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炭】用尽所有欧气换来前世对象的我血赚不亏(上)

       倒一辈子霉换一个炭治郎是血亏还是血赚呢。


  又名《之前追我的人和我哥哥在一起了该怎么办》


 

  捏造的现代背景,ooc傻白甜善炭。


  非常、极度的沙雕,而且故事有点长,请耐心。


  涉及前世(鬼灭漫画)注意。


  祝食用愉快呀。


  ===

  


  我妻善逸,一个运气不错的男人。


  虽然有些夸张,但是我妻善逸对自己拥有的一切还是比较满意的。


  生来就有耀眼的金发,不错的天资,好看的外表,优异的成绩,从小到大,除了爱大哭撒娇大声囔囔这种习惯基本没有什么缺点。安静的时候(虽然基本没有),看起来就像一个有些小帅的、可靠的优等生。


  要说最神奇的,就是他在睡着以后还会有一些奇妙的经历(虽然更像是在梦游),总之就是与普通人不一样——这样的设定听起来就好像是〇点小说里才貌双全的最佳男主。


  事实上我妻善逸在初中那会对自己这件事深信不疑,自己可能是天选之人、是世界中心,这种事情怎么看怎么有道理。哪怕过掉了中二期,我妻善逸也认为自己与众不同——他经常做梦梦见自己是一个超厉害的剑士,身披金色羽织,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在电闪雷鸣之际连眼都不需要睁开,拔刀一斩便是雷霆光闪,敌人连哀嚎都来不及发出就一命呜呼,而且整个过程顺畅无比,仿佛经历了无数次。


  【是前世之类的吧!或者是平行世界?】


  【那么厉害,不愧是我!】


  我妻善逸经常这样幻想着。


  


  可是。


  然而。


  即便是运气不错的他,也有极其倒霉的地方——恋爱。


  青春期的少年总是骚动的,校园里的男男女女不知何时就牵起了小手,开始感受青涩果实的甜美。然而老天就像故意捉弄人一样,生来有着优越条件的我妻善逸,自认为怎么样都不可能单身的我妻善逸,是母胎solo十六年的可怜人。


  那是什么体验呢?那就是被全世界的丘比特孤立,在腻腻歪歪的小情侣倔强地别过头,在电影院里被情侣包围时只能目不斜视看大屏幕免得看到别人打波的感觉。随着年龄的增长,善逸没有变得更坚强,他只觉得世界对他的恶意越来越大,月老的红线把周围的人都缠遍了,唯独他一个还散发着单身的芬芳。


  哦,不对,是柠檬的芬芳。


  善逸是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恋爱永远都不顺利,所有的苗头都还未发展就被扼杀在爱情开始的地方,他好歹也是有点风流的资本的,却连女孩子的手都没好好牵过。每次想到这里,善逸都气得牙痒痒。


  无论其他地方多欧,在恋爱游戏里永远都是非酋。


  


  我们可以来品一品他的恋爱史:初恋(单箭头)是小时候暗恋的隔壁小女孩,那时善逸好不容易有机会去串门,步子还没迈进门就被绊倒,一个头“哐叽”一声磕在对方门框上,以猛虎落地的姿势扑倒在门口,就像一个标准的土下座。


  摔懵的善逸抬头,却看到了女孩子嫌弃又惊恐的表情后,她一边扶善逸一边嘟囔“好逊……”。


  【我被嫌弃了!】


  善逸,失恋了。


  


  “呜啊!!!!!”哀嚎。


  事已至此,善逸已顾不上管形象,头顶的剧痛让他忍不住大哭出声,他真的是太痛了,他甚至在想以后找一个要头铁的女孩子结婚免得自己的孩子也会遭受这种头部重创。


  然而说实话,他没有找到头铁的女孩子。准确来说,他人生里就没和女孩有什么接触,仿佛自带屏蔽结界,所有女孩都自动地远离他,为此善逸头痛好久,经常听着一首中文歌安慰自己,“无敌是多么寂寞”,作为生活的强者,他相信自己能遇见更好的。


  


  然后他渐渐长大了,气质也逐渐成熟。


  于是他进化成为了工具人/提款机/备胎。


  虽然善逸很不愿意承认,但是他的确被很多女人骗过,明明手段漏洞百出,他还是选择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内心总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要坚持相信,总有一天会遇见对的人。


  


  【那个人,在哪?!倒是出来啊!】


  第n次被骗的善逸躺着床上对那个声音表示谴责。


  这次也有一个女孩子笑眯眯地带他去玩,穿着好看的衣服说着很可爱的话,那时候善逸整个人都轻飘飘的,想着【天啊这就是爱情吗好感动】。


  结果转眼间就被骗走了钱。


  被骗得身无分文。


  被骗得一边跑回家一边喊〖她不爱我她骗我〗,嚎了大半天才发现自己哭得像个傻子。


  


  这是多么坎坷的恋爱经历啊。要么被嫌弃,要么被骗子看上,怎么会那么惨。


  善逸躺在床上为自己的悲惨人生落泪。


 


  


  但即便如此,想要恋爱的想法也从未消失。


  女孩子是世界的宝藏呀!有柔软的身体、优美的身形、甜美的声音、可爱的脸庞、温柔的内心,这样的女孩子光是看着就已经很幸福了好吗,同龄男生居然人手一个!可恶,好想拥有!


  


  在屡屡受挫后,我妻善逸在十六岁生日那天郑重许愿脱离单身。


  “拜托了!如果真的有神明存在的话,请赐我一个对象吧!我愿意拿我所有的好运交换我的真爱,神啊!让我恋爱吧!!!”


  


  


  事实证明,这好像有效。


  当我妻善逸在街上看到灶门祢豆子的时候,他第一次想【原来这世上真的有神明!】


  善逸的心脏跳得厉害,面前的女孩子长发飘飘,穿着可爱的制服,有精致的脸庞,粉红色的漂亮眼睛,就连走路都好看到善逸想当场求婚——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


  善逸又恋爱了,还是单方面的那种。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就好像久别重逢一样,善逸觉得这就是一见钟情,说不定上辈子他和这个女孩有什么奇妙的缘分。他轻飘飘美滋滋地想上去搭话,然后注意到女孩子旁边还站了另一个男生——有着漂亮的红色眼眸,柔和的面部轮廓,熟悉又奇异的耳饰,左额有浅浅的疤痕,头发有点长,刘海顺着额头下来,看起来就是在女孩子里超受欢迎的帅哥。


  


  “噗通、噗通”


  这两个高颜值的人同时进入他的视野,那一瞬间,善逸觉得自己的心跳已经起飞,那种惊喜又羞涩、震撼又甜蜜的感觉让他整个脸都红了,感觉自己在发热,当街成为蒸汽机。


  


  我妻善逸理所当然地认为自己是对那个可爱的女孩子心动了。而当他在开学那天在校门口看到那女孩时,他已经幻想自己愿望成真后的约会场景了。


  


  但是人生多艰难啊,他好不容易知道了女孩的名字和班级,准备开展恋爱攻势时,一连串的厄运就找上门来了——早餐闹钟没声,半路单车坏掉,午餐面包过期,下午测验看错条件,两道大题全错,好不容易放学,身心俱疲去推单车,单车钥匙咔嚓一声断锁里拿不出来了。


  拿着半截钥匙在秋风里瑟瑟发抖的善逸:……


  


  然而这只是开始,后来的一段时间里,善逸真正地知道了什么是人间地狱。半路被空降的鸟类排泄物关照、走路踩到香蕉皮或西瓜皮、赶时间时一定红灯之类的都是小事,走在路上被高空坠物砸到、站到广告牌下广告牌螺丝必松然后掉下来砸到脚、考试不会时选择题终极二选一都还会错,这些让之前生活顺风顺水的善逸无法接受。最奇葩的是,每当善逸试图去找祢豆子的时候,运气就瞬间极差无比——哪怕和祢豆子只隔一条街,都会被无限车流阻碍,当他尝试靠近时,电线杆为他折腰,传单亲切地扑向他的脸,人流瞬间统一方向,善逸只能逆流前进,最终错失机会。


  就这样试了两个月了,连一句话都没说上 。


  


  血亏,真的血亏。


  善逸坐在无人的天台,含泪嚼着有些变质的午餐面包,心情沉重地思考着如何接近自己的真爱。  


  


  “咦,这里居然有人吗……”


  一个声音从门口传来,这让嚼着面包的善逸瞬间呆住,心脏怦怦跳地厉害,好像要跳出嗓子了,嘴里奇怪的味道也感觉不到了,所有注意力都在那个温柔的、熟悉的声音上。还没反应过来,眼泪就控制不住地往下掉。善逸缓缓回头,看见了一个带着耳饰的男生向他走来。


  


  “是我妻同学啊,你好!”


  那个人带着笑走到了善逸的身旁。


  “我叫灶门炭治郎,是隔壁班的学生哦,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灶门炭治郎?】


  记忆连接。


  【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


  听到这个名字,善逸的脑内闪过了无数画面,微笑、拥抱、握刀、哭泣、安慰、牵手…一张看不清的脸总是带着笑出现在各个场景里…内容多到他的头感到剧痛。这个声音太温柔太熟悉了,好像听了无数次,那么的让人依恋。


  


  “叫我善逸。”善逸像着了魔一样,提出了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说出来的要求,他挂着眼泪,抬头注视炭治郎的脸庞。


  【想听他叫我善逸。】


  


  “好的善逸……诶善逸!你怎么哭了!……这个味道…啊,坏掉的面包不要吃啊,很不健康的!”炭治郎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这个要求,结果发现善逸在哭,以为善逸是吃到坏面包而哭的,赶紧拿出手帕帮善逸擦眼泪。


  “炭 治 郎……”善逸眼泪汪汪地看着炭治郎,仔细地在嘴里感受着炭治郎名字的发音,然后嘤嘤两声,哭着扑到了炭治郎的身上大吐苦水,“这个面包真的好难吃!!!无论什么时候去买我总是会买到坏掉了面包,已经受够了呜呜呜呜呜呜……”


  那一瞬间的记忆翻滚消失了,善逸什么都没想起来,但是对炭治郎的态度却很是奇怪,直接上手撒起了娇——两个人亲密地完全不像初次见面的人。


  


  “好了善逸…如果不介意的话,善逸可以吃我的便当。”炭治郎哭笑不得地看着抽噎的善逸,拿出自己的便当盒递给善逸,“抱歉,今天做的量不是很多,不知道你能不能吃饱。”


  


  在炭治郎递过饭盒的那一瞬间,又有一段记忆挤进了善逸的脑海。


  


  


  〖“你没带什么食物吗?……给你这个,要吃吗,……嗯…因为就那么点了。”〗


  温柔的声音说着断断续续的话,好像在交流,却缺了一部分内容,破碎的话语拼接着不完整的记忆。


  【这是什么时候的……】


 


   


  『“来,你吃一半吧。”』


  〖“诶,可以吗,谢谢!”〗


  饭团被分成两半。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画面……】


  


  


  『“炭治郎,本来就没有粮食了,我刚刚吃的那个饭团是怎么回事!”』


  〖“抱歉善逸,你吃的是我的,但是我不饿的。”〗


  『“你还要藏到什么时候,伤口都那么深了难道不需要吃东西恢复体力的吗,炭治郎你到底——”』


  记忆在争吵的地方突然中断,头部的剧痛让善逸脸色变得苍白。


  


  “我做了饭团哦。”


  炭治郎把一个饭团递给善逸。


  


  【不准为了我饿肚子。】一个带着愤怒的想法在脑海一闪而过。


  “不行,一人一半。”善逸突然抓住了炭治郎的手腕。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声音在这个时候冷了下来,语气有些恐怖,连善逸自己都吓了一跳,赶忙咳嗽一声补充道:“啊哈哈,我是说,炭治郎也还没有吃饭吧,还是一起吃吧。”


  


  “啊,是吗…谢谢善逸!”炭治郎一愣,随即坐到了善逸的旁边。


  “明明就是你的便当,你说什么谢谢啊。”善逸奇怪地看着炭治郎,眼角还有泪痕,语气却没有了哭腔,“下次要分享也要记得留给自己啊。”


  头脑里有一种不知道哪里来的怒火,善逸感觉自己没办法控制那种冲动的情绪,又生气又心疼的感觉,心里酸酸的不是滋味,可那又不是现在的他应该有的感觉。


  一旦想要回想,出现的只有一片空白。


  【我是最近运气太差没休息好所以神志不清了吗?】善逸捏着半个饭团怀疑人生。


  


  饭团味道很好,两个人迎着风坐在一起,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刚刚就想问了,总感觉在哪里见过你呢炭治郎。”善逸试图问一问。


  “啊,是这样吗?”炭治郎擦干手,把自己的大背头放下来,“善逸看到的是这样的我吧!”


  “因为在排练话剧所以被要求留刘海了。”炭治郎又把头发撩回去,“但是我一般都是这个发型哦。”


  等一下!这个人!是那个帅哥!


  善逸犹如猛遭雷击,两张脸瞬间叠到了一起,记忆又开始混乱。


  “诶——!!!!!!!是同一个人,同一个人吗!!!!!你就是祢豆子身边的那个——”


  “什么,善逸认识祢豆子吗?”炭治郎也很惊讶,“是我,我是祢豆子的哥哥啊。”


  


  这是什么发型=识别度的设定!!!为什么会这样!

        难道你就是我的小舅子吗!


  善逸感觉世界颠倒。


  


  


  ====小剧场


  


  (前)善逸:我的天,是小舅子。


  


  (后)善逸:你就是我的老婆啊啊啊啊!!


  


  ===tbc


  


  我以为可以一发完,看来我低估了我讲废话的能力。 


  这大概是渴望恋爱的好运气善逸许愿“我愿意用尽我的欧气找到我的真爱”,然后某一天偶然遇见祢豆子和炭治郎,他看到兄妹俩的第一眼就有心怦怦跳的激动感觉以为自己要脱单,然后就真的开始倒霉的故事。


  故事应该会有点好玩。


  这里善逸隐隐约约有前世的记忆,中间回忆第一次给饭团的是动画里的,第二次给饭团是我捏造的成人后有点老夫老妻的善炭,有一点点黑那是因为炭炭不珍惜自己惹善逸生气了。


  大家喜欢这篇吗!喜欢的话我就先把这篇写完啦!因为字数上来看最多就分上中下很快就可以写完www


 


热度 3082
时间 2019.09.28
评论(30)
热度(3082)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