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争夺唯一(2)

平行世界失去炭的黑泥攻穿越到炭的世界,并致力于把炭抢回自己的世界。黑泥攻+原攻→炭,黑泥攻里女性角色性转(主要为忍、祢豆子、香奈乎)。平行世界不止一个,黑泥攻的黑化原因不一样,是炭治郎帮各位走出心结恢复正常的剧情向故事。这个世界线是在炼狱过世之后。

  平行世界的人物用姓称呼方便区分,因为人物翻倍了希望读起来不会太混乱orz

===

  

  “我说,把队里的鬼和带着鬼的剑士一并处死,听不懂吗?”时透用一样的腔调重复了一遍,丝毫不在意鼠尾的愤怒。

  

  “……你们鬼杀队的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想到炭治郎还在队里,鼠尾尽力冷静了下来,“难道他没有为杀鬼作出贡献吗?”

  

  “我认为他带来的风险比贡献要多。”时透声音透出一种寒冷,“你怎么知道鬼不会失控?只要是鬼,就必然有卑劣的本性,带鬼来的人也就相应的要承担责任。”

  “可以在阳光下活动的鬼,怎么想都是无惨要争夺的对象,你要怎么保证无惨不会为了夺取这样的能力发动战争?如果无惨最后真的可以在阳光下活动了,你让鬼杀队怎么办?”

  “在我的那个世界,在座的各位可都是被鬼杀死的。

  

  

  “哦?”鼠尾气笑了,“鬼卑劣,那人就很高尚吗?”

  “在我的世界,我的哥哥可是被你们鬼杀队亲手处死的。”鼠尾的眼睛变成了鬼瞳,语气里带着压抑的怒火,“他杀了无惨,却死在了队友手里。”

  

  鼠尾的话让众人皆是一惊,连产屋敷耀哉都忍不住皱眉。

  

  “鬼杀队不会平白无故地杀人。”义勇最先反驳,“你确定你没有伤过人吗?”

  

  “自残算不算?吃我自己的肉也做错了吗?”鼠尾语气里带着嘲弄,“我的哥哥就是被冠上莫须有的罪名而死的。”

  

  “冷静一点。”产屋敷耀哉发话,“我希望交换情报的可以有条理一些,如果有别的意见可以开完会再说。”

  

  人群终于安静下来,忍先介绍了这个世界的情况:无惨未死,炼狱过世,祢豆子是鬼却从来没有吃人,还有珠世和愈史郎作为外援。而各个世界的人们神色各异,也大致阐述了他们的状况:富冈、我妻、鼠尾的世界里,无惨已死,并且杀死无惨的都是炭治郎;而蝴蝶、时透、炼狱的世界里,鬼杀队还在和无惨苦战,要么没有炭治郎,要么炭治郎早就死去。

  

  “所以,杀死无惨的关键是炭治郎。”产屋敷耀哉总结,“炭治郎可以使用日之呼吸。”

  “但是代价是,生命。”

  

  此话一出,全场寂静。

  

  【为什么…都是炭治郎牺牲…】善逸跪在后面,心里一阵又一阵的难过,【那个世界的我不在这里,其他人看起来又很可怕,我甚至都不能再问详细一点。】

  善逸有认真听那些穿越者的声音,可是结果却让他害怕:几乎没有人有正常的心音。鼠尾身为鬼,声音本就不一样;时透的心音听着让人发寒,充满了憎恨;富冈的心音厚重而悲伤,仿佛被黑色的东西笼罩一般,听不真切;蝴蝶的心音和忍相似,但就是让他心里发毛;就连看起来非常正常的炼狱,都有着腐坏的心音……

  【他们的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们有的人在隐瞒。】

  

  那些人隐瞒的部分,才更接近真相。

  

  ===

  

  “午好,善逸。”

  

  我妻睁开眼睛,就看到炭治郎的脸。

  “我是不是在天堂啊。”我妻呢喃着,那双死掉的眼睛慢慢活了起来,透出无限的眷恋,“我终于死了吗?”

  

  “不是在天堂,是在我的房间,善逸。”炭治郎拨开我妻睡乱的发丝,“睡得好吗?”

  

  “好……”我妻呆呆地看着炭治郎的笑脸,慢慢起身。

  他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睡得那么好了。

  

  “已经快中午了,他们好像也开完会了。”炭治郎揉揉跪地有些酸痛的腿,“善逸不去没关系吗?”

  

  “我把大致情况都告诉你这个世界的我妻善逸了,他会帮我说的。”我妻顺手拉直炭治郎的腿,手温柔地抚向炭治郎的腿根,又揉又捏,“抱歉,我睡得太久了,炭治郎的腿肯定不舒服吧,我帮你按摩一下。”

  

  我妻的动作极其小心翼翼,语气温柔又宠溺,整个人带着一种成熟可靠的气质,让炭治郎一下子有点懵。

  【善逸长大以后好吸引人啊…给人安全感,和现在一点也不一样…】

  炭治郎红着脸,悄悄观察着我妻的精致的面容。

  

  “善逸留长发好好看啊。”炭治郎忍不住赞美一句,“我这个世界的善逸一直都是短发来着。”

  

  “是吗……”这句话戳到了我妻的痛处,他内心苦笑着,语气却故意上扬,“炭治郎喜欢就好。”

  

  “这个耳饰是那个世界的我给的吗?”炭治郎有些好奇,“为什么只戴一个呢?”

  

  “另一个给了我那个世界的祢豆子。”我妻这样回答,“毕竟是灶门家的东西啊。”

  

  “是这样吗……”炭治郎挠挠头,没有再问。

  

  【不是。】我妻在心里否认。

  他对炭治郎撒谎了,说的话半真半假。

  【是我配不上这个耳饰。】

  你留下的东西太沉重了。

  戴上一个就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我妻的目光深情款款,落在炭治郎身上,让炭治郎不自觉地心跳加速。

  

  “哥哥!”

  正当两人的气氛变得有些暧昧的时候,鼠尾从外面进来了。当鼠尾的目光移到我妻放在炭治郎腿上的手时,鼠尾的表情有一瞬的失控,我妻挑衅地在炭治郎的大腿上摸了一圈,然后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收起手。

  

  〖你越界了。〗

  〖你没资格说我。〗

  鼠尾和我妻眼神交流着,炭治郎隐隐闻到了像火药一样的味道。

  

  “唔姆!”就在此时,祢豆子从箱子里爬了出来,“唔唔唔!”

  

  “祢豆子,今天怎么在白天醒来了?”炭治郎赶紧把祢豆子抱出来,祢豆子翻身,变回少女形态,把炭治郎护在身后。

  

  “唔!”

  祢豆子冲着鼠尾凶了一声。

  

  “果然,这个世界的我是女孩子。”鼠尾笑了笑,随即露出一个受伤的表情,“她是不欢迎我吗?”

  

  “怎么会,鼠尾你不要这样想,祢豆子只是没有见过你这样的鬼,有点紧张罢了。”炭治郎心里对这个突然出现的弟弟还是很疼爱的,赶紧顺顺祢豆子的毛,耐心教导着,“祢豆子,这样是不礼貌的哦,鼠尾也算是我们的亲人。”

  

  “唔唔……”祢豆子顺从地点点头,然后抱着炭治郎蹭啊蹭,一副向兄长撒娇的样子。

  “哈哈,今天怎么那么黏人,是很开心吗。”炭治郎捏捏祢豆子的脸,眼里满是疼爱。

  

  【哎呀,好酸的味道哦。】我妻笑眯眯地看着鼠尾,心里一阵阴阳怪气,【自己的醋都吃,太小心眼了吧。】

  

  【什么啊,那么亲密的样子,是在炫耀吗?】鼠尾看着炭治郎对祢豆子宠溺的眼神,心里有些不舒服,【你也是我的哥哥啊,怎么不这样对我呢。】

  没错,鼠尾确确实实在吃醋。

  这个世界的炭治郎和他还不是很熟,最在乎的是面前这个同样身为鬼的、名为祢豆子的少女。

  

  “鼠尾,坐下来吧。”炭治郎顺手拉了拉鼠尾的衣角,“是开完会了吗?”

  

  “嗯!”

  鼠尾立刻乖巧坐下,一副懂事好孩子的样子。

  

  〖你还真是会演。〗我妻用眼神嘲讽着鼠尾。

  〖彼此彼此。〗鼠尾毫不介意地回敬一个眼神。

  

  【为什么会有像火药一样的味道……】

  炭治郎坐在座位上,觉得这是未解之谜。

  

  “感觉怎么样?”炭治郎摸了摸鼠尾的头,鼠尾长得快,个子比他还要高一点,让炭治郎觉得很欣慰。

  【鼠尾看起来很健康的样子。】

  

  本来应该因炭治郎的摸头而高兴的鼠尾,此刻却沉默了。

  他想起那句话——

  

  『“我提议,把队里收留的鬼都杀掉,把那个带着鬼的剑士一并处死。”』

  

  【处死……】

  鼠尾听到这个词就忍不住发怒。

  

  ====回忆====

  

  那个雪夜,无惨来到他的家,把他的家人一一杀死。

  

  “看来要造出可以在阳光下活动的鬼没那么简单。”无惨随意踢开他家人的尸体,露出鄙夷的神色,“浪费我的血。”

  

  “你——给我去死!”

  愤怒中的鼠尾拿起斧头砍向无惨,却被无惨轻易挡下,反手掐住他的颈脖。

  

  “还没死啊,有点意思。”鼠尾动弹不得,无惨的手指插进了他的额头,“那就给你多一点的血吧。”

  无惨说着松手,然后把鼠尾甩在地上。

  

  “啊,根据情报,这里应该还有一个人的吧,去哪了呢?”无惨拿出白布擦拭自己的手,“等我找到他,也会给他我的恩赐的。”

  

  【你!】鼠尾倒在地上,双眼满是血丝,他想阻止无惨,可是体内翻涌的外来血液让他的身体剧痛无比,连发出声音都做不到,【不准伤害我哥哥!不准!】

  在蚀骨的痛感中,鼠尾昏了过去。

  

  所幸无惨并没有找到炭治郎。

  

  “鼠尾……你醒了!”

  鼠尾是在一个山洞里醒来的,他睁眼就看到炭治郎发红的眼眶,炭治郎一身狼狈,衣服破破烂烂,脸上全是伤。

  

  “哥哥……?”鼠尾伸手,想摸一摸炭治郎的脸,却发现自己的手白的可怕,生出了又尖又长的指甲,“我……”

  “我变成了鬼?”

  

  鼠尾害怕地后退,如果他变成了鬼,无意间把炭治郎吃掉了该怎么办?他变成和杀死家人的鬼一样的存在了吗?

  

  “鼠尾,冷静一点,鼠尾……”炭治郎柔声安慰着,把鼠尾抱进怀里,“没关系的,不管是作为人类还是变成了鬼,鼠尾都是我的家人啊。”

  “我会永远陪着你。”

  

  鼠尾能闻到炭治郎伤口渗出的血的香味,鬼的本能在渴望那甜美的味道,可是鼠尾更渴望的,是保护好面前的人。

  他现在唯一的亲人。

  

  鼠尾渐渐适应了变成鬼的生活,炭治郎也从外面大致了解了鬼的信息:昼伏夜出,吃人为生,不能晒太阳。他们把家人安葬,把原来的家打扫干净,然后在深山里做了一个新家,一人一鬼生活在里面。刚开始的半年,鼠尾一直在抑制吃人的本能,自告奋勇地咬着一个竹子做的口枷,经常昏睡过去。炭治郎便一个人把生活打理地井井有条,做很多工作来维持家用,让鼠尾心疼的要死。

  再到后来,鼠尾渐渐摆脱了对血肉的渴望,可以正常活动了。跟着炭治郎吃人类的食物也没有什么问题,个头甚至慢慢超过了炭治郎。

  “虽然比弟弟矮有点不好意思,但是看见你健康快乐就很好了。”炭治郎踮着脚揉揉鼠尾的头,幸福地笑着。

  

===  

  

  一年后的一天,炭治郎从山下回来,看见鼠尾在院子里向他招手——鼠尾站在阳光下,毫发无损,笑容灿烂。

  

  “鼠尾!”炭治郎涌出眼泪,飞扑到鼠尾面前,“你做到了……”

  “嗯,我做到了。”鼠尾捏了捏炭治郎的脸,“欢迎回来,哥哥。”

  在他们拥抱在一起的时候,鼠尾想着,希望可以像这样度过余生。起码现在,他们可以手牵手下山,偶尔像正常人一样逛街,一起去看日出,一起去逛庙会……

  生活幸福到,他忘记了他是鬼。

  

  

  事情发生变故,是在一个月后的一天。

  两个鬼杀队员追杀一只鬼,到了这座山,鼠尾暗中帮助他们杀掉了鬼,可其中一个受了重伤,被善良的炭治郎留下治疗。

  

  “您的耳饰,和日呼始祖继国缘一的耳饰,是一模一样的……”那个躺在床上的队员有些兴奋,“请您跟着我去鬼杀队,可以吗?”

  

  “这……”想到鼠尾,炭治郎没有回答,“还是请先好好休息吧。”

  

  “您有可能成为鬼杀队的最强战力,难道您不想尽快结束鬼杀人的悲剧吗?”那人继续问着,“要知道,有无数人被鬼破坏了家庭,您真的忍心让家破人亡的惨剧不断扩散下去吗?”

  “请加入鬼杀队吧,求您。”

  

  鼠尾站在门外,靠着墙,一言不发。

===  

  

  夜,炭治郎把自己的房间让给那两个人,自己来到鼠尾房间睡,兄弟两躺在床上,沉默很久。

  

  “鼠尾,我想……”

  

  “别去。”鼠尾翻过身,直面炭治郎,漂亮的眼里满是委屈,“太危险了。”

  他不介意在炭治郎面前耍这些手段,撒娇也好、卖惨也好,他在炭治郎面前不需要什么面子,反正炭治郎从来不会介意,他要的只是,炭治郎可以像现在这样,一直和他生活下去。

  

  “再看吧,我只是想聊聊看……”炭治郎拍拍鼠尾的背,“别想太多,早点睡吧。”

  炭治郎还是那么温柔,可鼠尾却从中听出来了,炭治郎可能已经做出了决定。

  

==  

  

  第二天,鼠尾从山里砍柴回来,却听见了炭治郎和鬼杀队员在说话。

  

  “虽然这么说很冒犯,不过您的弟弟是鬼吧?”一个队员情绪激动地说着,“您刚刚说了,您也是被鬼破坏了家庭,那您又为什么要私藏鬼呢?”

  

  “鼠尾他虽然是鬼,可是他从来没有吃人,他是我的家人。”炭治郎反驳,“鬼也有好坏之分的!”

  

  “您知道您的弟弟有多危险吗?迄今为止,没有一个鬼能做到在阳光中活动,他必然是众鬼争夺的对象,您就不怕引火烧身吗?”另一个队员也加入了劝说,“如果您弟弟失控,那么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危险。”

  “失去理智的鬼,可是连父母都会吃掉的。”

  

  “不,鼠尾他不会——”

  

  “您可是在私藏鬼啊!”其中一个忍不住吼了一句,“本来您就是要带回去审讯的,您难道希望您的弟弟被送到鬼杀队然后被杀死吗?!”

  “您必须要有能力保证您的弟弟不会伤人才有资格说这样的话知道吗?您现在连一点杀鬼的技巧都没有,如果真的到了那种时候,您要怎么阻止他?”另一个也开始吼,“您必须加入我们,成为鬼杀队的战斗力,这样才能保住您的弟弟,否则我们就上报柱,到时候您弟弟就危险了。”

  

  “……好。”炭治郎沉默了很久,最终还是答应了,“可是,你们必须保证鼠尾的安全。”

  “我会用我的生命担保,鼠尾不会伤人。

  

  

  “哥哥……”

  鼠尾彻底崩溃了。

  炭治郎最终还是要去鬼杀队了,而且,是因为他,被要挟进去的。

  

  ==

  

  这天晚上,炭治郎把事情都和鼠尾说了,不过隐瞒了一些可能会让鼠尾愧疚的地方,把去鬼杀队说成了他原本的愿望,鼠尾顺从地点点头,表示会配合炭治郎。

  

  “鼠尾,你还好吗?”炭治郎躺在鼠尾旁边,“你的体温,今天有点高……”

  

  “哥哥……”鼠尾嗓音沙哑,带着一点哭腔,“你骗我……”

  鼠尾翻身,两手固定住炭治郎的手,把炭治郎压在床上,那双鬼瞳让炭治郎感到不安。

  

  “鼠尾,你冷静一点……”

  

  “你们的话我听到了。”鼠尾的牙齿变得又尖又长,“你就是被他们要挟了——”

  鼠尾现在很生气,他很热,鬼的本能久违地涌了出来,在他眼里,炭治郎浑身上下都很香,能够勾起他的渴望——那种渴望和食欲极其相似,却又完全不同。那漂亮的颈部、那薄薄皮肤下的流动的鲜活血液、那双不知所措的眼睛、那流出的眼泪,都让他渴望地发疯。

  鼠尾俯下身,凑到了炭治郎的侧颈,微微张嘴,尖牙抵在温热的皮肤上,呼出的气让那一小块地方泛红。随着舌尖在上面的舔舐,炭治郎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嗯…鼠尾…”炭治郎知道鼠尾现在不对劲,可是他却并没有从鼠尾身上闻到攻击的味道,现在这种味道,像干掉的血一样、像被燃烧的玫瑰一样,疯狂又悲伤,让炭治郎无法反抗,“如果你生气了的话,就惩罚我吧,就算是咬我一口也没关系。”

  “对不起,我爱你。”

  

  听到炭治郎的声音,鼠尾忍不住流泪,眼泪滴到炭治郎的侧颈。抵在上面的牙微微刺进皮肤,痛感让炭治郎不安地颤抖,可最后鼠尾停下了。

  两个小口留在上面,但是并没有出血,像一个标记。

  

  “我也爱你。

  

  两个人相拥而眠,对明天开始的新生活各怀猜测。

  

===

  

  炭治郎跟着那两个队员到了鬼杀队总部,鼠尾则幼化,装进了箱子里。在产屋敷耀哉的安排下,炭治郎和炼狱练习炎之呼吸,鼠尾则被半软禁,为蝴蝶忍提供实验素材。短短两年,炭治郎便成为了人人敬仰的日柱,而鼠尾的存在,除了鬼杀队高层和那两个人,便没有人知晓。  

  说不憋屈是假的,谁愿意成为傀儡呢?那几年鼠尾通过训练,增强了自己的战斗力,虽然不能学呼吸,但是掌握了自己的血鬼术,偶尔会跟着炭治郎做做任务,每每看见炭治郎那双本来就粗糙的手变得更加伤痕累累,鼠尾就多几分后悔。

  

  鼠尾没有想到自家的火舞会是日呼的动作,也没有想到炭治郎真的掌握了日之呼吸,更没想到炭治郎真的加入了和无惨的决战,而那时,他正服用了珠世研发的变回人的药。

  

  “什么?决战现在爆发了?!”等鼠尾醒来,收到鬼杀队里的情报时,产屋敷耀哉自爆,鬼杀队高潮尽数牺牲,柱里只剩炭治郎一个了。

  

  “不行……我要去帮忙,我现在不能变回人……”

  鼠尾感觉到自己正一点一点地变回人,便当机立断掏出了自己的胃,再强行发动能力让伤口愈合,从鬼杀队的总部冲了出去。他从没跑地像这样快,可是他一路杀过去的时候,还是去晚了,无惨消失在了炭治郎的刀下,而炭治郎奄奄一息地倒在地上。

  

  “哥哥!”鼠尾惊慌失措地跑过去。

  

  “鼠尾,我们成功了……”炭治郎呢喃着,一只眼睛已经睁不开了,“为我们的家人报仇了哦。”

  

  “嗯,我们成功了,都结束了…”鼠尾哭喊着,一只眼睛已经变成了人类的样子。

  他以为这是一个噩梦的结束,却没想到这是另一个噩梦的开始。

  

 ===

  

  炭治郎的身体治愈后大不如前,无惨的毒素伤害了他的身体组织,连握刀都变得很艰难,吃了一半药的鼠尾,变回人的进程也是到了一半就停止。

  

  就在这时,鬼杀队上级传来指令——剥夺炭治郎日柱的身份,处死炭治郎和鼠尾。

  

  “为什么,明明是你杀了无惨,他们凭什么?!”鼠尾挣扎着,被炭治郎推到小葵的车上,“是他们先叫你参加鬼杀队的,在你杀了无惨后就把你处死,他们根本就是把你当棋子!”

  

  “鬼杀队已经换了一批人,他们根本就听不进去原来的指令……”炭治郎把紫藤花做的迷药塞进了鼠尾嘴里,“快逃,鼠尾,不要被他们抓到。”

  “记住,永远不可以伤害人类,一旦做出了那种事,你就没办法翻身了!”

  

  “哥哥!”

  鼠尾的意识逐渐模糊,身体动作也迟缓了。

  

  “我爱你。”炭治郎笑了,“要活下去,鼠尾。”

  

  等鼠尾再醒来的时候,鬼杀队已经把炭治郎架到了十字架上。

  

  “原日柱,灶门炭治郎,违反队律,不顾队内安危,将鬼私藏在队里,判决:处以火刑,即刻实施。”

  

  火光瞬间燃烧了黑夜。

  鼠尾发疯一般地挣脱小葵她们的束缚,连滚带爬地冲向亮光之处,漆黑的夜晚,被烧的一片光明,热烈的火星在空中飞舞,随之焚烧的还有炭治郎和鼠尾在一起的回忆。

  

  “求你,不要走……”鼠尾拼尽全力地奔跑,他甚至后悔吃下了解药。

  可等他到达的时候,什么都没了。

  欢呼的人群消失了,刺眼的光芒消失了,最后的火苗也湮灭了,一切都化成了灰。

  

  一个像火一样温暖明亮的人,干干净净地来,也干干净净地走了。

  剩下一个孤孤单单、半人半鬼的怪物,生不如死地苟活。

  

  ===回忆结束

  

  “鼠尾……鼠尾?”炭治郎呼唤了两声,“没事吧?如果不愿意说的话也没关系的。”

  

  鼠尾这才回过神来。

  

  “对不起,我好像让你回想起了难过的事……”

  

  “没关系。”鼠尾摇摇头,“你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

  

  “嗯?什么事?”

  

  “答应我,退出鬼杀队。”

  

  “什么……”炭治郎有些震惊。

  

  “他说的对。”富冈不知何时出现在了门口,如同鬼魅一般,“炭治郎,你必须退出鬼杀队。”

  狐狸面具后面传出的声音,冷到炭治郎发抖。

  我妻站在一旁,没有说话。

  

  

  ===小剧场

  

  炭治郎:谁是我最喜欢的小孩呢?

  鼠尾:(亮眼睛)

  炭治郎:谁可以天天得到我的亲亲抱抱呢?

  鼠尾:(举手)

  炭治郎:谁是我最亲爱的家人呢?

  鼠尾:(期待地坐直)

  炭治郎:当然是祢豆子啦!

  鼠尾:!!?

  

  ===tbc

  

  啊哈哈又爆字数了对不起,我还是太啰嗦了_(:з」∠)_

  关于本章鼠尾:和炭治郎的关系不能简单概括,爱情和亲情都不足以形容他们的感情,是那种全世界只剩下彼此可以依靠的调调。鼠尾因为被软禁,对鬼杀队了解不多,存在了很多误会,这点在后面会讲到。

  关于鼠尾世界的鬼杀队:早一批的鬼杀队就是原作配置,但是在鼠尾的世界那些英雄们差不多都死光了,没有人帮忙说话。小葵她们毕竟没有战斗力,又是原来的派别,自然不能帮上太多。后面的鬼杀队是过激派统领,涉及一部分政治利益,就不剧透了orz一开始的那两个队员说的话也是有问题的,队里并没有那些规矩,部分是为了让炭治郎入队而编造的,理由和时透的有点像,而且有点道德绑架,不过炭炭本来就有入队想法,两个人的逼迫也算是加速了炭炭的决定。改成了大家知道日呼秘密的设定,希望读起来不会太奇怪。

  关于富冈:富冈和义勇相比,要极端得多,所以会赞成炭治郎离开鬼杀队,后面会写出富冈的故事的w已经是个帅大叔了

  鼠尾世界的炭治郎被处死时有一段很帅的遗言,由于鼠尾没有听到,这章没写,以后都会写的_(:з」∠)_时透的表现和他的世界有关,现在疯狂铺垫。对不起我的剧情真的稀烂如果觉得有什么疑惑的可以耐心等待后文。

  欢迎评论区讨论剧情!猜对我加更!

  当然,股市还在,今天骨科股肯定大麦!感觉出谁的单篇,谁的股就会爆hhhh大时透的股持续亏损www

  爱你们呀!我去写作业了呜呜呜

评论(54)
热度(253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