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中了让我哭个不停而且不让我说话的奇怪血鬼术怎么办(6)

设定:炭治郎中了血鬼术,一直在流泪而且不能说话,靠牵手、拥抱、亲吻等表现爱意的肢体接触可以暂时停止哭泣,但是每个人和每种方式都是有时限的,血鬼术在48小时后自动解除。

  ===

  

  “炭治郎,不愿意吗……”时透看着炭治郎困惑的样子摆出了带着委屈的表情,“不愿意也没关系,不管怎样,我都会一直帮炭治郎的!”

  

  【时透君真的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啊!】

  炭治郎对自己先前的迟疑感到羞愧,他捧起时透的脸,注视着那双像湖泊一样清澈漂亮的绿蓝色眼睛,然后凑了上去。

  

  时透一动不动,看着炭治郎主动的靠近,那张日思夜想的脸慢慢放大,刚刚哭过的眼睛好似蒙着氤氲的水雾,半眯着,里面是自己的眼睛。

  红宝石里倒映着一对玉石。

  【他的眼里倒映着我。】

  

  时透的睫毛颤了颤。

  那个吻,最后轻轻地落在了他的眼角。

  

  【完成了!】

  终于做完的炭治郎忍不住笑了出来,觉得自己完成了很大的一步跨越,顺手摸了摸还有些呆滞的时透。

  

  “炭治郎,做得真好。”

  时透无一郎微笑着夸了一句,耳朵却红透了。

  

  

  【哇,时透君闻起来很开心的样子,看来是真的很想和人亲近呢。】炭治郎觉得开局很不错。

  但是接下来事情他却没有想到。

  

  

  时透一直没有拿纸笔出来,牵着炭治郎在他的宅邸里玩,他其实不太记得一些东西作何用处,但是一旦看到他觉得好的,就会马上给炭治郎介绍,而且到最后还一度想要送给炭治郎,让炭治郎急着拒绝结果差点又要哭出来。

  

  【炭治郎!你丢人!】

  炭治郎在心里唾弃自己。

  

  

  “想哭吗?想哭的话来抱一个吧?”时透察觉到炭治郎的不对,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非常自然地张开双臂,做出一个要抱抱的动作,“没关系的,不用感到羞耻,这也是等价交换哦。”

  时透满意地看着炭治郎主动走过来拥抱他,头靠在他的肩膀,漏出的那几丝哭腔也很可爱。

  

  “炭治郎乖,不哭不哭——”

  时透拍拍炭治郎的背,一副兄长哄弟弟的样子。

  

  【角色和台词完全对调了!】

  炭治郎靠在时透肩上无声落泪,只觉得自己不配当长男,认为这是自己人生中最没有形象的一天。

  

  “好了,该炭治郎了。”时透放开炭治郎,向后退一步,“炭治郎也像我刚刚那样做吧,我会好好地钻进炭治郎怀里的。”

  

  说到做到的炭治郎于是也后退一步,张开双臂,做出一个要抱抱的姿势,带着点紧张和羞涩。

  【这又感觉是在撒娇呢,而且还是对着时透君……】

  

  “我来了——”时透轻快地扑进了炭治郎的怀里,就像猫一样,还用头发蹭了蹭炭治郎的下巴,“嗯,炭治郎果然很像我的父亲,怀里很温暖。”

  

  听到这话的炭治郎觉得有些微妙,不过还是庆幸自己可以让时透找到家人的感觉,于是也轻轻地拍了拍时透的背。

  

  

  两个人的相处是被突如其来的乌鸦打断的,蝴蝶忍寄了信,说带了些药品去总部,让炭治郎过去试一试。时透自告奋勇地要陪着炭治郎,让炭治郎更加感动。

  

  “要是回来以后我发现你们偷懒就全部不要睡觉。”

  时透无一郎黑着脸对战战兢兢的队员们抛下一句冷冰冰的话,然后一改表情,开开心心出门牵着炭治郎走了。

  

  “恐怖!”队员甲哭唧唧地挥着刀,“他哭了霞柱大人会去安慰,我们的眼泪却一点也不值钱!”

  “霞柱大人的态度已经比以前要温和很多了,你应该习惯霞柱大人的双标。”队员乙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然后想到些什么似的,发出内心的感慨,“毕竟——”

  “霞柱大人的所有温柔留都给了他旁边的他那个人啊。”

  

  ===

  

  【这边好多人……不行,必须控制住眼泪,在大街上哭起来很丢人的!】

  即便今天已经丢人了很多次,炭治郎还是希望能够保住自己不厚的脸皮。他和时透手牵手走在街上,步调一致,两个长相精致的少年和谐美好的画面,换来不少人的回头。

  

  “好好看的弟弟……”“是兄弟吗……”“关系真好的样子……”人群里不免有几个好奇的人在讨论。

  多养眼的一对兄弟啊!

  “可是你们看,那个个子高的看起来快哭了一样……”“没错诶,那个个子矮一点的特别照顾他诶,眼神好温柔啊……”“所以谁是哥哥呀……”

  人群窃窃私语。

  

  【发生什么了,感觉气味不太对……】炭治郎揉揉眼睛,因为刚刚已经牵着手走了一段路,所以牵手的时效好像快要到了的样子。

  

  一个小女孩跟在他们后面,好奇地问了一句:“哥哥,你们是兄弟吗?”

  

  “算是吧。”时透无一郎故意把炭治郎的手往上拉了一点,展现出两个人十指相扣的样子,“我们是亲人。”

  

  “你说对吧,炭治郎哥哥?”

  时透凑到炭治郎的耳边,轻轻地说。

  

  【时透君!!!】

  炭治郎猝不及防地脸红了,耳朵被呼出的热气熏红,时透虽然在叫他哥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叫得他心砰砰跳。他愣了几秒后,才小鸡啄米一样点头。

  

  “你们的关系真好,而且你们长得好好看啊,好羡慕!”得到答案的小女孩很开心,“那小哥哥,你要和你的哥哥一直在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哦!”

  

  “我会的。”时透满足地笑了起来,朝女孩挥挥手,就牵着炭治郎大步向前走。

  

  【时透闻起来好开心……】炭治郎眨眨眼,不好意思提醒时透自己想哭,【这个时候表达我想哭的话会不会很坏气氛啊……】

  在血鬼术的掌控下,炭治郎显得弱小可怜又无助。

  

  时透牵着炭治郎走出了市区,进入了森林,炭治郎估计了一下,很快就能到达总部了。

  可是他现在就想哭。

  

  一开始是眼圈红,然后是鼻子酸,紧接着有点喘不过气,开始呜咽,最后他实在忍不住了,松开手自己蹲下,把头埋到双膝里,试图做最后的挣扎。

  

  “炭治郎?”

  

  〖时透君,对不起。〗

  听到时透的问候,炭治郎拿起小树枝,在地上写出这样的字。

  

  “炭治郎好像鸵鸟,很可爱。”

  炭治郎没有动静。

  

  “是又想哭了吗?”

  炭治郎点点头。

  

  “是吗……”时透也跟着蹲下来,两个人面对面,“那炭治郎,你……”

  

  “为什么不和我说呢?

  

  【诶?】炭治郎懵懵的,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早就察觉到了,炭治郎想哭的时候表情会不对,手也会抖,可是为什么炭治郎不和我说呢?”时透蹲在地上,注视着炭治郎那双要溢出眼泪的眼睛,“我一直在等炭治郎告诉我。”

  “只要炭治郎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告诉我你在哭,我就会马上抱着你、亲吻你、尽我的一切来让你好受一点。”

  “不过,炭治郎如果真的想要哭,那我就会安静地让炭治郎哭,但是如果炭治郎不想哭,我就会立刻来炭治郎身边,炭治郎要什么都可以。”

  “但是,炭治郎,为什么不和我说呢。”

  

  〖因为不想给时透君添麻烦……〗

  炭治郎像做错事一样,小心地在地上写出这样一句话。

  

  “炭治郎觉得请亲人帮忙也算给他添麻烦吗?”时透把炭治郎手里的树枝拿掉。

  

  炭治郎还是一副哭的表情,呆看着时透,摇摇头。

  

  “那以后有事就要跟我说呀,我刚刚都在街上说了,我们是亲人。”时透把炭治郎拉起来,揉揉炭治郎的脸,“炭治郎可以像我一样啊,想要什么就说。”

  “可以尽情的向我撒娇啊,哥哥——”

  

  炭治郎眨巴眨巴眼,用力点点头。

  【完了,兄弟角色完全转换了!完全被时透君带着跑啊,我完全不像长男啊——】

  真的太犯规了!

  他今天一整天都在被人教育啊!

  

  【但是,不觉得困扰……】炭治郎摸摸被时透啾咪一口的脸,继续手牵手和时透一起走着,【相反的,感觉还不错……】

  原来有人能包容自己的撒娇是那么温暖的事吗。

  

  ===

  

  两个人一路以微妙的气氛相处,不过不一会儿就到了总部,时透被蝴蝶忍叫走了,留下炭治郎一个人在走廊打转。

  

  【善逸他们回来了吗,快要吃晚饭了吧……】炭治郎走啊走,想回房间,【不知道祢豆子怎么样了……】

  

  【唔啊!】

  炭治郎低头想得出神,没看到面前走过来的人,脸直直地撞了上去,对方结实的肌肉撞的他鼻子生疼。

  【好痛!】炭治郎捂着脸,眼眶一下子红了,【等一下,为什么这种程度的痛也会哭啊!】

  

  “炭治郎……?”

  不死川玄弥疑惑的声音传来。

  

  【是玄弥,怎么办,现在解释不清楚……】

  慌乱的炭治郎赶紧鞠了个躬表示歉意,随后一路小跑想回自己的房间。

  

  “炭、炭治郎!”

  不死川玄弥叫了一句,可惜炭治郎还是没有回头。

  【那么着急干什么呢……】

  不死川玄弥觉得炭治郎的表情很奇怪,他想起之前对炭治郎恶劣的态度,又想到炭治郎对自己的好,最后放心不下,跟了上去。

  

  

  

  

  【太丢人了!!】炭治郎一边跑一边这样想着,结果一不小心又撞到一个人,【又来,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炭治郎战战兢兢地鞠躬道歉。

  

  “喂,走路不长眼睛吗?”

  微怒的声音传来,炭治郎颤颤巍巍地抬头,看见了不死川实弥狰狞的表情。

  

  “诶……呜……”炭治郎呜咽两声,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喂,你,怎么回事!一下子就撞傻了?”不死川实弥隐约觉得炭治郎的表情有些不对,不过还是习惯性地吼了上去。

  

  “呜呜呜……”

  在实弥震惊的目光下,炭治郎的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颇为可怜地哭了起来。

  

  ???

  他哭了?!为什么?

  如果是那些平时就畏畏缩缩的懦弱队员哭了,他会劈头盖脸地骂上去,可面前哭的是平时就勇敢坚强的炭治郎。

  而且还哭得很好看,他甚至觉得有一丝丝的心疼和心虚。

  不死川实弥,第一次觉得自己对一个人的哭泣会那么手足无措。

  

  

  跟在炭治郎后面的玄弥一拐弯就看见了炭治郎站在自家哥哥面前伤心地哭着,而自家哥哥脸上摆着半凶半扭曲的表情,额头上还带着不知所措的冷汗。  

  

  “哥哥…把炭治郎弄哭了…?”

  

  实弥一回头就看见自家弟弟震惊的眼神,赶紧说了一句:“不是!!”

  

  “打扰了,我不会说出去的!”玄弥赶紧后退一步,“但是炭治郎如果有什么错,应该都是误会!”

  

  【是你误会了!!】

  “喂!站住!都说了不是!”实弥黑着脸喊住想走的玄弥,但是又看见哭得喘不过气来的炭治郎,心里一万个迷茫。

  

  什么叫百口莫辩。

  这就是了。

  

  ===小剧场

  

  炭治郎:我是水龙头吗?那么能哭。(呆滞)

  

  时透:炭治郎和我会一直在一起幸福地生活下去。(复读)

  

  玄弥:原来哥哥有这样的情趣,一会我要不要去安慰炭治郎。

  

  实弥:???

  

  ===tbc

  

  更了这篇!!很短,好久不更了有点没手感,不知道这篇还有没有人看(挠头)下一章就是修罗场啦!义勇、善逸、伊之助、炼狱大哥他们都会来的哦!!!_(:з」∠)_

  虽然亲嘴了就可以说话,但是因为过于羞耻炭治郎没有说出来,等下章宇髓自爆场景就会非常缤纷哈哈哈哈。时透还是有在刻意保持没有越界,要不然也会和炭炭打波然后发现这个秘密*ଘ(੭*ˊᵕˋ)੭*这章时透还是有点点黑,一直故意不给炭炭纸笔、故意晾着炭炭,就是为了教炭炭要向他撒娇(?)这是篇无脑甜宠希望我没有过于ooc。有机会我画一画嘿嘿。

  实弥那么震惊是因为他不知道炭炭中了血鬼术,蝴蝶忍写信的时候觉得实弥这种暴躁老哥不适合帮炭炭就把他略过了没告诉他,也算是治一治实弥的口不对心(?)总之现在实弥是真的懵上加懵思考人生就差把害怕打到公屏上辽。

  最近终于感觉有点灵感了!甚至又有新文脑洞了:不同世界线失去炭的黑泥各位穿越到炭的世界并致力于和这个世界各位抢炭的故事。每一条线的各位都惨惨惨还没了炭,个个都黑黑黑,意外穿越到炭炭的世界,然后都想着要把炭炭带回自己的世界_(:з」∠)_不仅和炭炭世界的各位抢还要和别的世界的各位抢。每一条线都穿一个过来,都有惨惨惨的故事然后性格扭曲,比如黑善的世界是日柱炭战死,黑义的世界是炭炭变成鬼然后他亲手斩杀……之类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啊哈哈_(:з」∠)_就是修罗场加修罗场然后还让原炭世界的各位意识到自己对炭的情感,炭修复不同世界线扭曲的人格,苏但是不爽的文(?)

  爱你们呀!!

热度 4143
时间 2020.02.27
评论(210)
热度(4143)
  1.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