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绝赞恋爱攻略包您百分百单身☆☆

炭治郎的追求者们偷听女孩子们的恋爱攻略暗搓搓估计一下自己的成功率最后发现自己恋爱前途一片灰暗。

  届不到,届不到(摇头)

  非常非常ooc!欢脱向w全员存活!

  涉及很多攻,但是篇幅问题少了一些qwq以后有机会一定带他们玩。

  ===

  

  在大战后的很平常的一天,鬼杀队员们一起出游,顺路救了一户人家,被心怀感激的女孩子邀请去院子里喝茶,大家愉快地聊着天。

  

  “说起来,我是做感情咨询师这样的工作的哦,各位大人们有没有什么感情上的问题要咨询吗?比如追求一个人之类的。”女孩这样说着。

  

  【追求?】

  听到这里,本来心不在焉的某些男人竖起了耳朵,众人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到了女孩子身上。

  

  “啊,恋爱的话我很感兴趣哦!”甘露寺蜜璃兴奋地说着,“理想恋爱的话,一见钟情什么的真的好喜欢!!”

  

  “是的呢,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它决定了对方对你日后的感觉,而且不容易改变。如果第一印象就不好的话,对方很可能会疏远你,如果对方对你有一个很好的第一印象,追求对方会轻松很多呢!”

  

  

  【炭治郎对我的第一印象吗……】富冈义勇眉头一皱,开始回想他和炭治郎的初遇,【那是两年前的冬天,我……】

  我抓了炭治郎的妹妹准备杀了她,把炭治郎的头发斩了,凶了炭治郎一顿,还把他打晕了——

  富冈义勇目光一闪,嘴里的甜品突然就不香了。

    

  【灶门少年对我的第一印象?】炼狱杏寿郎一边吃着红薯饼一边回想,【我第一次见到灶门少年的时候……】

  灶门少年正被按在地下,然后我说了“包庇鬼明显是违反队律”“要同鬼一同斩首”这样的话呢!在主公大人来之前也一直旁观没有伸出援手呢!

  果然……

  【不是很精彩的开头呢!】

  炼狱杏寿郎,泪奔,在悔意中,吃得更多了。

  

  

  【第一次见炭治郎吗……】不死川玄弥有些拘谨地坐着,目光偷偷看向炭治郎,【第一次他的时候是在试炼结束后——】

  我上去揪住了那个拖拖拉拉的小屁孩的头发,然后他走过来阻止我,我被他凶了,还被他捏断了手腕……

  完了。

  玄弥瞬间心碎,坐地更加拘谨了,甚至再不敢偷看炭治郎。

  

  

  【啧,第一次见面……】不死川实弥也回想着,【是那次吧——】

  我说过要杀他,抢了装着他妹妹的箱子,还把他妹妹刺了好几次,血都流出来了,而且还……

  该死!没有留下一点好印象!

  初次见面就在炭治郎雷点上反复跳跃的不死川实弥此刻不愿再回想。

  

  

  【我给炭治郎的第一印象?】我妻善逸低下头,【试炼的时候我们没说话,他应该没印象,所以果然要从那次开始算起,那次的话……】

  我在路上毫无形象地抱着一个女孩的大腿要求她和我结婚,眼泪鼻涕糊了一脸不说还当着炭治郎的面被那个女孩狂扇巴掌,而且炭治郎在训了我以后还对我露出了像看另一个物种的表情啊啊啊啊啊!!!

  我败了!!

  我妻善逸当场落泪,喷射出的眼泪滴进了伊之助的杯子。

  

  【本大爷第一次见权八郎啊?】伊之助顺手揍了无声哭泣的善逸一拳,【那时候本大爷——】

  要在阳光下把装着纳豆子的箱子给砍开,搞什么,那本大爷就是要杀了他妹妹,好像还打了纹逸一顿,最后还和权八郎决斗了——

  那俺岂不是——

  【超级帅的吗!!!他肯定迷上俺了!!】

  嘴平伊之助沉浸在喜悦中,把杯中的味道略咸的饮料一饮而尽。

  

  

  【第一次,见炭治郎……?】时透无一郎大大的眼睛里满是疑惑,【没印象……】

  【但是第一次和炭治郎说话是……】

  我在炭治郎面前打人了,然后给了炭治郎一个用力的肘击。

  “好弱啊,这么弱还能进鬼杀队……”

  当时是这样说过,然后把炭治郎打晕了呢。

  ……

  啊,早知道不想起来了。

  时透无一郎的笑容渐渐消失,就算他坐在炭治郎的旁边挽着炭治郎的胳膊也不能让他感到一丝丝快乐。

  啊,一丝丝还是有的。

  时透无一郎默默把头靠在炭治郎肩上,这样想着。

  

  

  【我给炭治郎的第一印象会是什么样呢……】香奈乎借喝茶的动作悄悄看炭治郎,然后神色黯淡下去。

  虽然是执行命令,但我还是……

  一脚把炭治郎的下巴骨磕裂了。

  还追杀了祢豆子……

  少女香奈乎有点难过,想着道个歉炭治郎会不会对自己印象好一点。

  

  

  “那个,请问第一次和对方见面的时候,把对方的头发砍了……会留下什么样的印象?”富冈义勇内心斗争了很久,最后自认为避重就轻地问了出来。

  

  “会被讨厌吧。”想都没想,女孩子脱口而出。

  

  !!!

  【会被讨厌!!!】

  富冈义勇瞬间呆滞,感觉人生落败。

  

  “因为这很粗鲁吧,粗鲁的男生很掉好感的哦。”女孩子耐心地解释着,“比如说对小孩子很凶、说话不耐烦、语气很暴躁、不尊重人之类的,统统零分。”

  

  【粗鲁……】不死川兄弟背后开始冒汗。

  

  “啊,当然,下流的男孩子也不行!那种动不动和女生搂搂抱抱、见到美女就大喊大叫的男生最讨人厌了!”女孩子又补充道,“明明别人不愿意,还死皮赖脸纠缠不休的,这样的男生看了就很让人反感啊。”

  【下、下流?】

  感觉有被冒犯的善逸要哭到脱水了。

  

  “最最重要的是,不能暴力!”女孩子非常正直地提醒,“如果对初次见面的女孩子大打出手,就说明那个男人毫无怜悯之心!在一起之前就会动手,在一起之后就更加危险了!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呀!”

  【暴、暴力?】

  一瞬间,心碎的声音在回响。

  

  “等一下,如果俺第一次见他的时候要杀他的妹妹呢?”伊之助觉得女孩的描述和自己很像,直接问了上去。

  

  “那一定会被憎恨的!这是非常过分的行为!”女孩一秒变得严肃,以极其认真的语气回答伊之助,“而且不尊重女性、伤害别人的亲人,这样的人是非常坏的!再怎么样都很逊!”

  

  【这!这不就是俺吗!】

  【很坏!很逊!】

  【俺!?】

  有一只猪,在这一瞬间失去了梦想。

  失去梦想的还有对上号的其他人。

  

  【为什么空气里充满了消极的味道……】

  灶门炭治郎,对恋爱没有兴趣的乖乖男孩,由衷感到困惑。

  “诶,是我说错什么了吗……”女孩子感觉氛围不对,“大人们有问题可以和我说,我会尽力帮忙的!那个、如果不方便的话,写信也可以,总之如果是感情问题的话都会有办法的!请振作起来!”

  “你没说错什么哦,谢谢你让他们认清自己没机会了这种事。”蝴蝶忍微笑着抿了一口茶,“毕竟他们到现在还是连表白都不敢的单身汉嘛。”

  

  “开玩笑的吧,各位大人们都很优秀啊,是一等一的帅哥!”女孩子有些惊讶。

  

  “长得好看不是最重要的!”身为恋柱甘露寺蜜璃在恋爱方面非常有话说,“如果性格很糟糕的话,也一样容易单身呢!”

  

  

  “那个……我说……”

  一直保持沉默的炭治郎礼貌地举手手,温柔的声音让在场的其他男性也终于如梦初醒。

  

  “我觉得虽然第一印象很重要,但是好好相处的话,还是能改变看法的吧?”炭治郎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有些人要相处久了才能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对吧?只是他们的魅力不容易发现而已,第一印象虽然影响很大,但是不一定会决定他在别人心里的印象吧。”

  

  “比如说,我的师兄…”炭治郎托着下巴,目光十分温柔,好像陷入了回忆里。

  富冈义勇有些紧张地看着炭治郎。

  

  “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表现地很冷淡,后来我找他聊天也总是不理我……”

  富冈义勇有些失落地别过头。

  

  “但是他其实非常需要人陪伴,而且非常善良可靠,帮了我特别多,我很感激他,这和我的第一印象不一样。”

  “怎么说呢,我的师兄是一个很、唔、可爱的人。”

  “我很喜欢他!”

  说到结尾,炭治郎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喜欢我!】

  富冈义勇睁大眼睛,身旁瞬间冒出小花。

  

  “再比如说,我的一个前辈,虽然说话很大声,但是很可靠,非常让人有安全感,只要和他相处一段时间,就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

  “啊,还有,我认识的一对兄弟,虽然看起来都很暴躁,但本质上都是很善良的人,他们有自己的关心人的方式,只是不被一般人了解罢了,看到他们哭我会很心痛。”

  “我的朋友也是一样的,虽然总是哭鼻子、总是说着要和女孩子结婚之类的,可是关键时刻他还是会站出来保护他人,是一个温柔又强大的人。”

  “还有一个,虽然平时很莽撞,对女士不太懂怜惜,可他也一个会认错、对别人的关心会感到迷茫和欣喜的好孩子。”

  “而且,有的人虽然一开始很冷漠,可是解开他的心结以后就能发现,他是一个很纯粹、很需要关怀的孩子,笑起来很好看,而且意外的黏人,很可爱。”

  “还有还有,我认识的一个女孩子,平时总是不说话,有的时候就算和她搭话她也不回答,但那其实是因为她内心的声音太小了,她不知道要如何决定,可其实她是非常温柔坚强的人呢。”

  “啊,感觉这样说有点不好意思……”炭治郎耳朵有点红,“虽然和他们的初次相遇并不是那么美好,但和他们相处的时光,仍然是我最珍贵的回忆,这些并不是第一印象可以决定的。”

  “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哦。”

  

  

  全员好人卡!?

  对恋爱气息非常敏锐的女孩立刻察觉到周围的气氛变得粉红了起来,脑海里构建起了庞大的关系网,迅速分析出了在场人士的箭头打在谁身上,然后震惊地看着满脸笑容的炭治郎。

  【这就是恋爱攻略之神吗,各位大人对他的好感度直线上升,所以他就是大人们的心上人吗,好厉害!!】

  

  “那炭治郎先生对恋爱对象有什么要求吗?”女孩子乘胜追击,想试探一下这位魅力爆表的男孩。

  

  “恋爱对象的话……”炭治郎想到以前和弟妹的解释,“我大概喜欢、额、像铃兰那样的柴犬吧……”

  

  “诶?”

  全员石化。

  

  “可是说到底…”炭治郎一顿,“我对恋爱完全没有兴趣呢…”

  

  女孩子再一次觉得周围的氛围立刻改变了,她看着周围那些男人人变幻莫测的表情,有些心累地想——

  炭治郎先生,不嫁何撩啊!

  

  ===

  

  后记:

  鬼杀队里流行起了种铃兰和养柴犬。

  

  作为恋爱咨询师的女孩在未来的几个月陆续收到了匿名的咨询信,内容包括“我打过我喜欢的人我还有机会吗”“我曾经要杀我喜欢的人的妹妹我还有机会吗”“我和我喜欢的人性别一样我有机会吗”“我想把我喜欢的人掰弯”“如何在喜欢的人面前表现地温柔”“如何和喜欢的人聊十句话以上”“什么样的性格会受欢迎”……等一系列不正常的问题。

  

  女孩:没救了,你单身的几率是百分之百。

  

  ==end

  

  没有人能拒绝炭治郎,没有人。

  非常ooc,可能明天就删了,最近在上网课,也没啥动力写文,没有脑洞,心情抑郁,画画也不想画,非常怠惰,对不起。深刻反省我自己我发现我一章的字数太长了,六七千字看着很累,有的拆成两章都没问题,所以以后更新我尽量少写一点。_(´ཀ`」 ∠)__ 不知道是被限流还是怎么样,文章阅读量有点低,看着那么点热度我都习惯了,我不喜欢做没有回报的事但是又喜欢做喜欢的事,所以在写同人这里感觉很矛盾(……)只能说我不会坑但是填的慢……热度实在低的文我会删除,尽量给大家带来优质的文章。

  爱你们。

热度 2475
时间 2020.02.11
评论(23)
热度(2475)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