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冬融春雪(设定)(病弱炭预警)

  

  被鬼诅咒了而天生身体差些的炭炭。

  

  无惨惧怕有人杀掉他却无法确定是谁,于是杀了一些巫师并把他们变成鬼,以血画阵对那个有可能杀掉他的人降下诅咒——天生体弱多病,使用呼吸会有副作用,也就是伤鬼的时候也会伤到自己。

  惧怕这样的诅咒不足以杀死那个人,无惨又杀了很多婴儿,以无法长大的孩子的怨气诅咒那个人【活不过十五岁】。

  

   那个人是炭炭。

  

  炭炭生来体弱多病,但是因为是天选之人,身体没有累那么弱,可以正常走路奔跑,但是绝对达不到漫画开头13岁的炭炭那么好。容易生病所以炭炭从小到大都喝各种各样很苦的药,鼻子很灵所以每次都被药刺鼻的味道呛到。但是长男该干的活都在干,包括砍柴背炭,父母为此很愧疚。爸爸对炭治郎身上的诅咒有所察觉却无法确定,所以从小教导炭炭日之呼吸的方法,但是还没有找到真相就去世了。魂灵在帮助炭炭调查。

  

  炭炭从小到大都在努力锻炼,对于自己身为长男却没有足够的能力帮助家人感到很受挫,小时候想把祢豆子举高高,孱弱的身体却无法做到,这点刺激了炭炭,所以炭炭从小就有意识地在锻炼。

  在师傅的教导下,勉勉强强通过最终试炼成为鬼杀队员,但是被几个前辈说这种身体还不如去暗部搬搬伤员做做家务,根本不适合杀鬼什么的。炭炭因为总是生病所以身高什么的缩小了一点看起来更加小小只了,与祢豆子差不多高。包括肤色也比较病态白一些,外表看起来跟有脆弱感,与之相反的是更坚定的眼神。当然因为小只所以很容易被柱们整个拎起来,被羽织裹起来的时候也很让人产生怜惜感(可以参考漫画开头的炭炭,像妈妈一样微微皱眉的表情,当时看起来有一种柔弱感,后面就逐渐变得成熟帅气w)。

  尽管锻炼没有落下,但是相对鬼杀队员来说还是易推倒的那种,比如和善逸的第一次见面,魔改剧情两个人在选拔的时候碰上啦!因为善逸扑上来的力气太大两个人就——(防剧透),然后又——(我不剧透),最后还——(总之还是不能说)。

  然后就跳剧情嘛,剧情直接冲到善炭第二次见面那里,然后他们就又——(不剧透)。响凯部分剧情略有改动。猪猪第一次看见炭炭还说炭炭是带着鬼的矮子(然后被头槌了),三人组也有剧情w

  累那里,(蜘蛛山部分剧情不剧透),战斗结束炭炭由于火神神乐和水呼的副作用,被抓回总部的时候已经奄奄一息,在九柱面前快要晕过去了一直在咳血可是还是努力保护祢豆子。

  在祢豆子被九柱认可后失血过多晕倒,炭炭在大家惊讶的目光下被紧急治疗了。

  重点私设!!!祢豆子对炭治郎血的气味很敏感,因为祢豆子小时候还是人的时候被炭炭保护过,当时病弱炭失血很多,祢豆子记住了恐怖的血味。同时,炭治郎血里有诅咒的味道,而鬼化后祢豆子对此非常敌对,恨不得把下诅咒的鬼杀掉。

  也就是说哥哥的血腥味类似兴奋剂,即便是在箱子里,闻到也就会醒过来。因为要弥补炭炭战斗力不足的问题所以和炭炭并肩作战,掌握战斗技巧和在阳光下行走都比漫画早。在看到哥哥受伤时会流泪并靠过去做保护的动作,理智很多,这也是九柱很快认可祢豆子的原因之一。

  

  增加剧情,在去蝶屋前被主公大人叫去单独谈话,炭炭非常能理解主公大人想杀了鬼舞但是身体不行的那种挫败,同时主公大人看出炭炭被诅咒了,抚摸着炭炭的头说“炭治郎不应该是这样的,炭治郎应该是更健康、更有活力的孩子”,并且在九柱集会上表明“那孩子身上有打败无惨的希望”

  后面炭炭渐渐在杀鬼过程中找回了原本该有的身体素质,但是不稳定,然后总是用呼吸有的时候后遗症很严重。

  无限列车那,炭炭身体不好有点晕车,上车开始就在发烧但是隐藏着没人发现,内心世界那一块有改剧情!遇见三哥之后他们还——(防剧透),三哥看见炭炭就——(不剧透),最后……哎呀反正大哥我会保住的。

  和义勇的初遇也有变动,总之就是……等我写出来吧。

  不行,剧透有点多,因为不说清楚我怕大家雷。我真的很害怕有人误解我的意思。我知道好多人还是雷病弱的,因为把角色弱化可能ooc,但是我本意真的不是写那种像女孩子一样的身娇体弱的炭炭,这也不是为虐而虐的文……(表达不出来自己的意思好狂躁!!!)

  炭炭最打动我的是温柔、坚强、努力,是困境里还能站起来前进。本来九月份就写完了设定还开了合集,但是因为怕踩雷所以没有写。漫画184以后我坐不住了,鳄鱼真的狠,我想起来哦对我还有一篇病弱没有写,但是我这篇的炭最后可以得到幸福,漫画炭就不一定了……最开始脑这篇设定的时候漫画炭还是健康的,现在再看漫画……

  怎么说,鳄鱼画的战损炭和病弱状的炭我真的,(捂心口),太对我的个人爱好了。我真的是一边心疼到哭起来一边觉得我的天啊他怎么那么好真的是浑身上下每一点都很戳我,差不多每天都听一遍炭炭的角色歌,从中找感觉,尤其是现在冬天到了,总是让我想到那个冬夜炭炭感受到的那种绝望悲伤的寒冷。

  这篇和哭哭炭其实是一样的套路,不经意间展现出的令人心疼的脆弱和无比强大的温柔坚强的内心,在自己遍体鳞伤的时候还能温柔地抚慰着他人的伤痛,就是这样的伤痕累累却不断前进的炭炭,我很喜欢,所以这篇文和哭哭炭一样,我很慎重地在写,希望在满足对角色新属性的自我妄想的同时可以不ooc,这篇因为要走剧情所以更加是构思很久。

  我对炭炭的喜欢是很认真的事情,所以也想很认真地做喜欢他的事,ooc这方面希望大家可以多给我提意见,我想写出不脱离原著又可以被大家认可的文字。(鞠躬)

  依然是看热度,如果大家觉得感兴趣就留言之类的!如果这样的构思可以被期待的话我就写,周末就可以更第一章。因为之前那篇《时》的反响并不好,第三章也一直在删删改改,所以我怕了(?),对自己写的略正剧风的东西没有一点底。

  如果这篇病弱炭的设定都不够吸引人那么我就不写了,让我自己爽爽就好(平躺)

  依然是定时发送,我晚上十点半放学回家看热度和评论w在满二十四小时后如果没有达到心理预期就证明这篇还是比较ooc的,然后为了不污染tag我就会把这篇删掉然后把合集去掉w

  爱你们呀。

  


热度 3069
时间 2019.12.03
评论(58)
热度(3069)
  1. 共3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