  “不要问那么白痴的问题。”愈史郎突然出现,“鬼舞辻无惨是传说中的鬼王,你的朋友招惹上他,也算是非常不幸了。”

  

  “那种事我怎么会知道啊!”

  

====

  

  炭治郎又一次进入了幻境里,少了儿童的哭声,可依然让他透不过气。

  “你还没死啊,倒也是有趣。”穿着白色西服的恶鬼用轻蔑的腔调说着话。

  

  “鬼舞辻无惨……”炭治郎费力地开口,窒息感越来越强,“我会……杀了你……”

  

  “是吗?我还真期待。”恶鬼勾起他的下巴,如同蛇吐信子一般,带着笑低语着:

  

  “我来找你了。”

  

  【!!!】

  

  梦醒。

  “无惨!”炭治郎一下子睁开眼睛,随机有些迷茫地看着陌生的天花板,“我这是在……?”

  

  ===

  

  “原来是这样啊……真的非常感谢您……”得知自己是被珠世和愈史郎救了,炭治郎非常惊讶,但也非常真诚地道谢着。

  

  “不用谢,我是医生啊。”珠世笑了笑,“你的气息很特殊,所以我们感知到了……你应该知道吧,诅咒的事。”

  

  “嗯……”炭治郎低下头,“我在那边,好像感受到了鬼舞辻无惨的气息,然后身体就变得很难受……”

  

  “是吗,那看来他也知晓了你的存在。”

  

  “是的,我梦见了他……他说,他会来找我……”

  

  “下了必死诅咒的人还没死,他估计也很惊讶吧。”愈史郎开口,“从这方面来看,你也是挺厉害的。当然,没有珠世大人的帮助,你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安逸,一切都要感谢珠世大人。”

  

  “好了,愈史郎,现在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

  “是,珠世大人!”

  

  “不知道无惨什么时候会发现这里,我们要趁早离开。”珠世又看了一眼祢豆子,“这位是你的?”

  

  “是我的妹妹!”炭治郎想想到什么一样,赶紧坐起身,“她被无惨变成了鬼,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把她变回人?”

  

  “目前还没有。”珠世眼里带了些难过,“但是以后会有的,把鬼变成人的药,我有在研究。”

  

  “是吗……”炭治郎看着珠世,也忽然有些难过,“您平时是医生,为人类治疗,不会感到难受吗?”

  

  “当然会了你个蠢货。我们是鬼啊,可是要忍着对血肉的渴望给人类治疗的啊!”愈史郎有些生气,然后在珠世的一个眼神下恢复安静。

  

  “是这样吗……”炭治郎的目光柔和而悲伤,语气十分真挚,“您真的相当温柔呢……温柔又坚强,我很敬佩您。”

  在珠世有些错愕的眼神下,炭治郎继续说着。

  “我的妹妹,在变成鬼以后的两年从未吃过人,补充体力的方法是睡眠。她闻到我的血就会醒过来,只要我受了伤,她就会第一个冲上来。”

  “她是我的唯一的亲人,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把她变回人类,哪怕牺牲我的生命。”

  “如果我能帮您就好了,我希望那样的药可以研发出来。那时候不仅是祢豆子,还有很多不愿以鬼的身份活下去的人,会得到救赎。”

  “这样一想,一直在努力制作这样的药的您,真的相当伟大,虽然过程很艰辛,可您还是没有放弃,真的,很敬佩、很感谢您。”

  从小就和各种各样医生接触的炭治郎,对珠世有着生来的好感。

  

  “我有办法。”珠世的眼神闪烁了起来,“祢豆子小姐处于一种很罕见的状态,如果可以采一些祢豆子小姐的血,对药的制作会有帮助。而且,如果能收集到和鬼舞辻无惨力量接近的鬼的血,会更有效。”

  “即便是这样,你也愿意帮助我吗?”

  

  炭治郎睁大眼睛,随即笑了起来。

  “当然。”

  

 ==

  

  接下来就是休息时间,鬼不吃人类的食物,所以屋内的食物并不多,但是炭治郎还是以高超的厨艺做出了美味的饭菜。

  

  “好吃呜呜呜,真好吃呜呜呜呜……”善逸一边吃一边哭。

  

  “善逸,慢一点,不要呛到了。”

  

  “呜呜呜呜炭治郎,你不知道,昨晚我真的吓死了。你突然吐血晕倒,祢豆子酱突然跑出来,珠世小姐和愈史郎又突然出现,面对三个鬼诶,我没哭出来就不错了!!!”善逸越哭越起劲,“真是的,不早点和我说祢豆子酱的事,害我担惊受怕那么久!你个一直背着美少女的正经男!!可恶!”

  

  “还有……”善逸的声音突然沉了下来。

  

  “为什么没和我说诅咒的事?”

  

  “虽然刚刚我没有插嘴,但是我一直都在听啊。”善逸低着头,声音是和往常不一样,让炭治郎有一点退却,“他们说你能活到现在就很不可思议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不是故意不和善逸说……”炭治郎放下筷子,“只是,我自己都还搞不清楚状况。我很怕这样的诅咒,会危害到身边的人。我已经因为这个诅咒,失去了我的家人……我不想再失去重要的人了。”

  “如果善逸因为和我在一起经历了不好的事,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什么啊……因为这个理由……】善逸的心猝不及防地剧烈跳动了起来,【我是炭治郎,重要的人?】

  很欣喜。

  流浪的生活、冷漠的社会,善逸活到现在,能称得上重要的人的也只有自己的师父,自己还是第一次被别人称作“重要的人”。

  

  “你可真是……靠话语就夺人心的超级罪犯啊笨蛋炭治郎!!”善逸瞬间释然,掐着炭治郎的腰叫喊着。

  

  “唔啊!善逸!好痒啊——”

  

  两个人之间的小摩擦,以我妻善逸的妥协结束了。

  

  ===

  

  夜晚,珠世和愈史郎外出寻找新的居所。祢豆子回到箱子里安眠,方便炭治郎随时行动,善逸自告奋勇守着祢豆子,而炭治郎则是在地下室看珠世的图书馆。

  

  “杀孩童而下的咒……啊,在这里,果然是死咒……”炭治郎看着书本里的描述,感到了愤怒,“就为了这种诅咒,残忍地杀害了那么多孩子…不可饶恕。”

  

  “轰”的一声,地面开始震动,身体里隐约有难受的感觉。

  “我来找你了”这句话一下子在脑子里炸开。

  【难道是!!!】

  炭治郎赶紧向地下室的梯子飞奔,地面上的景象让他的心猛地一沉——宅邸已经被毁了一大半,断壁残垣中还带着血迹。烟尘中,玩着球的鬼正狂笑着向废墟里的人攻击。

  

  “祢豆子!!!善逸!!!”

  炭治郎拔刀向球鬼攻去,打断了她的攻击。

  

  “带着耳饰……哈哈哈哈,原来在这里,还以为白来一趟!”球鬼笑得更加开心,“那位大人要找的人终于出现了!”

  

  “炭治郎,可恶,你怎么跑出来了……”虚弱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善逸!!”炭治郎回头,忍不住喊了出来——废墟里的善逸浑身是血,手不停地颤抖,可背后的木箱完好无损。

  

  “我守护好了哦……”善逸抱着箱子,一脸的伤,“虽然很想逃,但是我还是守护好了哦……”

  

  “因为你说,这是比生命还要重要的东西啊。”

  

  ===tbc

  

  因为善逸把炭炭牵走了,所以没有遇到无惨。但是因为诅咒,炭炭对无惨的气息很敏感。至于球鬼,他们得到了无惨的血,所以炭炭有感应。

  才发现善炭戏份好多,不过再过几章就有柱们啦。

  我哭了,八千多字,字数爆了,希望你们能耐心读完。我真傻,改掉了原有的稿子,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总之魔改了呜呜呜我现在去写总裁,如果今天没双更那就明天双更,总之我会保证更新数量的呜呜呜呜,对不起!!

         想知道看你们对剧情的看法(暗示)

  我爱你们!

热度 2748
时间 2020.01.31
评论(34)
热度(274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