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冬融春雪(5)(病弱炭预警)

被鬼诅咒而天生病弱的炭,用呼吸就会有副作用,私设多,柱全员存活,剧情魔改,cp滤镜一套一套的

  并不是典型的病弱,想写出他的温柔与坚强。建议点合集首篇食用完设定再看(´;ω;`)……

  又是无聊的过度章节。

  ===

  

  “善逸!!”炭治郎飞奔到善逸身边扶住满身是血的善逸,放下善逸背上的箱子,“你赶紧逃去地下室,那里有药,祢豆子交给我…”

  

  “炭治郎……”善逸伸手擦了擦嘴边的血,“这里有两个鬼,有一个是用球攻击的,她的球会拐弯,要小心,还有一个我不清楚…”

  

  “喂喂,你们在说什么悄悄话,就算知道了又怎么样?”球鬼把玩着球,“把带着耳饰的那小子交出来,那位大人要亲自见他,动作快点的话还可以饶黄头发的小屁孩一命”

  

  “善逸,你先走,我——”

  

  “你不准去。”善逸拉住炭治郎,表情前所未有的严肃,“别去。”

  【我不要你死。】

  在得知炭治郎会因诅咒而死的那一刻,善逸就陷入了一种焦虑,这种焦虑在宅邸被入侵之时达到顶峰,他的身体卑劣地想要逃跑,可是大脑却没有让他挪步分毫,他甚至在明白鬼的意图时想的是『还好炭治郎在地下室』,他明明应该为炭治郎出现于此救人而开心,可内心的恐慌却一直对炭治郎叫喊着“别过来”。

  【炭治郎会死吗?会因为诅咒死掉吗?】

  【炭治郎要是跟着他们走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啧,碍事。”球鬼不耐烦地朝善逸旁边的建筑物扔了一个球,余波直接把重伤的善逸震晕了,“别让那位大人等急了。”

  

  “善逸!!”炭治郎第一时间用身体护住了善逸,肩膀被飞溅的碎石划出口子,看着晕过去的善逸,心里燃起怒火,他努力调整呼吸,问道:“是不是我跟你走,他们就能得救?”

  

  “对对对,快来吧,我说话算话。”球鬼拍着球,脸上是诡异的微笑。炭治郎咬牙,放好善逸和箱子,谨慎地向球鬼走去。

  

  “来呀,快来呀。”看着一步步走进的炭治郎,球鬼越发兴奋,“只要将你带回去献给那位大人,我就可以变得更强——!所以你要乖一点哦。”

  炭治郎沉默地走向前,在快要到达时问道:“你能保证吗?”

  “那是当然——”

  “是这样吗——”

  

  “我才不信呢!”

  

  在球鬼露狞笑着说出保证时,炭治郎抽刀斩向球鬼的脖子,球鬼一个闪身,被逼到双手握着刀刃,双方僵持不下。

  

  “你的身上除了腐臭味,还有撒谎的味道——”炭治郎用力把刀往鬼的脖子推,“你根本没想给他们留活路。”

  

  “可恶的死小鬼,这都是那位大人的命令!这里的人和那两个叛徒都得死!要不是那位大人特意叮嘱不能杀你,我早就用球把你的头砸成浆!!”球鬼陷入了暴怒,额上青筋暴起,“你还真以为你对付的了我吗!!”

  球鬼瞬间又长出两双手,把炭治郎使劲往旁边扔,炭治郎在飞出去的瞬间趁机在球鬼的眼球上划了一道,然后重重地撞上了墙。

  

  “可恶啊,可恶……我要扯断你的手臂!!”球鬼捂着眼睛,“那位大人只说了把你活着带回去,可没说你要不要完整。”

  

  “咳咳……”炭治郎握着刀,呼吸急促,他感觉有什么东西扎进背上了,痛的他出了一身汗。

  【刚刚伤到了玩球的那个鬼,可是还有一只鬼,不在这边……】炭治郎调整动作,奔跑起来,脑内飞速地分析着情况,【那么现在必须赶快回到善逸那里,要保证他们的安全——】

  

  “别想逃!”球鬼气昏了头,用力地扔出两个球,球在空中诡异地改变轨迹,一个在炭治郎前前方,一个在炭治郎后方。

  

  【不好,甩不掉,被夹击了——】炭治郎瞬间判断出了形势,立马改变方向,【球是跟着我的,不可以去善逸那边,会连累他们,我必须自己承受这些攻击——】

  【可恶,躲不掉了,要被击中了——】

  

  

  

  “唔姆!!”“雷之呼吸,一式——”

  箱中的鬼少女面带凶意地冲出,原本晕倒的黄发少年也从一道闪光中抽刀瞬移,两人速度极快,一前一后分别解决了炭治郎身边的球。

  

  “咳咳咳……祢豆子,善逸!?”跌坐在地的炭治郎睁大眼睛,不知所措地看着伸手取下口枷的祢豆子和闭着眼睛的善逸。

  【祢豆子居然自己取下口枷了,还有,善逸看起来明明在昏迷,怎么做到冲过来还帮我挡攻击的——】

  

  “滚——”长期带着口枷的乖巧少女,此刻露出獠牙,用低沉而沙哑的声音警告着,“不准、动我哥哥!!”

  灼热的火焰瞬间燃起,照亮了祢豆子带着怒意的脸。

  

  【火焰!是祢豆子的血鬼术吗……】炭治郎扶着墙起身,血随着动作从伤口涌出。

  

  “呼、呼……”

  祢豆子要气疯了,从睡梦里醒来的时候,炭治郎就已经在和鬼搏斗了,空气里炭治郎的血味让她抓狂,她刚刚差点咬碎竹制的口枷,鬼的本能驱使着她,她现在只想冲过去把伤害了炭治郎的鬼撕碎。

  

  “鬼?那位大人可没有提到这里有第三只鬼。”树梢上,另一只鬼被突然出现的祢豆子吓了一跳,“火的血鬼术还是第一次遇见,真是不可思——”

  话还没说完,雷光乍起,那鬼的头颅掉在地上。

  

  “吵死了,你以为你躲在这里我就听不见你的声音吗。”在一瞬间完成堪称恐怖的攻击的善逸,此刻闭着眼睛,却散发出极大的压迫感,“玩阴招的垃圾。”

  

  “我的球!!啊啊啊,怎么回事,那家伙被干掉了——你们做了什么!”球鬼崩溃地喊着,被祢豆子碰过的球表面燃烧着,高温让她根本没法碰球,而在暗处配合的鬼也被善逸一击击杀,她一个不小心,火烧到了身上。

  

  “你、又、做、了、什、么——”祢豆子咬牙切齿,掐着球鬼的脖子,一字一句地质问着。

  

  “炭治郎,快拿日轮刀砍掉那个鬼的头!!”珠世着急的声音突然传来,“单凭这个是无法杀死鬼的!”

  

  “好!”

  炭治郎拔刀,向球鬼冲去,祢豆子也配合地闪开,几秒后,球鬼的头颅也落地,随即一点点消失。

  

  “还好吗!”珠世赶忙查看炭治郎的伤势,“抱歉,我和愈史郎察觉到气息不对的时候第一时间往回赶,可没想到还是来晚了……”

  

  “我没事,比起这个,善逸在哪里?他受伤了!”炭治郎捂着胸口,没说自己感觉到有肋骨断了。

  

  “在树下。”愈史郎背着善逸回来,“在院子后面的树下,晕过去了,他应该是干掉了另一个鬼。”

  

  “善逸没事就好……啊,祢豆子……”突然被祢豆子抱住的炭治郎有点懵,“对了,祢豆子刚刚用了血鬼术——”

  

  “呜呜呜……”取掉口枷的祢豆子,此刻收起了尖牙和狰狞的表情,紧紧抱住了炭治郎,和正常的少女一样哭了起来。

  

  “没事了、没事了,祢豆子,哥哥还在……是祢豆子救了哥哥,很棒哦。”

  

  “天快亮了,这边不能再呆了,先去地下室治疗吧。”珠世满脸担忧,“真的很抱歉,我早该想到无惨有可能对你们出手的……”

  

  一行人搀扶着走向地下室。

  

  ====

  

  祢豆子始终处于亢奋状态,虽然自己乖乖把口枷戴回去了,但皱着眉委委屈屈,依然寸步不离地围着炭治郎转。善逸和炭治郎也包扎好了,清醒过来的善逸抱着炭治郎哭个不停,眼泪鼻涕糊了一脸。

  

  “真的很恐怖啊呜呜呜呜我还以为会死呜呜呜呜……”

  “好了善逸,别哭了,都结束了……善逸明明很强大的,冷静一点……”

  “我以为你会死啊!!你死了就轮到我死了!我不要和你一起死给我一起活下去啊啊啊啊”

  “我会尽努力活久的…”

  “闭嘴!你不要用那么不吉利的词说话!!!”

  

  “吵死了,看来你们精神的很嘛。”愈史郎看着拌嘴的两人,翻了个白眼。

  “祢豆子小姐似乎对你的血很敏感,你的血对她来说是兴奋剂,她以此爆发出了潜能,第一次战斗就可以使用血鬼术……”珠世看着手里的报告,“她甚至摆脱了无惨的控制……如果祢豆子小姐能掌握战斗技巧,会成为很强大的战力。”

  

  “祢豆子吗?真厉害啊……”炭治郎左手摸着善逸的头,右手安抚祢豆子,笑着垂眸。

  【只有我还那么弱啊……】

  明明我也有在努力,可是就是,赶不上呢。

  【可即便是这样……】

  我也必将为保护身边的人、打败无惨,献上我的全部。

  

  

  ===

  

  

  “猪突猛进!!!”

  刚刚进入有鬼的宅邸,就听见了一声怒吼,走廊的尽头处窜来一个戴着野猪头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妖怪啊啊啊啊!!!”善逸抱着炭治郎的胳膊大声哭叫,“我就说不要那么快接任务啊啊啊啊我们两个的伤都没好怎么打啊!!!”

  “善逸,冷静一点,对面的是人类啊!”炭治郎后退一步。在珠世的提醒下,他得知这边的任务可能有下弦鬼,立刻就答应了。一路上拖着闹脾气的善逸,安抚了哭泣的孩子,才终于到达了这里。箱子被放在外面,和小朋友呆在一起。

  

  

  “你们是谁?别想和本大爷抢!!”野猪脑袋冲到炭治郎面前,“喂,矮子别挡道!”

  

  “我叫灶门炭治郎,他是我妻善逸,你又是谁呢?拿着日轮刀,是鬼杀队的吗?”炭治郎自动忽略了矮子一词,他身体不好,长得慢,身高没比祢豆子高多少,在男生里确实显矮。

  

  “喂!你不要那么老实地回答啊!对面是什么妖怪都不知道,这种时候的乖巧我可不觉得可爱啊啊啊啊啊!”善逸扯着炭治郎的衣角,对炭治郎天真的直率感到崩溃。

  

  “俺为什么要告诉你?!”野猪头哼了一声,刚准备进攻,炭治郎面前的房间门就莫名关上,走廊开始扭曲,再一开门,野猪头就消失了。

  

  “炭治郎你没事吧!噫啊啊啊啊好可怕啊啊啊房间会变你不要乱走!”善逸死死抱着炭治郎,刚刚那一瞬间他条件反射地拉住了炭治郎,才避免了和炭治郎分开,越想越后怕的善逸战战兢兢的,让炭治郎很是无奈。

  

  “我没事,善逸也没事吧?”炭治郎牵起善逸的手,“这样牵着手就不会走丢了,像之前在街上那样。”

  

  “那、那说好了哦!不可以放手!”善逸抹着眼泪,紧抓着那只比自己小一号的手,“还有!说到街上,你身体不舒服就赶紧告诉我!再像上次那样逞强运气可没有那么好!”

  

  “嗯,我会的,谢谢善逸。”善逸别扭的关心让炭治郎感到安心了许多,“祢豆子和小朋友都在外面,现在只能靠我们了。唔,不过刚刚那个人好像也是来杀鬼的……”

  

  在和野猪头分开后,两人的进度快了很多。先是找到了受伤的哥哥,安抚了他,还弄清楚了鼓的原理。

  

  “谢谢你,请先呆在这个房间里,等我打倒了那个鬼,就一定来救你。”炭治郎轻轻地说。

  

  “呜……”小男孩擦了擦眼泪,点点头。

  

  “比起这个,伤口是不是还很痛,虽然刚刚帮你简单地包扎了……啊,找到了,来,我帮你上药。”炭治郎揉了揉小男孩的头,从怀里找出包的很好的一个盒子。

  

  “炭治郎,这是什么?”眼尖的善逸看得出盒子保养的很好。

  

  “这是很好用的止痛膏哦,是我师傅给我的,我自己都不舍得用呢……”炭治郎一边说一边轻柔地帮男孩抹药,“你看,是不是好很多了?”

  

  炭治郎过于有亲和力,再加上药膏的确有用,男孩没那么紧张了,红着脸说谢谢。

  

  “哇,炭治郎,你还有这种东西啊……”善逸目光一直停在药膏上,心里却不是滋味。

  【不是说很珍贵吗,你给他抹那么多,給自己多留一点啊,本来就是身体差伤口不易愈合的类型……】

  

  “是啊,之前善逸受伤的时候我有帮你涂哦,那时候善逸都晕过去了,我很担心。”

  

  “诶,帮我……涂……”

  【我还以为是珠世小姐的医术更高明才没那么痛的……】

  善逸瘪嘴,突然觉得很气:“你自己都不够用的东西给我用干嘛!”

  你自己那么珍惜的东西为什么要给别人!!蠢货!

  

  “因为不希望看到善逸痛苦的样子啊。”炭治郎牵住善逸的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善逸身上有生气的味道,不过我们该走了……”

  

  善逸看着牵在一起的两只手,终于没再说什么。

  

  ===

  

  在两人的配合下,屋内所有的鬼都杀光了,两个人的伤也比预料之中少了很多,虽然还是有一个路人不幸死去,但是孩子们都没事。

  善逸算是又一次见识了炭治郎的善良正直有多强,响凯到最后是流着泪离开的,明明是被炭治郎杀了,却摆出了感激的表情,仿佛得到了莫大的肯定与满足。



  

  “呜呜呜呜不要过来!!!”炭治郎一出门,就看见孩子们哭着守在箱子前面,“这是大哥哥的东西,不可以碰!”

  

  “烦死了!你们到底要怎样啊——”

  “住手!”

 

  看到那个野猪头的一瞬间,炭治郎就冲了过去,万幸孩子们和箱子都没有事,那个人看起来也不像是真的要攻击那些孩子,只是在装模作样地恐吓。

  

  “是你的箱子?!你知道里面是什么吗!是鬼!你个带着鬼的矮子让俺很不爽啊!!!”

  

  眼看那个人要抢箱子,炭治郎情急之下来了一记头槌,接下来的场面才慢慢得到控制。

  

  ====

  

  “你要吃这个吗?给你。”

  “……气死俺了!不是!!!”

  等到三个人一起进紫藤花屋吃吃喝喝的时候,任务已经圆满结束了,彼此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野猪头叫嘴平伊之助,长着一张美人的脸,就是做事非常鲁莽,动不动就要和炭治郎决斗。炭治郎身体不好,恢复的慢很多,善逸看不下去伊之助的骚扰,母鸡护崽一样护着小小只的炭治郎,内心一度十分崩溃。

  

  “死猪头我告诉你!你要是敢打炭治郎!祢豆子和我绝对饶不了你!”善逸抱着炭治郎在房间里跑,“你没看见炭治郎有多瘦吗!你还抢他吃的,你要脸吗?啊?你和他体型差多大啊你就打!你一掌下去炭治郎可能就会散架啊喂!”

  

  “……哈?”

  被莫名其妙训斥了一顿的伊之助有点懵,看着被善逸抱在怀里的炭治郎,心里第一次觉得因为欺负人而不安。

  那个家伙的确很瘦小,就是很小只、很弱不禁风的感觉,可是又该死的强大,该死的温柔,总是没说上几句话就让他轻飘飘的。那张脸小小的,一只手就可以包住,眼睛还亮晶晶的,让他根本没办法拒绝……

  

  “那就,把权八郎给俺!”

  伊之助算是老实了,不过他开始和善逸抢炭治郎,他觉得自己是队里最强的,那么照顾弱小病患的肯定也要是他。

  

  “你休想!”

  “善逸,我觉得伊之助他……”

  “闭嘴!不准帮他说话,给我去喝药!”

  “好吧……那善逸能不能把我放下来……”

  “哈?炭治郎你真让我伤心,明明我是担心你才抱着你的,你现在都不让我抱,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不想要我的关心啊呜呜呜”

        “我……”炭治郎插不上话。

  “那正好!让俺来抱!”

  “你想得美!滚远点!你上次想伤害祢豆子的事都还没算账!”

  

  日子每一天都挺混乱的,原本对伊之助感到惧怕的善逸变成了每天和伊之助斗智斗勇的护炭使者,每天督促炭治郎喝药、防止伊之助骚扰,还顺带照顾祢豆子,一副成熟可靠的样子。

  “善逸,你好像我妈妈一样——”

  “……你这是什么比喻!”

  “哈哈,权八郎的意思是你是女的!”

  “你放屁!”

  “好了,不要吵架啊……”

  

  鸡飞狗跳的一星期后,炭治郎终于恢复好了身子,三个人组队出发,进行下一个任务。

  

  ==

  

  “善逸,你进山了啊……”刚走几步就闻到熟悉的味道,“善逸害怕的话可以回去的。”

  

  “你不要说的我好想那么没人情味一样!你以为我为什么要进来!我怎么可能让你就这样进山啊!”善逸哭着拉起炭治郎的手,“总之哪里都很危险,牵好我啊!我不想死!”

  

  “好……”炭治郎已经很习惯善逸的牵手和口是心非了,心情一度还有些愉悦。

  山里的一切都显得阴森恐怖,三个人小心翼翼地走着,尽量用感官探测周围的情报。

  


  绮丽的月色下,一个影子在远处高高的树枝上出现,稚嫩而惨白的脸和刻着数字的眼睛昭示着他的身份——下弦之五。他望着炭治郎来的方向,有些痴迷地说:

  

  “终于来了…与我如此相似的人…”

  “我绝对要得到的——”

  “我的家人……

  

  ===tbc

  

  是又臭又长的过度章_(´ཀ`」 ∠)__ 此后两章全程高能,下一章是和累的对决,下下章就是万众瞩目的病弱炭被带到九柱啦……魔改好累……

  虽然粉丝变多了但是热度变少了是怎么回事……想想看可能是因为我鸽太久了,我会努力调整更新频率的。写不出有新意的东西真的对不起orz……昨晚两点多在写总裁那篇,突然觉得特别没趣觉得情节一点也不好看,童养媳那篇也是,就连这篇也是,总觉得写出来没人看好无趣好无趣……一开始产all炭是因为all炭圈冷,粮不够,我想建设这个圈子,所以才产的,当时圈里还是图居多,写文的少,所以后来我又写文了,可是现在不管是图还是文圈里都不缺,高质量的粮也有,有新的太太来了,我天天刷tag都有好看的饿不着,我就觉得圈里没必要有我产粮了,我也不必要再产了因为粮够吃我不缺,大家也不缺我,完完全全可以快乐吃其他太太的粮嘛!反正我的粮也不是很好吃吃的人也少,产粮又很占时间,所以可能会打算停更一些文(?)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们,一如既往的,爱你们呀💓💓

评论(79)
热度(2656)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