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争夺唯一(5)

平行世界失去炭的黑泥攻穿越到炭的世界,并致力于把炭抢回自己的世界。黑泥攻+原攻→炭,黑泥攻里女性角色性转(主要为忍、祢豆子、香奈乎),但是原世界没有。平行世界不止一个,黑泥攻的黑化原因不一样,是炭治郎帮各位走出心结恢复正常的剧情向故事。

  平行世界的人物用姓称呼方便区分,因为人物翻倍了希望读起来不会太混乱orz

  

  ===

  

  蓝发碧眼的少年合上扇子,眯眼打量着面前肌肉发达、赤裸着上半身的陌生人。他的动作很简单,却散发出不一样的魅力,若是有女子在场,肯定会不自觉地被他勾了魂去。

  

  

  “喂!你是谁?!”伊之助从对方身上闻到了胭脂味,让他觉得有些不舒服,“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吗?”

  

  “我倒是想问你呢,我从来不知道我还有个双胞胎兄弟。”少年向伊之助走去,动作很是优雅,“如果说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你……你也叫嘴平伊之助?”

  

  “没错!!”伊之助把头套带回去,语气里有几分得意,“俺可是山大王!”

  

  “难怪你如此粗鲁。”嘴平凑到伊之助面前,用扇子指指点点,“你行为举止都透露着粗俗,打扮和街上那些买肉屠夫没有什么区别,还有——”

  

  “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嘴平的扇子轻轻抵在伊之助的下巴,却让伊之助本能地感到危险。

  

  “你、”伊之助后退一步,“那种事我怎么可能会知道?!”

  

  “我只是想确保我自己的安全,毕竟你身上带着的刀可是很危险的……”嘴平摇摇扇子,摆出委屈的表情,“那么,你可以告诉我这里是哪里吗?”

  

  “哈?这里是鬼杀队本部啊,你不知道吗?”

  

  “鬼杀队?那可是我没听过的东西呢。”

  嘴平做出疑惑的样子。

  

  “啧,我带你去见权八郎那家伙好了,反正你的出现肯定和他有关。”

  伊之助想起善逸对他说那些人都是因为炭治郎才来这里,所以照葫芦画瓢,打算带面前这个自己去见见炭治郎。

  

  ===

  

  

  “所以……又来了一个?”

  炭治郎揉揉眉心,觉得有些头疼。富冈在说完那些话以后就走开了,似乎是给他时间思考;义勇把他送回房间以后也离开了,留出空间让他静一静,这两个人总是同时出现又同时消失,每次都让炭治郎喘不过气来。哪知道坐下来还没两分钟,伊之助就哼哧哼哧又带来一个。

  灶门炭治郎,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累。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嘴平伊之助。”嘴平见到炭治郎后,直接牵起了炭治郎的手,吻了一下,“请多指教——”

  

  “你、你就是另一个世界的伊之助啊……”炭治郎没想到嘴平会做出这样的动作,有些懵,想缩回手却又觉得不太礼貌,只好硬着头皮接话,“我叫灶门炭治郎——”

  

  “嗯?不是权八郎吗?”嘴平注意到炭治郎的抗拒,带着歉意的笑着松开了自己的手,来了一个反问,“抱歉,我刚刚叫错你名字了。”

  

  “伊之助总是把人的名字叫错,所以会把我叫成权八郎。”

  炭治郎如实回答,心里觉得和嘴平对话很奇妙。嘴平谈吐很文雅,看起来是有文化的,给人的感觉和伊之助完全不一样,倒不如说完全相反。

  

  “啊,原来是这样。”嘴平用扇子敲了下自己的手,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真是的,他怎么可以叫错你这样的美人的名字呢?”

  

  “美、美人?!”炭治郎有些被吓到,这种话略带轻浮的话从嘴平嘴里说出来真的违和极了,哪怕他知道嘴平和伊之助不一样,也会觉得这样的话和伊之助的脸极度不搭,“请不用开玩笑,我长得很一般的,美人的话,再怎么说是你们更像吧……”

  炭治郎不是在说客套话,觉得他们漂亮是真的觉得他们漂亮。

  

  “可是,你有着很漂亮的眼睛啊。”嘴平完全不认生,直接凑到了炭治郎的脸附近,“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特殊的红色眼睛呢——”

  

  “诶……”炭治郎一下子僵住。

  如果说颜值十分是满分的话,伊之助有九分,那嘴平有十分。和伊之助自然原始的好看不一样,嘴平脸上有着妆容,把他脸上好看的地方都凸显了出来,不论男女,都不免会被那样的脸所吸引;而且嘴平相当有气质,仿佛很擅长撩人,身上有炭治郎从未闻到过的香味,让炭治郎甚至感到有些眩晕

  【但是、没有感觉到恶意?】

  

  

  “谢谢……”

  炭治郎道谢以后,就把视线从放大的帅哥面庞前移开,心想伊之助的脸果然厉害,就是在另一个世界也那么魅力十足。

  【可是好奇怪……有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他身上的味道……让我有点晕乎乎的……】

  

  

  “喂!你恶不恶心啊。”伊之助做出一副恶寒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目前的“自己”很虚伪,“既然你那个世界没有权八郎,那你为什么会过来?”

  

  “都说了我不知道关于你们这里的事。”嘴平摊手,“我连鬼杀队都不知道是什么。”

  

  “鬼杀队……就是斩鬼的组织。”炭治郎见嘴平有些迷惑,便如实解释,“因为我们这里还有其他从别的世界过来的人,而且多多少少都和我有一些关系,所以伊之助他才带你来找我。我们都是鬼杀队的人。”

  

  “鬼是什么?”嘴平又发问,“是像幽灵一样的东西吗?”

  

  “啊,嘴平没见过鬼吗?那应该算是幸运了吧……”炭治郎有些惊讶,“鬼大部分都是昼伏夜出、会吃人的怪物哦,有很多恶鬼在伤害甚至杀掉无辜的人类,为了守护大家的幸福,有能力杀鬼的人就聚集在一起,在主公的指引下帮助他人,斩杀恶鬼。”

  “已经见证过悲伤的人拼命挽救其他悲剧,鬼杀队里就是有着这样令人尊敬的人哦。”

  

  炭治郎的解释很有耐心,语气就像哄小孩一样,嘴平和伊之助一样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一下子就对炭治郎很有好感。

  

  “是这样啊,谢谢……”嘴平挠挠头,“你可真是温柔,说话和我妈妈一样……”

  善良、天真、又让人觉得悲伤——

  

  

  “妈、妈妈?”这下轮到伊之助震惊了,“你是和妈妈生活在一起的吗?!”

  

  “是啊。”嘴平回答,“难道你不是吗?”

  

  “不是……”伊之助脑袋一下子乱了,“俺是山里长大的,以前和猪住在一起……啧……”

  

  “伊之助……”见伊之助黯然的样子,同样失去了母亲的炭治郎心里一下子揪起来,他走上前,握住伊之助的手,“你妈妈在另外一个世界过得很幸福哦,这个世界的伊之助的妈妈,也一样深爱着伊之助呀,她看到你现在的样子,也一定会为你骄傲的。”

  

  “妈妈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在炭治郎的安抚下,伊之助也恢复了一些冷静,问出了他想问的问题,“你们是在哪里生活的?”

  

  “……妈妈她是个温柔善良、活泼温顺的人。”嘴平停顿了一会才这样回答,“我和妈妈生活在一个人很少的庙里……啊、按这样说的话我其实也和你一样住在山里。”

  嘴平说这话的时候有些不自然,炭治郎捕捉到他有些飘忽的眼神,还以为是他不喜欢这个话题,想了一会儿,才开口把二人带出去以便调节一下氛围。

  

  “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来到这里,但是已经来了,就让你熟悉一下这边吧……”炭治郎笑了笑,“还有,虽然你说了你不知道什么是鬼杀队,但是在这里说不定也会碰到认识的人哦?毕竟两边的世界还是会有一些重复的地方嘛……”

  

  【和她好像……】

  “哦、那也行。”炭治郎的笑让嘴平有些发愣,不过他走到门口附近又停下来了,“等一下,我穿成这样走路实在是不太方便……”

  伊之助这么说着,两三下把他身上那件华美的单薄袍子脱了下来,炭治郎这才发现伊之助里面穿的竟然是西装,把嘴平的身形衬托地很好看,再配上脸上的妆,实在是给人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诶、没想到嘴平会穿这样的衣服呀……”炭治郎还是上次看见西服还是和无惨见面,在他印象里,这样的衣服不像是平民会穿的,更别说是住在山里的人了。

  

  “嗯……这不是我选的衣服……”嘴平扯了扯领带,“这样的衣服挺麻烦的,有点热。”

  “还有,既然要参观的话,那就你走我前面吧——”嘴平把门拉开,颇为绅士地做了个“请”的手势,“劳烦你了,炭治郎——”

  

  “嗯?好的!”炭治郎几乎没有听到过伊之助的声音叫出的自己的名字,一下子都没有反应过来是在叫自己。

  【突然变得有礼貌的伊之助什么的,真的有点难适应……】

  

  “其实不会很劳烦的,我和这个世界的伊之助是很好的朋友,对于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你,我也应该一样对你好才是……只是里面的人有点多,希望到时候你不会觉得烦……”

  炭治郎说着就这么走出去,鼻尖就撞上了一个人的胸口。他下意识的道了个歉,却被一股杀意惊到流出冷汗。

  “……蝴蝶先生?”

  试探着,炭治郎轻轻呼唤了一声极具压迫感的蝴蝶。

  

  

  “又一次偷听了你的对话我很抱歉,本来我是想来找你的,没想到会有意外的收获。”蝴蝶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柔,却让炭治郎有些脊背发凉,“在你们出去之前,我可不可以找从另一个世界来的嘴平先生聊一聊呢?”

  “准确来说,是从我那个世界来的嘴平伊之助——”

  

  

  “喂喂,不会吧,还真的有认识的人啊??”伊之助后退一步,看向了同样有些蒙圈的嘴平。

  

  

  “不,我不认识他,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嘴平说着,伸手想把炭治郎从蝴蝶面前拉开。

  

  “哦?但是我认识你哦——”蝴蝶嘴上和伊之助说着话,手却顺带搭在炭治郎肩上,把炭治郎往他怀里的方向揽,嘴上也不停下,“你就是出现在极乐教里的那个传说中的美少年吧?”

  

  “你知道我?”

  伊之助很少遇到态度像蝴蝶一样强硬的人,他见炭治郎夹在中间不知所措,只好先识趣地松手。

  

  “我当然知道你。”蝴蝶的压迫感又强了几分,“你不就是从小和上弦之二在一起生活的吗?”

  “或者我再说清楚一点,和童磨,那个吃了我姐姐的恶鬼生活在一起,不是吗?”

  

  

  “童磨叔他是……鬼?”

  蝴蝶抛出的消息让嘴平很是惊讶,有些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

  

  “哦?生活了那么多年,你居然不知道吗?”蝴蝶挑眉,“还是说,你已经认同了他吃人的那套逻辑,所以对我的说法有异议?”

  

  “不……”嘴平很快恢复了冷静,“我一直都觉得不对劲——”

  

  那悠闲又平淡的日子压抑到不对劲。

  

  

===回忆

  

  从有记忆起,嘴平就和温柔的妈妈琴叶生活在一起。

  而妈妈身边,是一个给人奇怪感觉的男人,那双七彩的眼睛,总是以奇怪的方式注视着他们母子。

  

  【好奇怪——】

  越是长大,嘴平就越是觉得自己的生活不对劲。他自小生活在这个极乐教里,潜移默化间在童磨那里学了不少东西——用来迷惑女人的腔调、虚伪却讨女人喜欢的花言巧语、繁琐但是撩人的行为礼仪……

  

  全部都那么虚伪。

  

  嘴平可以说是在女人堆里长大的,长相秀气的他自小就是教徒们宠爱的对象,他平时的化妆就是她们负责的,仿佛仅仅是任一张她们摆布的脸就可以让那些女人们得到莫大的满足——

  

  【好奇怪……】

  在这样的氛围下,嘴平越发压抑不住自己的反叛心,他开始怀疑自己生活的地方:为什么童磨会是这个教的教主?为什么要把教会建在这样一个隐蔽的地方?为什么童磨经常莫名其妙地消失?为什么有些人渐渐地就再也见不到了?

  那些消失的人,都去了哪里呢?

  

  嘴平得不到答案,因为每当他想问的时候,就会被那双七彩的琉璃般的眼睛注视,在那样的目光下,他什么都问不出来了。况且童磨对他们母子一向很不错,是童磨给他们提供住所,把被家暴的妈妈从不幸中拯救出来,所以他也没有什么理由去怀疑童磨。

  

  可是人会长大。

  那座山终究是放不下一个少年的青春。

  嘴平越来越渴望离开,可是又因为琴叶在那里,他始终没有付诸行动,而他日子一天天无聊起来,他不喜欢自己脸上的妆,不喜欢束缚他的礼服,不喜欢那些烛火和胭脂的味道……甚至,他渐渐开始反感童磨。

  可他并没有发现,他的性格在潜移默化间,和童磨有几分相似,尤其是看向女人们的那双含笑的眼睛,背后藏着他自己都察觉不了的冷漠,甚至有一天他看着和童磨谈笑着的母亲,有一瞬间产生了【真是天真到可悲的人啊】的想法。

  

  转机是他十五岁那年,有人从山下捡到了一只可爱的兔子,那只兔子温顺又漂亮,很粘人,女人们都喜欢小动物,纷纷围过去看,他的妈妈虽然已经三十多岁,但是依然有着少女一样的容颜和心灵,欢快地与他分享——

  “伊之助,这里有可爱的兔子哦。”

  

  “嗯,知道了!”

  嘴平看着琴叶开心地逗弄那只小兔,刚刚想走过去,就看到童磨在一旁看他的妈妈,眼神和妈妈看小兔的眼神如出一辙。

  那一瞬间,嘴平意识到了那种违和感从何而来——

  

  童磨看他们、尤其是看他妈妈的眼神,完全是看待心爱的宠物的眼神。

  是高等级生物,从食物链底端那温顺又毫无抵抗力的小动物那里取乐的眼神。

  

  

  嘴平一下子看呆了,额上有了冷汗,好巧不巧,童磨这时候和他来了个对视,冰冷的让他心惊——

  

  【不行……】嘴平默默回到自己的房间,【必须离开这里……】

  【必须带着妈妈离开!】

  

  

  接下来的几周,嘴平一直在秘密地打探周围的路线,终于找到了合适的道路;只是极乐教里的所有衣服都不方便行动,他要想办法弄到方便行动的衣服。

  而童磨最近就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一样,一直在教中,嘴平几乎没有机会干些什么。他只好把自己的想法“委婉”地告诉了几个玩得好的阿姨,说“想要去山下走走,可不可以不告诉童磨。”

  阿姨们只当他青春期来了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就偷偷帮他准备了衣服。由于不清楚衣服的用途,以为嘴平只是想去街上逛逛,她们准备的依然是漂亮衣服——选用了西装,在嘴平准备离开的那天偷偷帮他穿上,为了不被看出来,嘴平还要在上面套一件和服当做伪装。

  

  他没有把自己的计划告诉琴叶,他知道以她的性格绝对不会同意,所以他打好了算盘,一会假装自己发现了新的花田,骗琴叶和他一起去看花,然后两个人在那片茫茫花海里出逃,再也不要回来。

  

  【很快……就要离开了……】

  嘴平于是抑制住内心的激动,打开了琴叶的房门,邀请妈妈和他一起去。

  

  “妈妈!快和我来!我找到了新的花田!”

  

  然而,琴叶脸上闪过了一丝惊慌,她不是一个擅长隐藏情绪的人,可是沉浸在喜悦中的嘴平居然一下子没有发现。

  

  “嗯,一起去吧。”

  她这么回答。

  

  两个人一路走到了花田附近,琴叶一路上忧心忡忡,但还是尽力微笑着,嘴平牵着她一直到了山坡。

  

  “伊之助,能不能帮我采一朵花?”琴叶笑着指了指对面,“我想要那边那朵——”

  

  “好。”

  嘴平本来想要拉着琴叶一起去,但是又想要获得琴叶的信任,以便更好地出逃,就乖乖照做了,向对面奔跑,华美的服饰在风中衣角翻飞。

  

  “是——这——个——吗!!”

  嘴平大声喊着。

  

  “不——是——哦!”琴叶摇摇头,“再往前跑一些吧!”

  

  于是嘴平又继续往前跑。

  

  “是——这——个——吗!”

  嘴平大声呼喊。

  

  “不——是——哦!”琴叶还是摇摇头,“再——远——一——点——吧!”

  

  两个人距离已经很远了,风大到嘴平有些听不清琴叶的话,但是一向乖巧的他还是继续奔跑下去。

  那身衣服对于想要肆意奔跑的他还是束缚了太多,但是跑着跑着,嘴平感受到了自由的希冀,他想要回头看看琴叶,却听到了琴叶最尽力的呼唤——

  

  “快——跑!”娇小的女人用尽全身力气喊着,“伊之助,不要回头!往前跑!”

  

  “!!!妈妈!!”

  伊之助在飞舞的花瓣中,隐约看到了琴叶身后的那个影子,那一瞬间,他明白了——

  【被发现了。】

  

  紧接着,他被下陷的石块绊倒,滚进了花海里,失去了意识。

  

  ====

  

  “哎哟,嘶——”

  等他再捂着头爬起来的时候,他来到了这个叫鬼杀队的地方,头脑空白了近半分钟的他,努力消化了对面传来的消息,被带去和炭治郎见面。

  而现在,他被名为蝴蝶忍的男人拿着刀逼问。

  

  

  

  “所以呢?你觉得不对劲?”蝴蝶把手放在刀柄上,“你就没有印象吗?”

  “我姐姐被杀的时候,你就在旁边,不是吗?”

  就在旁边,用那双冷漠的绿色眼睛,注视杀戮的上演。

  

  

  “不好意思,这个我真的没有印象。”嘴平思来想去也没想到这么一件事,有些委屈地扯了扯炭治郎的衣角,“要不我还是不出去了吧?感觉我可能不太受欢迎。”

  

  “不会的……”炭治郎一面安抚伊之助,一面试图让蝴蝶冷静,“蝴蝶先生,嘴平他也是刚刚才出现在这里,也有很多事没有搞懂,请先冷静下来,到时候会有很多时间和机会去弄清楚事情的真相的。”

  

  

  “唔……”蝴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歪头笑了笑,“既然小家伙你这么说了,那就听你的吧——”

  穿越而来的每个人身上都有着谜团,而机会也不差这一时,蝴蝶理性思考后,还是选择了退一步。

  

  “那么炭治郎,你什么时候能分一点时间给我呢?每次想找你说说话,你都很忙的样子。”蝴蝶又开始开玩笑,“还真是受欢迎呢,炭治郎。”

  

  “其实真的没有啦……”炭治郎有些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时间,可能晚饭以后?”

  

  “好。”蝴蝶凑到炭治郎耳边,温热的气息让炭治郎耳根通红,“那么,晚上见。”

  说罢,便又匆匆消失了。

  

  

  “唔……”炭治郎不自觉地揉了揉有点痒的耳朵,想着不管是哪个世界的蝴蝶忍都很喜欢在人耳边说话。

  

  

  “你们认识多久了?”嘴平突然插话。

  

  “我们?我和蝴蝶先生吗?”炭治郎疑惑,“不到一天。”

  

  “那还真是不得了的魅力啊。”嘴平脸上带上了笑,“喂,我说,你信不信他对你有意思?”

  

  “嗯?什么有意思?”炭治郎先是懵了几秒,随即满脸通红,“诶诶诶诶???”

  

  ====tbc

  

  更新了orz之前卡了那么久真的对不起对不起!!!接下来更新不过再拖四个月了真的不会了!这章炭含量不太够真的斯密嘛瑟!!!

  

  嘴平线是被童磨收养的if线

  关于嘴平性格:因为和伊之助完全不一样的环境,原作也没有可以参考的地方,就把性格设成了和伊之助相反:乖巧、懂事、有礼貌,并且受童磨影响,很会撩人是个白切黑,但是因为是普通人所以没有战斗力。因为没有和同性的同龄人接触过所以很黏着温柔耐心的炭治郎,并且觉得炭治郎某些程度上和自己天真烂漫的妈妈一样温柔又可悲。由于从小和女人在一起所以对情啊爱啊的东西非常灵敏,基本上可以把炭治郎身边复杂的箭头网都看出来并且乐在其中

  关于琴叶:隐隐约约有意识到童磨的不对劲,但是因为伊之助在身边所以为了保护嘴平而没有调查,假装不知道。在嘴平出逃前一天终于撞见童磨吃人,由于童磨没有和她对视所以她以为童磨没发现,依然假装不知道,心里却马上盘算要怎么把伊之助带出去,从阿姨那边听说了嘴平的计划久下定决心要让嘴平出去。她知道他们去花海的时候童磨在后面不紧不慢地跟着,所以支开嘴平让嘴平不断往前跑,相当于把自己留在那里给童磨交差(她明白童磨只对她感兴趣),童磨觉得他们母子的挣扎很有意思,就默许了琴叶的做法

  关于花柱:没有让花柱性转是因为我觉得女性更能引起童磨注意,然后关于花柱之死和蝴蝶的话,会一一在后文揭开,这里只做铺垫w

  

  目前只想到那么多,我写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三点多了,早上六点多我还要上学,现在脑子不大清醒所以有一些可能不太完整还需要我晚上放学回来补充

  悄咪咪打个广告,我给炭炭画了个生贺手书,在b站搜“做白日梦的梦叔”就可以看到啦,因为播放量太低了所以我很着急呜呜呜希望你们感兴趣的去看一看

  真的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愿意等待的读者们,接下来的几章信息量巨大,希望你们可以喜欢~热度上520我马上更新下一章!!

  爱你们呀!!

热度 2151
时间 2020.07.18
评论(143)
热度(2151)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