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抽奖通知

3000fo感谢(´;ω;`)评论区抽2个粉丝送礼物,可以给ta画头像(可以是oc或者是我自己给设计一个)/点图(单人/cp都可)/写文(点梗或指定一篇文更新),明天中午12:00截止,中奖的我会去私信ta!

点名感谢以下三位@三江源地区水草丰美 @笑不语 @花深吖,谢谢你们!可以来评论区试试呀,万一抽到了呢(´°̥̥̥̥̥̥̥̥ω°̥̥̥̥̥̥̥̥`)这三位是我印象很深刻的粉丝!感觉评论区经常见到,而且愿意欣赏我的剧情(;´༎ຶД༎ຶ`)三江源同学是在柒七时期就关注我还会和我互动一直到现在的,甚至也能找到我的小号安慰我,我真的印象深刻!非常非常感谢,每次都感觉特别温暖(;´༎ຶД༎ຶ`)笑不语同学对《时》和《冬融春雪》两篇我花最多精力去写剧情而且一写就一大段的文的评论我印象深刻,我个人挺喜欢这两篇的尤其是《时》,有愿意看正剧向的文的读者感觉真的非常好!(;´༎ຶД༎ຶ`)花深吖同学是找我私聊最多的还和我扩了列,愿意安慰我还总是第一时间支持我的作品,提问箱的问题也很有用,而且作品一发上来就看到红心蓝手感觉很感动(;´༎ຶД༎ຶ`)其他评论区活跃/找我私信/提问箱找我问问题的粉丝我都眼熟了,就不一一打出来了,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呀!没打你们的名字不是我冷漠也不要失落,真的是因为我很笨时间过得太久就记不住辽(;´༎ຶД༎ຶ`)以后我会多留心的!

如果有去年开始就关注我的我真的尤其感谢!!我其实掉了蛮多粉的,所以留下来的就真的很谢谢很谢谢!4000fo的时候大概还会再开一次,到时候我还会再感谢的😭


中奖的同学如果要画头像就是大头,对不起我能力不足画不来全身(;´༎ຶД༎ຶ`)……画风大概长这样子……


热度 91
时间 2020.02.23
评论(26)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