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炭】不要男妈妈要男朋友(1)

糊比爱豆善x伪妈粉炭,爱豆和粉丝在一起的追星成功案例,求粉丝母爱变质第一人。欢脱沙雕文,严重ooc,大部分娱乐圈设定都是捏造的,聊天软件也是捏造的因为我不太懂国外的社交软件,不知道剧情算不算老套。设定上善逸比炭治郎大三岁(´;ω;`)含聊天体

  

  ====

  

  〖31999〗:“炭子!今天善逸发新专辑,记得在群里打call啊!”  

  17岁的男子高中生炭治郎打开手机,就看见网友给他发的信息,飞快地回复了一个“好”,就点开推特看他的“爱豆”。 

  是的,他在“追星”。

  

  这其实是一场美丽的误会,三个月前,他网聊的时候莫名其妙被拉进了一个粉丝群,一进去就被一众的“欢迎新姐妹妹!”给吓到了,点退群的手硬生生停住了。

  

  ===我妻善逸今天哭鼻子了吗===

  〖炭烤咖啡〗进入了本群。

  

  〖我可以〗:姐妹!姐妹不要走呜呜新人爱豆我妻善逸了解一下!

  〖我是小麻雀〗:姐妹求你康康绝美小哭包,可甜可a前途无量!

  〖31999〗:姐妹相信我们!这是官方粉丝群里面有小哭包本人的账号的聊久了他说不定会加你!那么近距离的爱豆真的没有了呜呜呜球球你留下叭就算说不定会有新发现!

  ……

  ===

  

  各种各样的网名一个个蹦出来,连哭带嚎地挽留炭治郎,这时他才发现这是一个名叫我妻善逸的偶像的官方粉丝群。由于小偶像没什么名气,粉丝群很是珍惜每一个群员,和炭治郎聊得热火朝天,甩出善逸的各色照片和视频链接,按头安利了起来,不善拒绝的炭治郎也就这样被一jio踹进了饭圈。

  

  一开始的几天是很迷惑的。

  炭治郎以前没有追过星,也没有接触过饭圈,可是还是听了群里女孩子们的话,开始关注那个叫我妻善逸的小爱豆。

  

  【她们太热情了,没办法拒绝,对我一个新来的人都直接叫了姐妹,是把我当亲人吗?】

  误会了什么的炭治郎决定不辜负妹子们的期待,结果一圈推特看下来感觉满头问号。

  

  【yhx、srds、dbq是什么啊,hyh、nsdd、zqsg又是什么……英文吗?】对饭圈黑话一无所知的炭治郎很是迷惑,【评论区是不是吵起来了,完全看不懂…】

  

  对网络冲浪没什么经验的炭治郎划着屏幕,手在一张图片前一顿。

(配图来自@水饺我所爱也  ✨)

  那是善逸的练习视频的封面,上面的人满身是汗,眼角还含着眼泪,可是眼神却很是坚定。

  【看起来在渴望些什么呢……】

  炭治郎点了进去,看着里面的少年进行训练,从歌唱到舞蹈,小爱豆一个都没落下,有的是一边抹眼泪一边进行的,让炭治郎哭笑不得,忍不住把这个全长四十多分钟的视频看下去了。

  “虽然总是哭……”炭治郎看着视频里握着话筒,第一次上台和粉丝说话的结结巴巴的少年,笑了起来,“但是,努力的样子,很吸引人呢……”

  

  ===我妻善逸今天哭鼻子了吗==

  〖炭烤咖啡〗:网页链接

  〖炭烤咖啡〗:我觉得我应该算入坑了,你们有人看过这个视频吗?

  〖我是小麻雀〗:啊啊啊啊看过看过善逸宝宝训练的视频特别可爱呜呜呜就算是肮脏高音妈妈都爱听呜呜呜

  〖我可以〗:是妈妈的努力小宝贝了

  〖31999〗:我们善逸就是棒!妈妈爱你555

  ===

  

  【宝宝?妈妈?那么多妈妈?】炭治郎皱眉,思来想去,最后缓缓打出一个“?”

  

  ===我妻善逸今天哭鼻子了吗===

  〖炭烤咖啡〗:?

  〖炭烤咖啡〗:你们为什么都自称是善逸的妈妈,善逸有很多妈妈吗?

  〖我可以〗:?炭子你认真的吗!

  〖31999〗:哈哈哈哈哈妈粉表示如果真的是善逸的妈妈大概会幸福的死掉

  〖我是小麻雀〗:wwww炭子小姐太可爱了吧居然当真了吗……有些粉丝把爱豆当儿子一样对待,也就是传说中的妈妈粉啦~如果炭子也觉得看善逸的时候会母爱爆棚,那么炭子也可以当妈妈的哦!

  ==

  

  【作为男性听到这样的话感觉还真微妙……】炭治郎想了想自己变成“妈妈”的样子,感觉有点不自在。

  但是好像在哪里看过她们不要男妈妈来着……?

  这个群里几乎全是女生,所以炭治郎一进去就被当成了女生,再加上炭治郎的简介上写的也是性别女,群里人就叫他“炭子”。

  性别女真的是个意外,炭治郎也没想到一个小号会进这样的群,为了不被当场男用女号的变态,炭治郎一直没有说自己是男孩子。

  不过还是有收获的,在“姐妹”们的科普下,炭治郎明白了什么是妈妈粉、什么是女友粉,连带女儿粉爸爸粉之类的一起了解完了,还能把炭治郎不懂的网络黑话全部翻译出来,本来对这个群体心存疑惑的炭治郎立刻变得有些崇拜。

  【女孩子好厉害啊!居然能想出那么多缩写,一句差不多都是字母的话居然可以翻译出来,圈外人完全看不懂,像破解密码一样……】

  

  

  

  当然,作为官方粉丝群,爱豆本人也会上线,在炭治郎进群一星期后,他算是见识了爱豆的号召力。

  ===我妻善逸今天哭鼻子了吗===

  〖5731〗:那个,大家晚上好——

  〖我可以〗:啊啊啊啊老公你终于上线了!!

  〖31999〗:善逸哥哥看我看我呜呜呜呜

  ……

  ……消息999+

  ==

  【这群原本有那么多人吗?!】

  炭治郎瞠目结舌,我妻善逸的号一上线,群里立刻开始疯狂刷屏,炭治郎也终于见识了什么叫翻脸比翻书还快,上一秒还在叫宝宝的妈妈们下一秒就变成了喊哥哥喊个不停的女友粉,画风转变只迅速让炭治郎一度怀疑自己认错人。

  【在妈妈和女友的身份间反复横跳吗……某种意义上还真是厉害……】

  炭治郎对女孩子的敬佩又在奇怪的方面增加了。

  

  

  

  像这样的聊天进行了三个月,炭治郎也终于慢慢适应了新的群体,觉得这些追星的女孩子们还是挺可爱的,她们有规矩:不ky,不拉踩,不在官方视频的评论区和弹幕里刷“妈妈爱你”之类的话,不为了争所谓“排面”到处刷屏……每次翻推特评论区的时候,炭治郎都觉得非常有趣——在群里喊宝宝的妈妈们,到了评论区里完全换了口吻,乖巧又懂事,发一条赞美都要小心翼翼的,生怕给善逸带来不好的影响。

  

  “善逸是和我们很熟所以我们才会在他面前叫他宝宝哥哥之类的,因为他说过他不介意,但是在公共平台上这样做可能会败坏路人缘。”

  “我们希望自己的爱不会拖累他,害怕自己在表达爱意的时候说错话给他招黑,所以要小心翼翼。”

  群里的女孩子们是这样回答的,炭治郎也表示非常理解,很想说点什么,可又不知道要怎么进一步和她们聊天。

  

  ===

  

  ===我妻善逸今天哭鼻子了吗===

  〖5731〗:今天的歌怎么样?

  〖我可以〗:啊啊啊啊宝贝你太棒了妈妈永远爱你啊呜呜呜呜呜

  〖31999〗:进步很大!!妈妈放心辽呜呜呜呜冲冲冲

  ……

  ==

  炭治郎点开手机,果然群里的粉丝炸开了锅,内容无非是“妈妈爱你”“很棒”之类的,炭治郎听着善逸的歌,突然觉得很想说点什么。

  

  我妻善逸不是一个有名的爱豆,他的作品也有很多瑕疵。没有资源,实力也还不够,但是炭治郎就是觉得善逸的声音和气质都很出众。

  耳机里播放着新的音乐,少年的声音还有点黏,但是咬字却很舒服,有几个地方处理的特别好,炭治郎一个对音乐一窍不通的人都觉得这些地方非常吸引人。

  

  【他应该得到更多对实力的肯定吧……】

  于是,在一众妈妈爱你中,炭烤咖啡脱引而出。

  

  ===我妻善逸今天哭鼻子了吗===

  〖炭烤咖啡〗:这次的歌和前几次的风格都不一样了呢,是在尝试新的东西吗?感觉找对方向了,很棒。

  〖炭烤咖啡〗:48秒的转音特别好听,是厉害的技巧,感觉和上一张专辑比要更好了,进步特别大。

  〖炭烤咖啡〗:这次录歌似乎很困难,这段时间善逸总是深夜还发推,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是在苦恼吗?可是明明善逸做的很好,所以要自信一点啊。

  〖31999〗:真难得!炭子居然在善逸在场的时候出现了,还是第一次呢!

  〖我可以〗:炭子是显微镜吗!这都能推理!厉害了!

  ……

  ===

  

  “这算厉害吗……?”炭治郎挠挠头。

  他对这方面的东西是真的不懂,但是自从进了这个群、决定成为善逸的“粉丝”开始,他就有认真地对待他的“爱豆”。他先是粗略了解了一下我妻善逸的基本信息,然后把善逸的视频按时间补完了,手机里也下好了善逸的歌。也不是说他真的觉得这些东西有多么好,只是——

  【看到他那么努力的样子,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要去鼓励他。】

  想去告诉他,他是一个很棒的人。

  

  群里一下子安静了许多,刚刚在“鸡叫”的粉丝们也开始对作品进行分析评论,还要加上文采飞扬的小作文,炭治郎不擅长这个,听完新专辑就准备下线了。

  

  『〖皮卡丘〗申请添加您为好友。』

  “嗯?”炭治郎看了看,点了同意。入群以后有不少女孩和他扩列,小窗给他补补知识之类的,想必这个皮卡丘也差不多,炭治郎简单地和对方交流了几下,就关手机睡觉了。

  嗯,是听着善逸唱的歌睡着的。

  

  ===

  

  ===与炭烤咖啡的对话===

  〖皮卡丘〗:我是皮卡丘,也是善逸的粉丝,可以加你吗?

  〖炭烤咖啡〗:通过好友认证

  ——

  〖皮卡丘〗:可以叫你炭子吗?

  〖炭烤咖啡〗:当然可以,嗯,那我要叫你什么呢?

  〖皮卡丘〗:你叫我皮皮就可以了*ଘ(੭*ˊᵕˋ)੭*

  〖炭烤咖啡〗:好的,皮皮你好,很高兴认识你!现在很晚了,请早点休息,有机会可以一起聊天,晚安。

  〖皮卡丘〗:好的,晚安呀✨

  

  ==

  

  “我都装的那么像女孩子了!怎么直接就晚安了!”

  我妻善逸关闭聊天页面,心情复杂。

  没错,这个皮卡丘正是他混在粉丝群里的小号!还很符合情况地设置了性别女,目的就是加上炭子的好友。

  

  “哇,一开始就觉得她呆呆的有点憨,在聊天这方面直白的一点都不像女孩子……”善逸第一次和粉丝私信结束的那么快,“虽然不是用的大号,但是也不用那么快就结束聊天吧……算了,看在她是需要睡眠的女子高中生的份上,就这样吧,本来还期待和她聊多一点的呢……”

  

  我妻善逸关注炭子很久了。

  三个月前,一个网名为炭烤咖啡的女孩进了群,善逸当时用这个小号窥屏,还发了一条欢迎新人。但是这个炭子,是实打实的饭圈小白,甚至都不是他的粉丝,只是机缘巧合下进了这个群,那种认真地问着“nsdd是什么意思”的态度着实蠢萌到整个群都哈哈大笑。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莫名其妙被拉进来的、对饭圈零接触的女孩,认真地在做他的“粉丝”。

  

  当时善逸点开推特搜自己的名字,看着水军用着惯用的讨论黑他,习惯性地往下滑,就看见了炭烤咖啡的ID。

  〖xxx〗:我妻善逸算个屁,全团最垃圾!高音那里都破了,要不是我家哥哥控场能力好就可能放送事故了,真的实名心疼我家哥哥呜呜呜

  〖炭烤咖啡〗回复〖xxx〗:对不起,我不认同你的说法。虽然善逸的高音部分不算完美,可是没有破音,我不知道你说的是第三分半的独唱部分还是第八分十五秒的合唱部分,但是这两个部分善逸都没有破音。就算你真的不喜欢善逸的演出,也请尊重他的努力,把第一句话去掉,侮辱性的语言很伤人。

  

  这个炭烤咖啡对着水军一条条回复,而且是非常认真的回复,言辞也相对温和,非要比喻的话,就好像一群猎马高手里出来一个柔柔弱弱的娇小女孩说着“你们都是小饼干”的那种感觉。

  【感觉有点可爱啊。】

  善逸于是点开了炭烤咖啡的推特,把为数不多的动态看了个遍,再结合群里的聊天,得知了她是一个17岁的高中生,爱好应该是做饭之类的,除此之外就不怎么发推,在群里也很少出现,出现的时候也是在询问一些关于饭圈的东西,大多数的访问也不给权限,这一切都好像在对作为窥屏怪的他说——

  请爱豆离粉丝的私生活远一点!

  

  【淦。】

  根本就无法知道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很少在有关他的评论区下面说话,很少发推,但是又奇迹般的会维护他。

  善逸逐渐把观察炭子当做是乐趣。不熟悉饭圈不熟悉网络的炭子不知道娱乐圈的营销手段、不知道哪些是水军哪些是钓鱼,还是认真地回复黑善逸的人“这属于造谣”“你的这句话没有根据”“你应该看他的作品以后再来评价”……之类的,有些活的黑子脾气冲,还反喷炭子,引得其他护崽的粉丝出来对线,炭子礼貌又温和的回复就淹没在了一串🐴中。而且就算是在群里,炭子也不怎么发表情包,聊天风格和大多数女生不一样,既不是那种可爱的,也不是那种帅气的,在沙雕网友里显得非常的正经。

  ……怎么说,真的是又蠢又可爱,善逸第一次觉得钢铁直女能那么可爱,他真的很好奇这个炭子是什么人,这个新晋粉丝为什么那么有意思。今晚他在群里的宣传其实也是公司的安排,表面上一片掌声,实际上在他小小的粉丝圈外,他掀不起一点波澜。

  

  没错,他我妻善逸是个实打实的糊比,出道那段时间小火一把然后光速过气直到现在,所谓的粉丝群也只有这一个,死忠粉也就只有群里这些人。

  不过也是,哪有大明星为了听彩虹屁开小号在自己群里窥屏的,现在还为了一个新粉天天蹲人家首页,还不是因为他接不到通告闲出屁来才有时间这样做。

  

  但他没想到炭子这次回复了,这是炭子第一次在他出现后在群里说话,也是第一次对他说话。内容一如既往的认真,把每一个她想到的点都认认真真地写出来了,还写的很不错。

  

  【被她说中了,那段时间我确实状态不好……48秒的那个转音也是我很喜欢的……】善逸看着手机,感觉有些兴奋,他不缺夸奖和鼓励,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炭子的话让他心嘭嘭直跳。

  在意的地方被夸奖,有一种被理解的感觉。

  

  善逸按捺不住,登上小号加了炭子,很想问清楚“你是怎么注意到那个转音的”“你怎么知道他心情不好”,结果刚刚通过,一盆凉水就这样泼过来,炭子说了“晚安”然后下线了。

  

  【真是不按套路出牌!】被自己粉丝强行晚安的善逸气不打一处来,有点酸,有点挫败,他不确定炭子到底是不是自己的粉丝,可是就是想和她聊天。

  【小号不行,那爱豆本人来加你,你总该空出时间和我聊天吧!】越想越没面子的善逸气呼呼地登上大号给炭烤咖啡发了好友申请。

  

  ==

  

  〖5731〗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炭治郎打开手机的时候还以为是高仿ID,点进去才发现是我妻善逸本人。

  

  【昨天晚上十二点半来加我?我睡着了,都没看到……】炭治郎点了同意,【他为什么要加我呢?啊,不过他和粉丝关系那么好的话,应该也加了不少粉丝吧?】

  炭治郎没有过于激动,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的他以为爱豆来加粉丝是很正常的事,再说了,善逸的粉丝本来就不多,和粉丝亲密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嘛。

  

  ===与炭烤咖啡的对话===

  

  〖5731〗:炭子你好,我是我妻善逸,能做朋友吗?

  

  〖炭烤咖啡〗:可以啊。

  

  ===

  

  “……为什么反应那么冷淡啊喂!”善逸看着好不容易得到的回复,“这怕不是个假粉……”

  到真的要跟炭子聊天的时候,善逸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不是没有加过粉丝,但是那些粉丝大多都是和群里的经营相关的和出活动相关的一些负责人,真正的和小粉丝小窗聊天好像还从来没有过。炭子也不主动找他说话,根本连尬聊的机会都没有。

  

  转机是从后面的两三个星期开始的,新专辑让善逸稍微涨了那么一点人气,但是对家看不过,买了水军和黑粉刷恶评,“歌曲抄袭”“百万修音”“评选黑幕”之类的标题一波一波上来。公关本来要处理,但看见虽然黑,但是带来了流量,就暂时性的没有管,毕竟不管是黑火还是红火,只要是火了就有话题,能带来更多的流量,就先没有买水军,买了个热搜保持一下风向就没管了。善逸的推下和相关话题成了重灾区,一方是训练有素的粉丝,一方是训练有素的喷子,外带文豪猎🐴高手,评论区里腥风血雨。

  

  善逸很少像这样被针对过,原本建立的自信一下子被击溃,他是个糊比,能火他自然高兴,但是没想到会被人追着骂,一盆一盆脏水往身上泼。作为爱豆,他本来应该有一定的心理建设,可是还是觉得闷的很。

  

  “啊……烦死了烦死了……”善逸看着爆炸的私信自言自语,上面的人动不动就问候他全家,“行行行,我就是孤儿,我本来就没有妈妈,怎么了?”

  善逸确实是福利院长大的,是受人领养才过得好一点,每每看到“孤儿”“没妈妈”之类的话,心情就会特别抑郁。他对外说不看私信,可是还是会在意私信,会忍不住看一看那些支撑他的人的真心话,而这次莫名其妙的黑潮,使他收到的私信里充满了恶意。

  

  “我亲自写了大半个月的歌抄了谁?我录了那么久的歌有多少修音?我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人哪来的黑幕?”

  善逸真的很想上去这样质问,但是他不能。

  

  〖我真的很没用吗?〗

  半夜三点半,善逸发了一条推,然后秒删。他本身就没多少粉丝,半夜也实在晚,基本上没有人看到。善逸叹了口气,决定如果再睡不着就吃安眠药。

  

  “皮卡皮卡!”

  特别关心的铃声响起了。

  炭子在这个时候给他发了消息。

  

  【她居然主动找我,还是在这个时候……】善逸慌忙打开手机,【她不是睡得很早的吗,为什么还会……】

  她是看到那些黑他的谣言了吗?不过也是,她一直都很在乎那些,但是她是不是也会相信那些话呢?毕竟她本来就不是他的粉丝,万一她从来没有把他放在心上,想要脱粉——

  这种事发生以后她是怎么想的?

  

  ===与炭烤咖啡的对话===

  

  〖炭烤咖啡〗:『截图』

  〖炭烤咖啡〗:我看到了,善逸。

  

  ==

  

  她看到了?

  善逸没想到他秒删的东西居然被炭子看到还截图了。

  

  ===与炭烤咖啡的对话===

  〖炭烤咖啡〗:善逸,你不要这样想。在我看来,善逸是一个很棒的人。自从进入了训练营开始,就一直努力的在训练。

  〖炭烤咖啡〗:我知道善逸很爱哭,麻雀桑她们也都叫你小哭包,但是我很担心,善逸,我不希望有那么多事让你哭。

  〖炭烤咖啡〗:善意带着眼泪去努力的样子非常吸引我,这也是为什么我当初会坚持下来。我其实默默的了解了很多,我觉得你最缺的就是自信了,好像做什么事情都很怕的样子。

  〖炭烤咖啡〗:但是为什么呢,明明善逸是闪闪发光的人啊,善逸可以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得很好的啊。

  〖炭烤咖啡〗:而且我觉得善逸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我不知道其他的爱豆会不会和他的粉丝这样互动,但是我觉得善逸和粉丝的相处和谐,你爱着她们,她们也爱着你。你对粉丝的态度、在台上的细节、和其他人说话的方式、做出的行动,我都觉得透露出了温柔。

  

 ==

  

  炭子发了一大串的文字,原本她打字不算特别快,但是今天却格外努力的在提升速度。

  这些话非常的朴实,也有很多粉丝说过类似的话,但是在此刻,这样一个特定的时刻、对面那个特定的人、说出了这样的话,善逸却觉得特别触动。

  

  ===与炭烤咖啡的对话===

  

  〖5731〗:炭子,你还没睡吗?

  〖炭烤咖啡〗:我睡不着,善逸

  〖炭烤咖啡〗:我的私信也炸了

  ==

  【连炭子也……】善逸突然觉得更难受了,出了这种事,被跟着骂的就是粉丝,炭子这种总是去回复黑粉、真心实意维护他的,就更是了。

  她本来可以不用这样的。

  如果她一开始就退群了,就根本不会收到这样的私信。

  炭子本来就是一个温柔细心的人,她看到那些话会怎么想呢?善逸知道那些人会怎么骂,一般就是揪着粉丝说她瞎眼,说她是母🐶就知道舔,而且实际上骂起来的要比这过分的多。

  他心疼了。

  

  ===与炭烤咖啡的对话===

  〖5731〗:炭子,你不用去回复那些黑粉的,这些都是娱乐圈的常态,我习惯了的——

  〖炭烤咖啡〗:可是为什么呢?他们说的本来就是错的,善逸是一个很好的人,他们说的话有损善逸的名誉,善逸的努力在他们口中不值一提,我不希望这样。

  〖炭烤咖啡〗:善逸明明就有很多优点,他们又凭什么断章取义去掩饰掉善逸本来就有的光芒呢?

  〖炭烤咖啡〗:看到你被他们这样说,我会心疼。

  〖炭烤咖啡〗:『截图』我私信回不过来了

  ===

  善逸看了看,那是炭子收到的私信,而且炭子还把骂人的内容全部打码了。

  

  ===与炭烤咖啡的对话===

  〖5731〗:……没事吧?

  〖5731〗:都说了不用帮我说话的嘛,他们听不进去的。

  〖炭烤咖啡〗:我没事。

  〖炭烤咖啡〗:可是我很难过。

  

  ===

  

  【难过吗?也对啊,被骂的那么惨,肯定会很不好受,炭子可不像我一样被骂了那么多年……】

  善逸捧着手机,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安慰。

  炭子本来真的没必要因为他一个糊比被骂的。

  

  ===与炭烤咖啡的对话===

  〖5731〗:他们的嘴就是那么臭,你没必要放在心上

  〖炭烤咖啡〗:他们对我一个粉丝都能说出那么过分的话,又何况是对你呢?

  〖炭烤咖啡〗:我能理解你为什么不看私信了,有些人真的很坏,我不希望你被那样的语言伤害。

  

  ==

  “诶……”善逸看着炭子的回复,一下子有点懵。

 

  ==

  〖5731〗:……你不是因为被骂了才难过的吗?

  〖炭烤咖啡〗:不是啊。

  〖炭烤咖啡〗:我是因为想到善逸你会经历那么过分、甚至更加过分的事我才难过的,很难过很难过,难过到睡不着。

  〖5731〗:……为什么?

  〖炭烤咖啡〗:因为善逸是很棒的偶像啊!

  〖炭烤咖啡〗:我是你的粉丝啊善逸,我喜欢着你啊。

  

  ===

  

  善逸看着炭子的话,突然泪如雨下。

  

  

  ===tbc==

  

  又是新坑!我虽然有爱豆但是我的爱豆不典型,所以对饭圈不是很了解,所以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告诉我!这篇的善逸虽然没自信但是还是当了爱豆,属于间歇性的丧,炭炭就是非常理智的圈外粉,是以一个很特殊的角度和立场来安慰善逸的,反正小爱豆会红起来的!后面两人的爱情会很甜(?)善逸目前还想不到对面的是个男孩,后面掉马会很有趣嘿嘿嘿。一如既往的是善先心动,要处理两个人的感情转换一不小心就写了好多……里面粉丝ID想不到太多,有善厨愿意在评论区贡献ID吗?炭厨也可以,因为后面可能考虑有炭入娱乐圈的情节,身份是个模特,我需要你们的彩虹屁因为我真的不会吹(?)总之是一篇只有梗概没有细节的文,写起来非常放飞自我。不要看这章好像有点伤感,其实在本质上还是沙雕文哒!下一张又是表情包放飞自我!我还打算去围观一下现在的微博,学一下饭圈撕逼积累素材(?)

  明天也有更新,我要勤奋一点辽,猜猜我更哪篇……有存稿不虚!

  总之喜欢的话请告诉我,爱你们呀!


2020.3.6:有太太提供了文中善逸视频封面的配图!点我查看原图支持画手太太*ଘ(੭*ˊᵕˋ)੭* 

热度 2159
时间 2020.02.25
评论(70)
热度(2159)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