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来画画了!_(:з」∠)_设定是性格复制,炭炭中了血鬼术,性格会变成另外一个人的性格,这次是善逸和炼狱,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个设定(?)时透和义勇的我都想好了,但是我困了不画了,大家喜欢的话说不定我会画一个系列(?)这次有认真上色,虽然画到炼狱篇我已经没耐心了,但是还是大部分都上色了。自认为p2画的最好,p1找手感,p3磨到没手感,总之画得那么垃圾对不起orz

后续点我呀 

为什么最近更的文热度那么低,我粉丝才几百的时候反而是现在的几倍(´;ω;`)当初你们都说想看xx篇,期待xx后续,我还以为很多人在等,就算难产也拼命肝肝肝,结果发出来每篇文都凉了,评论区三十条回复,热度才三百多,这是正常还是不正常啊(?)是虚假粉丝数么,拿来哄骗小孩的么(哭唧唧打滚)是不是我太鸽了大家都不想看了,文真的越写越没信心了,评论区和热度看上去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啊,是我太菜了吗发什么都凉,那么菜真的对不起orz让我调整一下心态再动笔,要是实在热度低/没人看我就淡圈不产了,产粮真的花时间,快开学了我还要上课,我不想把时间花在没有意义的地方

之前有人问我要合集封面,我放了《冬融春雪》和这个合集的封面在后面,还有一个是新文封面不过可能新文会画新的封面(?)总之这里说一下,我的合集封面都是自己画的,一般来说在小号都发过_(:з」∠)_我的图要可以自取,不商用就可以,我一个文手画的也好不到哪去。

我其实也好想要一个画绑啊呜呜呜我想天天和ta互相点推荐,ta要什么我都给ta产,可是我的文太菜了没有画手太太看得上我给我配图之类的,我只能自己画(嚎啕大哭)我入圈到现在还没有一个玩得好的老师,我的社交真的是从三次糟糕到二次……

还,喜欢这个系列请告诉我呀,如果真的有人看我就把义勇和时透的给画了w爱你们!!!♥♥♥

热度 3512
时间 2020.02.29
评论(53)
热度(3512)
  1. 共1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