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争夺唯一(1)

平行世界失去炭的黑泥攻穿越到炭的世界,并致力于把炭抢回自己的世界。黑泥攻+原攻→炭,黑泥攻里女性角色性转(主要为忍、祢豆子、香奈乎)。平行世界不止一个,黑泥攻的黑化原因不一样,是炭治郎帮各位走出心结恢复正常的剧情向故事。这个世界线是在炼狱过世之后。

  平行世界的人物用姓称呼方便区分,因为人物翻倍了希望读起来不会太混乱orz想把设定了解得更清楚点我 


  ===

  

  炭治郎今天起床之后就觉得不对劲。

  【周围的气息变得很杂乱……】

  

  炭治郎推开门,刚刚想走出去,就猝不及防地被一个人抱进了怀里。

  

  “诶,等一下,义勇先生……”炭治郎有些惊慌地看着突然抱住他的人,“这是怎么了,您为什么戴着狐狸面具,还有,您什么时候剪了头发……”

  

  “不是梦……”

  

  对方沙哑的声音让炭治郎吓了一跳,他后知后觉地发现面前这个富冈义勇的气味不太对。这个富冈义勇身上带着阴郁而悲伤的气息,却莫名让炭治郎感到害怕。

  

  “炭治郎,你在那里干什么?”

  走廊尽头传来熟悉的声音。

  

  “义勇……先生?”炭治郎一下子僵住了,“有两个……”

  炭治郎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富冈拉了一把护在身后。

  

  “你是谁!”义勇把手放在刀上,对着带着狐狸面具的人质问,“放开炭治郎。”

  

  “我是……”那人缓缓摘下面具,在义勇惊愕的目光中,展现出一张和他别无二致的脸,“。”

  “准确来说,是另一个世界的你,富冈义勇。”

  低沉的声音不紧不慢,却透露出了警告。

  

  【为什么,闻到了杀意的味道……】

  炭治郎紧张地后退一步,义勇拿刀的手也迟钝了。

  

  “放开我哥哥!”

  霎时间,炭治郎被另一股力量拉走,速度之快超越了人类,他被一个人抱起,迅速地到了院子的另一角。

  

  【是鬼……!】义勇立刻抽出刀,表情严肃,【鬼杀队总部竟然进了鬼……】

  【而且那个鬼,不怕阳光!】

  

 金色的阳光下,俊秀的黑发少年抱着炭治郎,一脸凶相,瞳孔是鬼的样子,眼里透露着浓浓的厌恶。

  

  “义勇先生,住手!!”正当义勇想要冲上去时,炭治郎突然出声阻止,“他的味道,和祢豆子很像!”

  

  义勇停住了,富冈则是冷眼旁观,目光死死地盯着炭治郎,深蓝色的瞳孔仿佛一汪死水,炭治郎倒映在里面,如同溺水的人。

  

  “祢豆子是我在这个世界的名字吗,哥哥?”少年一改刚刚的暴怒,语气温柔又乖巧,看向炭治郎的眼睛温和干净,是正常人类的眼睛,“我叫灶门鼠尾,是灶门炭十郎的二儿子,你的弟弟。”

  “我来自另一个世界。”

  

  “鼠尾……”

  炭治郎看着那张和祢豆子有九成像的脸,就算是男生,这样的脸也还是显得很漂亮。

  【好像在祢豆子出生之前,妈妈说是男孩就叫鼠尾,是女孩就叫祢豆子来着……】

  

  “嗯,是我哦,哥哥。”鼠尾抱着炭治郎,亲昵地蹭了蹭炭治郎的脸,“好久不见。”

  鼠尾一边这样说着,一边用冰冷的眼神对戴回面具的富冈做出警告。

  【他是我的。】

  

  ===

  

  炭治郎原本以为多了一个师兄和一个弟弟就已经够奇幻了,紧急集合才发现,变成双份的远不止这两个人。

  

  “善逸、时透君、忍小姐……怎么都……”炭治郎的目光慢慢扫过全场,却在看到一个身影时红了眼眶。

  “炼狱……先生……”

  

  “如你所见,我们这里来了与我们及其相似的人。”蝴蝶忍的表情十分严肃,“他们自称来自另一个世界。”

  “炭治郎……”有着金色长发的少年呢喃着,死气沉沉的眼里亮起了光,“是我…你认得出来吗?”

    “善逸?”

          炭治郎看着那个比自己高上不少的人,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善逸,扎着高马尾,左耳戴着一只与他一样的耳饰,还有着浓重的黑眼圈,那双暗淡的眼里,满是悲伤。

  【为什么另一个世界的善逸是这样的……】

  

  

  “无聊,这个世界真是不可理喻。”炭治郎顺着声音看过去,是另一个世界的时透,高高瘦瘦,扎着单马尾,眼神十分冰冷,“这个世界的我为什么那么弱。”

  

  “炭治郎,不要听他说话。”

  一旁的无一郎眨眨眼睛,脸上有擦伤的痕迹,显然是两个人打了一架。

  

  “时透……君?”

  炭治郎试探着问了一句,却被时透散发出的杀意吓地后退一步。

  

  “不要叫的那么亲昵,我不认识你。”时透的脸色越来越黑,“我的那个世界根本没有灶门炭治郎这个人。”

  此话一出,几乎所有人都看向了那个面色不善的时透。

 

  “啊呀,好巧,我也是。”一个清亮的男声从蝴蝶忍的身边传来,“但是显然你和我不是同一个世界的,因为在我那个世界,你还是个小屁孩。”

  “你就是炭治郎吗,还真是受欢迎”面容精致的男性把玩着装着药剂的玻璃瓶,饶有兴趣地看着炭治郎,“从刚刚开始,这些人就因为你差点打起来哦。”

  另一个世界的蝴蝶忍笑吟吟地说着。

  

  “唔姆,是这样的,灶门少年,还好你来了!”炼狱爽朗地笑了起来,“不过我没有看见这个世界的我呢!”

  

  炭治郎看着面前带着一只眼罩的炼狱,心里一阵难过,鼻子也一酸,不知如何开口。

  

  “不过我知道,这个世界的我应该已经过世了吧!”炼狱微笑的表情让炭治郎感到有些不对劲,“毕竟我们刚刚有确认过了,每个穿越到这里的人的世界是不一样的。”

  

  炭治郎艰难地点点头,目光一直小心翼翼地望着炼狱,透出了欣喜和怀念。

  

  “但是只有一个共同点,灶门少年。”炼狱的声音一下冷了下来,“我们的世界里,都没有你。”

  “你要么死了,要么根本不存在。”

  

  “我们都是为你而来。”

  

  ===

  

  【要死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善逸战战兢兢地看着面前的人群,【一下子多了好多柱,另一个世界的我看起来好可怕的样子,我还听不到属于他的声音,简直和死人一样啊啊啊啊!】

  

  善逸是早上起床后,发现面前多了一个陌生人的。

  他本来该害怕地叫出声求助的,但是对方明晃晃的刀已经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安静。”

  面前的人用着恐怖的声音这样警告着,善逸瑟瑟发抖,不断打量着面前那个人,越看越觉得眼熟。

  【这个人和我长得好像啊!难道是鬼伪装的,要杀我然后取代我吗……】

  

  “我叫我妻善逸。”那人露出鄙夷的神色,缓缓收刀,死掉的眼神看起来很空洞,让善逸一阵发寒,“是另一个世界的你。”

  

  “另一个……世界……”

  善逸呆滞地重复着,吓到一片空白的大脑努力消化着这爆炸的信息。

  

  “我就问一句,这个世界有没有灶门炭治郎,他还活着吗?”我妻站直身子,金色的纽扣让善逸的目光转不过来。

  

  【那个世界的我已经是柱了?】善逸一边想一边害怕地点点头,生怕另一个世界的我妻善逸要做出什么可怕的事,【他问炭治郎干什么,难道另一个世界的我和炭治郎关系不好,他要去杀了炭治郎吗……】

  

  “真的吗……”我妻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悲伤了起来,“炭治郎还活着……他还活着……”

  

  “喂,你没事吧……”善逸看着面前喃喃自语的我妻,觉得更加害怕了,与此同时,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东西。

  “……你为什么会有炭治郎的耳饰。”

  

  “是他送给我的,这是他的遗物。”我妻逐渐回复了最初的冷漠,在善逸难以置信的目光下,用及其低沉的声音叙述着,“在我的世界,炭治郎已经死了。”

  

  “你骗人,炭治郎他怎么会——”

  “闭嘴!”

  

  “我刚刚说了要你安静。”我妻掐住了善逸的脖子,力道之大让善逸动弹不得,“你看看你懦弱的样子,只会哭的废物。”

  “你知不知道你有多幸福。”

  

  “你在……说什么……”

  气氛一下子冷到了极点,善逸努力地想倾听我妻的心音,却怎么都听不到,对方仿佛一个黑洞,无法窥探。

  【这家伙真的是人吗……】

  

  再后来就是紧急集合的铃声响起,善逸被我妻拽到了门外,善逸才发现还有很多来自别的世界的人。另一个世界的忍小姐是男性,而时透则是比这里的还要恐怖,甚至出现了在这里已经过世的炼狱。

  

  【这也太奇幻了吧……】

  善逸看着跟在炭治郎后面的富冈和鼠尾,心情很是复杂。

  

  ===

  

  “都到齐了吗?”在炼狱说完后,产屋敷耀哉就从屋中走出,人群立刻安静下来,毕恭毕敬地行礼。

  

  “主公大人。”

  座下的人们不少都露出了怀念的神情。

 

  “我听说,你们在座的一些人来自不同的世界。”产屋敷耀哉依旧沉稳,语气没有丝毫因为变故而产生的惊慌,“既然都是鬼杀队的,还是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吧。”

  

  鼠尾盯着产屋敷耀哉,又看了看炭治郎,最后收声跪下,不过依然保持着怀疑和厌恶的态度。

  

  产屋敷耀哉笑了笑,大致表明了今后队里的规矩,安排了人员封锁信息,炼狱、蝴蝶忍、时透等人被叫去交换情报,连鼠尾都要跟着一起去,善逸也因为知道情报被叫走,只有我妻强烈要求留了下来。

  

  “不准动他。”鼠尾临走前在我妻耳边警告,“我知道你那个世界的他也死了,但是这不代表你可以对这个世界的他出手。”

  

  “……占有欲倒挺强,看来你也一样没有保护好他。”我妻冷冷地瞟了一眼鼠尾,“你的想法和我没什么区别,你没资格说我。”

  

  “你们要吵到什么时候,跟上。”富冈插嘴,狐狸面具遮盖了表情,“现在最聪明的不是出手,而是顺从安排。” 

  鼠尾没再说话,又看了看远处的炭治郎,然后扭头离开。

  

  ==

  

  “炭治郎……”我妻拘谨地站在炭治郎面前,眼里满是迷恋,“可以和你聊聊吗?”

  

  “可以啊,我妻君。”炭治郎抬头看着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莫名觉得很悲伤,“想聊什么?”

  

  “可不可以叫我善逸……”我妻捧起炭治郎的脸,语气里带着点委屈和无助,“拜托了,求你……”

  

  “好的,善逸……”炭治郎没想到一个称呼会让我妻那么难过,他看着那双浓厚的黑眼圈,一下子心疼了,“善逸,要不要去我房间,你看起来没睡好……”

  

  “我睡不好,炭治郎……”我妻突然弯腰抱住炭治郎,轻靠在炭治郎身上,又不敢用力,仿佛炭治郎是及其珍贵的易碎品,“我根本睡不着……”

  

  我妻呢喃着陷入了回忆。

  

  ====

  

  在那个世界,我妻善逸喜欢灶门炭治郎。

  我妻不止一次地想过,如果他早点说出来,事情会不会变得不一样。

  

  他喜欢上炭治郎是一种必然。

  从接到那个饭团开始,他就沦陷在了炭治郎的温柔漩涡中,他们一起做任务、一起训练、一起受伤……

  他看到炭治郎裸露的皮肤,会忍不住脸红,他会悄悄折下花朵放在炭治郎的枕边,他会在梦里和炭治郎肩并肩把手牵,所有的一切都是初恋的感觉,青涩又美好。

  

  “善逸,”16岁的炭治郎梳着我妻的头发,“剪掉会不会太可惜了,留到像义勇先生那样长,再扎个高马尾,肯定会很好看!”

  

  “那样会很麻烦的,不方便训练!”我妻红着脸拒绝,心却因为炭治郎的夸奖而嘭嘭直跳,“还是等打完无惨再说吧。”

  

  “嗯,倒也是呢。”炭治郎拿起剪刀,剪去我妻的碎发,“那时候我也想试试看,留长发的样子。”

  

  现实并没有给两个男孩这样的机会,在第一次决战中,众柱全灭,炭治郎拼死重伤无惨,等我妻找到炭治郎时,炭治郎已经快要没有呼吸了。

  

  那一刻,我妻一度觉得天塌了。

  

  “炭治郎…下次决战你还是不要去了吧……”我妻坐在炭治郎床边,帮炭治郎拆绷带。炭治郎醒来后,有好一段时间都红着眼睛,心音也透露着悲伤。

  

  “对不起,善逸,我必须去。”炭治郎无奈地笑了笑,一如既往地哄着我妻,“我已经掌握了日之呼吸,我必须要发挥自己的能力,打败无惨,这样才不会让义勇先生他们白白牺牲。”

  “我不想再因为这种事而死去那么多人了,事情还是快点结束的好。”

  炭治郎注视着我妻,眼神非常温柔,却让我妻想哭。

  

  “炭治郎,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对我说……?”

  我妻握住炭治郎冰凉的手,心里有不好的预感。

  

  “我……嗯……”炭治郎像触电一样,立刻移开目光,不敢看我妻的眼睛,随后又做出释然的样子,“善逸,我希望你可以照顾好祢豆子。”

  

  “就这些吗?”我妻盯着炭治郎的眼睛,“你想对我说的不是这个吧。”

  【你的心跳为什么加快了?你在说谎。】

  

  “还有……”炭治郎取下自己的耳饰,放在我妻的一只手上,再拉起我妻的另一只手,把耳饰盖住,“这个,我交给善逸保管。”

  

  “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我妻忍不住哭了起来,“你不要搞得好像你会死一样啊!给我活下来自己去照顾祢豆子,你这个做哥哥的把妹妹交给别人是怎么回事啊!到时候我们一起带着祢豆子生活不好吗?你非要弄成这个样子吗?”

  

  “善逸……”炭治郎惊慌失措地帮我妻擦眼泪,但是却没有说一句反驳的话。

  【对不起,我不可以。】

  

  

  

  等我妻明白为什么炭治郎会沉默时,他却没有一点释然的感觉——日之呼吸对于炭治郎来说,是要用生命去使用的。

  只有他能打败无惨,代价是付出生命。

  无惨和他,注定是要一起死的。

  

  “炭治郎!!!”

  我妻发疯一般地冲到炭治郎身边,无惨的地址暴露后,鬼杀队立刻组织了第二次围杀,炭治郎几乎是第一时间加入了战斗,和无惨对打。

  在绚烂的火光中,无惨和炭治郎的生命同时燃烧殆尽。

  

  “炭治郎,坚持住,不要睡……求你了……”我妻颤抖着扯下自己的衣料,给炭治郎做紧急包扎,“你看,我们已经打败无惨了,祢豆子也变回了人,你以后可以安心和祢豆子生活在一起了,你不要……”

  

  “善逸……”炭治郎躺在善逸怀里,浑身是血,声音很细很轻,“替我向祢豆子道歉……”

  

  “你自己去!不准睡!”我妻抱着炭治郎,眼泪抑制不住地往下掉,“医疗队快来了!”

  

  “真的不用了…”炭治郎轻轻摇摇头,露出一个笑,像平时那样,温柔又带着点甜,含着泪的眸子看着我妻,“能死在善逸怀里…也不错啊…”

  炭治郎说着,眼皮逐渐支撑不住,慢慢合上眼。

  “我……”

  【喜欢你。】

  

  我妻看着炭治郎做出的口型,所有的心理防线都被击溃。

  

  “炭治郎!炭治郎!我喜欢你啊!!”少年爆发出哭喊声,“我喜欢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永远爱你…永远…”

  “我最喜欢你了……”

  我妻一遍遍重复着,嗓子一度哭哑失声。

  可怀里的人再也没有睁开眼睛。

  炭治郎到死都不知道,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

  

  自那以后,我妻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也可以说,他不是“人”了。

  他成为了鬼杀队的支柱,万人敬仰的鸣柱,带领着剩下的鬼杀队剿灭余鬼。队员们都在传“鸣柱大人是一个温柔的人”“鸣柱大人脾气很好”……

  

  【放屁,都是假的。】独自出任务的我妻把鬼的四肢拆解,双眼刺穿,最后砍掉头颅,【那些都只是,我对他的,拙劣又恶心的模仿而已……】

  唯有在杀鬼的时候,他的憎恨、他的残暴、他的阴暗,会全部展现出来。

  在鬼眼里,他是比恶鬼还恐怖的存在。

  他几乎分裂成了两个人,一个因为过度思念,一边极力模仿炭治郎一边对自己作呕,另一个因为过度憎恨,变成了暴戾无情的魔鬼。

  如果不是祢豆子还需要照顾,他会在炭治郎死后立刻自杀。

  去天堂传达他没有说出口的爱恋。

  

  ===

  

  “为什么睡不着?”

  炭治郎担心的声音把我妻唤回现实。

  

  “因为你离我而去了。”我妻放开炭治郎,“在你去世以后,我再也没有睡过一个好觉。”

  

  “难怪黑眼圈那么重……”

  我妻散发出的味道让炭治郎心都揪了起来,他抚摸着我妻乌青的眼圈。

  【为什么,你会那么悲伤?】

  

  “但是炭治郎的声音可以让我睡一个好觉……”我妻附身,虔诚地凑到炭治郎的胸口,“果然,炭治郎的心音,无论什么时候都是那么温柔啊……”

  “如果让我听着炭治郎的心跳声的话,我一定可以睡着的。”

  

 ==

  

  “感觉怎么样?”炭治郎把我妻带到自己的房间,让我妻把头放在自己的双膝上,“我这个世界的善逸之前一直吵着要这样来着,好像是叫膝枕……”

  

  “嗯……”我妻靠在上面,半眯着眼,注视炭治郎的柔和的脸部线条,“我没有在做梦吧?”

  已经好久没有做梦了。

  你死掉以后,每次梦见你,醒来发现你早就不在了,就会很痛很痛。

  【我真的痛怕了。】

  

  “没有哦。”炭治郎凑到我妻耳边,声音又轻又柔。

  “好好睡一觉吧。”

  

  我妻的眼神闪了闪,最后慢慢闭上眼睛。

  

  ===

  

  “那么,在交换情报之前,你们有什么要说的吗?”产屋敷耀哉开口问道。

  

  “主公大人……”时透跪在地上,“我提议,把队里收留的鬼都杀掉,把那个带着鬼的剑士一并处死。

  

  鼠尾坐在后面,脸上因愤怒而露出青筋。

  “你说什么?”

  

  ===tbc

  

  写了写了,开头好难写额啊啊啊想了好久才想出开头,希望没有让你们失望!这章是善炭专场,后面大家的剧情会一一揭开的。

  关于本章我妻: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就是受一个人影响很深的话,会无意识地去模仿对方,我妻就是这样的例子,因为再也看不到炭治郎了,所以逐渐活成炭治郎的样子,成为一个“温柔”的人,把照顾祢豆子作为自己活下去的动力。我妻世界的炭治郎本来想表白的,但是误以为我妻喜欢祢豆子,为了不让我妻困扰而一直没有说;我妻也想表白,但是以为炭治郎不喜欢自己,加上本身自卑懦弱,也没能说出口。

  关于本章时透:是16岁的时透,性格比较像有一郎,为什么那么想杀鬼在后面会有交代。(顺带我觉得这个台词和一开始的实弥好像啊哈哈哈哈写的时候有强烈的即视感)开头因为说了炭治郎坏话然后和无一郎打了一架哈哈哈哈

  我看很多人都说想看,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想看orz喜欢的话就告诉我呀!!

  股市开盘了你们压谁(?)反正我知道现在时透股肯定跌。

  爱你们呀!我去肝作业了呜呜呜呜

评论(91)
热度(3804)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